五年級英語題目,五年級英語題目

2022-06-30 13:30:04 字數 1046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五年級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對於單詞:第一,加強記憶的頻度;第二,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 第三,邊讀邊記; 第四;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

對於語法: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系動詞、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對於作文:要背一些萬能句型和模板。

學以致用,平時課文中的句子都可以套用。學好英語是沒有捷徑的,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還有乙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我建議,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

五年級英語練習題

五年級英語題目!!!

小學五年級英語測試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想好一點的英語測試體中好的測試卷有:《小靈通》.《黑馬》.《英語小狀元》和《測試卷》。

好一點的輔導書有:《一點通》.《字詞句篇》.《小學教材全解》和《黑馬突破》

求五年級英語語法題題目

3樓:甜食的星空

這個怎麼求啊?

去書店買教輔書唄

五年級趣味英語題

4樓:匿名使用者

is hxcjds fuhfu eoq eiqr qoi e eqer ere rewq eq qer eq eqr eui1iuuuer r eq urewipol fhfeuyqrqwr ewhjfjegug ff e kuw kuw fuuiqiuq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啊 我暈了

小學五年級題目

解 設甲每分鐘走x公尺。根據題意可知,兩人相距的距離s 60 x 1 60 x 4x 60 4 x 60 3x 60 240 3x 300 x 100 答 甲每分鐘走100公尺 不懂可追問哦 親 已知,兩人同時同向而行,甲在乙後面,4分鐘追上乙,可得 在4分鐘內,甲比乙多行了兩人開始的距離。已知,兩...

小學五年級寫作題目都有哪些,五年級作文題目有哪些

其實寫作這bai塊不是嚴格分題目的du 我曾經zhi常把各年段的學生混放置dao同一回教室講寫作課!效果還出答奇的好!學生及家長都很滿意!比如 寫 我的 三年級的同學寫時告訴他 寫自己最熟悉的人,寫一兩件事,把對那人的印象寫清楚 五年級也寫就告訴他 要寫清這人的特點 比如,最典型的是什麼?要求達到五...

五年級英語小短文單詞,五年級英語小短文30個單詞,10篇

i love my family my mother is a doctor,she stay in the hospital all day.my father is a math teacher.he always help me to do my homework.and i am a 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