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6世紀帆船的相關提問,高分懸賞!

2023-03-27 12:55:02 字數 2373 閱讀 5438

1樓:只為三笑

1.排水量是船滿載時的自重。

噸-蓋倫自重(我不知道蓋倫自重多少)4.大船被架在浪尖之間時很危險,特別容易折斷。

5.好像不可以。

6.可以。

2樓:平聽雙

1,大致是的,但考慮到不同海域海水的鹽度不同,吃水深度其實是會變的。

2,太專業,不懂。

3,主要是橡木。

4,當時的科技水平決定了整船的結構穩定程度達不到大船遠洋的水平。

5,可以啊,大致來說是走「之」字型。不過是很厲害的海員才掌握的技術。

6,可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3.橡木為主,杉木,松木也有少量用到。

你覺得全世界是不是應該恢復使用帆船?重新建造帆船,遊船客船貨船漁船全部使用帆船,節能減排,現在石油

4樓:蒲磊

帆船運力太小,速度太慢,等貨物運到了都長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發動的船就行了,還有沒風的時候怎麼辦,轉彎又慢要撞船時怎麼辦。

哪位高人知道希波集團員工的工資、福利待遇都是什麼情況啊?必給高分!!! 20

6樓:張召虎

我建議你去廠子附近找幾個工人有機會聊聊,他們的話最準了……

高分懸賞:關於船期的問題~~

7樓:網友

1.巴西:直達29-35天左右,中轉可能要45天左右;

2.委內瑞拉:直達29-32天左右,中轉也要42-45天左右;

3.印度:直達15天左右,中轉18天左右;

4.澳大利亞:直達18-20天左右,中轉22天左右。

給高分:請教15至16世紀的西班牙遠洋探險船的相關問題

8樓:水手——大海

你說的關於古代船舶,我也沒有太多研究,如果感興趣可以去圖書館查詢關於古代船舶的書籍。包括船形尺度和船隊,因為現在的船舶都是單艘,所以對於你說的情況我也不太了解。

另外是在深海區肯定是不能停靠的,因為實在無法拋錨。如果按照你的說法,仍然拋錨,對穩性的影響的影響個人認為和船舶懸掛重物對穩性的影響相似,相對於首部,可能會產生一定程度的首傾,因為重心也下降了,但是影響很小。這樣拋錨一點實際意義都沒有。

9樓:槍功

我知道在深海區停船不要拋錨。

高分懸賞:關於船期的問題~~

高分懸賞求助:大屯網www.dt/怎麼上?(懂的進,此為內部區域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id=3355&cid=9 2023年初中畢業生統一學業考試成績-大屯煤電公司。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屬性,右鍵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第二個框中點選inter協議,再點選下面的屬性,將倒第二行的首選dns伺服器中的改成 點選確定就行了。

微觀經濟學計算題求解答高分懸賞!! 20

高分懸賞

11樓:**幅度市場

2023年9月30日,《文摘報》報道,日本東京大學教授金田康正已求到億位的小數值。如果將這些數字列印在a4大小的影印紙上,令每頁印2萬位數字,那麼,這些紙摞起來將高達五六百公尺。

來自最新的報道:金田康正利用一台超級計算機,計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一兆二千四百一十一億位數,改寫了他本人兩年前創造的紀錄。據悉,金田教授與日立製作所的員工合作,利用目前計算能力居世界第二十六位的超級計算機,使用新的計算方法,耗時四百多個小時,才計算出新的數字,比他一九九九年九月計算出的小數點後二千六百一十一位提高了六倍。

根據朱達偌夫斯基的估計,我們最多算10的77次方位。

另外,那個記錄是2023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觸一下混沌理論吧,有人認為這是可以與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相提並論的,我也認為有一點道理。

混沌理論說,最開始是從天氣預報理論推出來的,是說不管科學技術如何發達,人類都不可能預知兩周之後的天氣。推論到人類不管如何發達都不可能預知將來。

你如果接觸過計算科學就應該知道,在計算很多資料時,只要起始量做一點很好的變化,多次計算結果進行迭代後,結果就會產生很大誤差,這樣說,比如如果想得到乙個數週之後的天氣,那麼對於現在的測量量的微小誤差,足以使結果不可信。

要想得到精確結果,就得一而再地提高現在的初始量,如根據海森堡理論,微小粒子不可辨性,小到一定程度,兩個值就無法分離開來,這樣,從理論上說,任何事情到超過一定的界限,人類就再也無法**到。

混沌理論從理論上說明了人類科學再發展也逃不出的惡魔之爪,我認為很有意義。

歐洲為什麼從15 16世紀的時候突然變強大了

由於陸上商路阻斷,以及歐洲人對 香料的乞求,進行了新航路的開闢。這開始了全球化的歷程。其次是文藝復興,宗教改革,批判了中世紀宗教的愚昧,宣傳人文主義,使得歐洲從愚昧無知中走出來。爾後,科技理論革命中,哥白尼的日心說,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等為即將到來的工業革命奠定了基礎。天主教傳教熱 尋 香料熱 資本主...

20世紀的科技發展和21世紀的科技發展

中國的載人航天工程計畫在經過全面充分的科學論證後,於1992年9月由 專門委員會批專準正式立項實施。屬此項計畫的實施,無論是對提高中國尖端科技的水平,還是對促進國民經濟發展,都有著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在1999年11月20日,神舟 號試驗飛船首飛成功。1999年8月,神威3840億次高效能計算機系統...

海洋 21世紀的希望全文,海洋 21世紀的希望全文

你知道嗎?當飛上太空的太空人回眸我們的地球時,他們發現,地球是茫茫宇宙中一顆美麗的藍色 水球 蔚藍色的海洋,波濤洶湧,無邊無際。自從人類社會誕生以來,人與海洋的關係就非常密切。海洋給人類提供了航行的便利 它慷慨地給予人類豐富的水產品和每日不可缺少的食鹽。但是,海洋發起脾氣來,也會無情地掀翻船隻,沖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