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情況下,乙個人開車的時候你們都聽什麼歌?

2023-03-27 12:25:02 字數 1951 閱讀 9988

1樓:王倩

《眼睛想旅行》黎明。歌曲開始的部分,特別適合你剛剛啟動車子,準備加速的時候,我試過多次,當我從車庫開車駛上高架的這段距離,雙腳與這首歌配合的是天衣無縫。所以,我想建議一下初學者,上車後伴著這首歌啟動,保證你的車開得又穩又好!

我還想多說幾句,很多人對黎明評價不高,我也曾經如此,但是,我覺得自從黎明和雷頌德合作,走上電子舞曲風格後,他才算真正上了路。請大家仔細聽聽《眼睛想旅行》這盤**,這裡面包含了最好的華人電子舞曲。

2樓:我岡品

《colorful days》朴樹。這是某汽車品牌的廣告歌。這首歌曲,節奏旋律俱佳,多有上乘之作。

告訴你個秘密,聽這首歌,必須選個風和日麗的天氣,當你行駛在灑滿陽光的路上,斑駁的陽光透過樹影從車身流過,絕對能讓你的心情比陽光更燦爛,駕駛的熱情就這樣被點燃,歌聲撒滿了整個林蔭道,你會覺得,孤獨,也可以是美好的。

3樓:編號

《breaking my heart》michael learns to 的歌曲,最大的優點就是旋律優美。我在聽歌方面也是比較保守和懷舊的,但是,mltr的**我認真地聽了,事實上,這幾個丹麥的小夥子遠非人們認為的青春偶像那麼簡單。

再回到歌曲本身,這首歌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節奏,與旋律相搭配,不得不讓人懷疑,它就是在車裡面寫出來的。

4樓:樊冠南

《alone》bee gees他們的歌曲,卻是節奏旋律俱佳,多有上乘之作。告訴你個秘密,聽這首歌,必須選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開車經過北山路一帶,當斑駁的陽光透過樹影從車身流過,《alone》的歌聲撒滿了整個林蔭道,你會覺得,孤獨,也可以是美好的。

5樓:猴81107悶牟

《to be with you》。雖然他們是重金屬樂隊,但是,這首俠骨柔情般的作品,再次應證了我的觀點:

優美的旋律才是歌曲的根本。欣賞這首歌,不需要區分時間、地點和場合。而賓士的車輪,更會給這首歌錦上添花。

6樓:小月有愛

《艷陽天》竇唯。忙完了一天的工作,迎著夕陽踏上回家的路程。也許你可以長出一口氣,也許你還在煩惱和壓力中無法自拔,那麼,我建議你聽聽這首《艷陽天》吧。

7樓:阿qi棄

陳昇本來就是乙個行吟歌手,因此,他的歌特別適合在路上聽。而這首《風箏》,則以其略帶飄渺的節奏感,在他所有的歌裡脫穎而出。聽這首歌,會讓你體會到人車合一的感覺。

人車一體,輕舞飛揚,自由自在;開始,人車兩悅。

適合開車時聽的歌,請大家發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聽點有激烈、動感的**,以免困了睡著。

開車適合聽什麼歌

9樓:帥櫻艾沛柔

許巍的藍蓮花,開車時相當有感覺。「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自由的嚮往」。當時在高速公路上,聽著這首歌,感覺相當棒。

10樓:傅強

舒緩一些的**,這樣有助於緩解堵車或長時間駕駛產生的焦躁情緒,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的概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經典歌曲、流行的都放一起了,喜歡的就下來聽了,這裡有很多喜歡的歌曲。熱門歌曲,流行**、經典老歌,***格式的,古典**的好處——讓我們了解歷史。古典**表現的不但是一種**風格,從古典**的旋律、歌詞之中。

開車聽的比較好聽的歌曲,聽**能令我們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能緩解駕駛員疲憊的身軀,放鬆自己的心靈。音響是**的載體,好**還需好音響,將整首歌表現得淋漓盡致!

開車時聽什麼歌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時不聽歌最好。不安全。

13樓:費莫乃欣竺永

我覺得聽許巍的歌開車比較輕鬆,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愛好,我老公就喜歡聽迪曲,坐上火車去拉薩聽著也挺好的。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

放下乙個人和忘記乙個人要多久?忘掉乙個人需要多久

當你不在乎的時候,一秒就可以忘記,當你還在乎的時候,一輩子也忘不掉。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此後錦書休寄,畫樓雲雨無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何為放下,就是這個人的任何資訊都不會在影響到你的情緒,他的任何喜怒哀樂都不能帶動你的情緒的起伏。而且從心裡,你也接受不了其他人。忘記,那是要在記憶的深處,把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