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要發展,我該怎麼辦 》演講稿

2023-03-27 12:30:02 字數 1043 閱讀 5316

1樓:杜伽

一滴水落在地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很快就會被蒸發掉。但如果這滴水落在大海浬,它將會永存。的確,任何事物,包括人,都不能脫離集體而獨自生活。

我們現在生活在(1)班這個大集體中,我們應該為這個優秀的集體多做貢獻。

為班級做貢獻其實並不難。只要把心裡想的貢獻落實到行動中即可,只要以班級為中心全心全意為班級著想即可。

每個人都可以為班級做很多貢獻。大到考試考第一,為班級爭光,小到放學整隊時安靜、快速、整齊,精神抖擻地與老師互動英語,亮出聲音,顯示班級的力量,彰顯育才的特色。這都是我們可以為班級盡的乙份力,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來盡這份力量。

為班級做貢獻,每個人都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只要自己做好了,自然會帶動周圍的同學。在班裡就是這樣,早讀時,人人一進教室就書聲朗朗,個別調皮的學生也不好意思浪費時間;吃飯時,大家都安靜、有序,自覺自律的力量比老師說多少句維持紀律的話都有用;打掃教室時,想想這就是我生活的第二個家,認真地拖拖地,及時拉正桌子,細心清洗、整理餐具,教室會因此變得整潔,讓人進門便眼前一亮,一看就對(1)班留下好印象;上課時,積極問題,我舉手我自信,我思考我進步;作業時,認真細心,一絲不苟,檢測知識掌握絕對不應付作業,良好習慣養成絕對不馬馬虎虎;課間遊戲時,注意安全,關注他人,活潑團結,健康玩耍,我鍛鍊我成長。

每天都有目標,每天都有收穫,每天都在進步,人人如此,我們的班級就會成為優秀的集體!

班級是我們的家,班級和學校是我們學習知識,發展能力的場所,是我們陶冶情操,培育品格的環境。在這裡,我們撒滿了歡聲笑語 ;在這裡,我們奠定了堅實的學習基礎;在這裡,我們留下了成長的腳步。老師是我們的長輩,同學是我們的兄弟姐妹。

讓我們遵守紀律,尊敬理解老師,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同學。這樣,我們的家,我們的班級才會祥和,會成為最優秀的班級!在優秀的集體中完善自我,發展自我,讓年輕的夢想起飛,這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力量。

今天,我們把青春和聰慧獻給班集體,明天,集體的力量就會成就我們的未來!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樓:網友

好的,什麼時候要呢,演講稿字數要求是多少,其它要求也說一哈,我想我可以給你寫的,私我哈。

演講稿要怎麼去寫自己的過去,演講稿要怎麼寫

發言的題目 適時收看電視,開闊我們視野 主要的觀點 1.適時看電視,可以及時了解國內外的大事,開闊視野,增長知識,豐富課餘文化生活.放鬆緊張的學習心情。2.太多看電視,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會導致視力下降,智商會有明顯的下降。蒐集的資訊 1.學生正是長知識 長身體 智力開發的時期,適當收看電視,可以開...

求我和我的班集體演講稿,我與班級共成長 演講稿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 五 10 班!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乙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愛我的 家 老師,同學和我。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五 10 班就是這樣乙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有那麼多好爸爸,好...

一般的主題演講怎麼寫,演講稿要怎麼寫

如果演講對你來說是乙個新的經歷,那麼在選擇主題時可能會比較困難。最開始可以想想有直接經驗的事情 你鍾情的愛好 你做過的旅行 你從事過的工作 你所屬的組織 你使用過的電腦裝置,等等。想想你研究過或者在書和雜誌上看過的主題。當開始列出備選項時,你會感到驚訝,竟然有那麼多主題是你可以大談特談的。下面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