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小學五年級記事日記,我要5篇小學五年級記事日記

2022-10-03 05:20:02 字數 770 閱讀 7951

1樓:

在乙個夏天的夜晚,天氣很悶熱,好像上氣要接不住下氣。我們全家人坐在地上看電視。

「爸爸,為什麼那個小孩掉進了水裡就會不見了呢?」我感到很好奇。「可能是水裡有鯊魚吧!

」爸爸笑著說。「啊,水裡哪有鯊魚啊?是吃人魚吧!

」媽媽也插入了這個話題當中了。鯊魚?吃人魚?

又過了幾天,我陸續都從電視上看到有小孩溺水而亡。也許,水裡真的有鯊魚和吃人魚!而且專門吃小孩子的!

一連串的問題使我浮想聯翩。從那以後,我對水就有了恐懼症。

上小學一年級,我的學校是在雙胞池前面,正好離外婆家很近,媽媽對我說,你上午放學後就去外婆家寄膳吧!

要去外婆家,得經過一條被雙胞池和大水溝夾住的一條小路,下雨的時候泥泥巴巴的,而且這條路人來人往。不會吧!我現在一聽到水我的手都在發軟,別說是左邊乙個右邊一條的,我想:

兩個大水怪會不停地向我攻擊,進攻,它們使出了許許多多的絕招。吃人魚和鯊魚就在下面等我!我實在是怕得不得了了,眼淚也都快擠出眼眶。

拼了,如果不過去的話就永遠也回不了外婆家的。我走在小路的最最中間,閉上眼睛,用盡全身的力氣,很快地跑出了魔鏡。

鯊魚?吃人魚?我現在一想都是心酸酸的,不過我知道,這一定是假的啦!但也不知怎的,我現在一定是得了水恐懼症!

2樓:冰靈霜霧

自力更生~~~~~~~~

3樓:

作業要自己寫,不能抄哦!

4樓:淺淺☆靜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便便就好啦嗎

小學五年級日記的題目,小學五年級日記怎寫

愉快的一天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 我錯了 假日裡的一天 電腦遊戲派 朋友對不起。我的發現 運動會 我的生日 小白兔。選我哦。能的高分的 這一刻,我明白了許多 探索之旅。時間賽跑。小生活大道理。生活中的是與非。一句xx的話。隨便啊,你寫的主題就是題目啊。小學五年級日記怎寫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

小學生五年級日記,小學生五年級日記100字60篇

1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我要勇敢地走出大山,為社會作貢獻。我要被一位技術精湛的石匠雕刻成偉人的石像,放置在 不息的地方,激勵人們緬懷他的豐功偉績,並讓人們向他學習。雕刻剩下來的較大石塊將運到工廠焚化,成為石灰,用來建設祖國。餘下的小石子則用來給鐵路做路基,減少列車行駛的噪音,給人們一...

小學五年級關寫數學日記怎麼寫,小學五年級關寫一篇數學日記怎麼寫

6月28日 週二 今天中午,我正在做數學暑假作業。寫著寫著,不幸遇到了一道很難的題,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這道題是這樣的 有乙個長方體,正面和上面的兩個面積的積為209平方厘公尺,並且長 寬 高都是質數。求它的體積。我見了,心想 這道題還真是難啊!已知的只有兩個面面積的積,要求體積還必須知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