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連續兩年掛科,然後又突然崛起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3-03-27 12:20:03 字數 1477 閱讀 2041

1樓:樂奏文章

大學連續兩年掛科,然後突然崛起,當然是一種非常爽的感覺了。說明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可以更加有自信的面對其他同學,同時其他同學對你的看法也會發生改變。

2樓:尹朶月

是一種很爽的感覺,有的人會覺得掛科不好,但是有的人會覺得掛科是一種很爽的感覺,掛了科之後,再突然考到全校第一,有一種強烈的成就感,可能有人就是追求這種感覺。

3樓:暗受

掛科的時候,突然感覺那時候的自己為什麼不能好好學習。搞到現在崛起的時候會更比以前更加努力,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以後不會再有掛科的日子。

4樓:小美

當然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受啦,這就好比人生的大起大落,當我們從低谷爬上高峰的時候,我們會感覺特別的開心,而且別人對你的態度也會發生相應的改變。

5樓:扣響處

考完後全部人唾罵沒考好,成績一下來,才知道只有自己動了真情掛科最恐怖的是沒人跟你一起掛,尤其是身邊的一群人都沒掛,就你乙個人掛的時候。

6樓:千夜de宇智波

是一種被人直接斷言什麼作弊啦,什麼什麼收買關係啦的感受。我以前最早有個學期也是瘋狂掛然後突然就不掛了,並且之後成績還湊合。

7樓:榴住閣

那是通過自己努力奮鬥的結果,不可能會有人不勞而獲,肯定是因為他在兩年之中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奮鬥。老天永遠會眷顧勤奮的人,所以說他會崛起。世界上沒有突然崛起的事情,那都是他努力的結果。

大學掛科太多,下一年我該如何選擇?

8樓:我有傷心

我逐一,學位證拿法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建議你找一下學生手冊,裡面會有詳解,或者問一下你的學長,大學時肯定要掛科的,不掛科算什麼大學,當然,這只是學渣的心理安慰,好了,言歸正傳,掛科是不影響拿學位證的,只要重修過了就行,拿學位證的方法是通過4級和學分績上70,這是我們學校的,你可以參考下,那麼學分績是什麼呢?有乙個公式的,你的每科成績乘以你的所學科目的學分加上其他科,除以課程學分數的總和,要達到125分以上授予學士學位證,我建議你沒必要留級,當務之急是把掛科了的補上,從現在起少掛科,把掛科的感覺重修補上,否則會被強制留級就不好了,關於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理論上市沒有的,沒人會看你的學分是如何拿到的,可以追問。

9樓:瑞特傑

總之,把該拿的學分(大學採取學分制,修滿規定學分才能畢業)拿到,不然,不能順利畢業,也不能拿到畢業證、學位證。

選擇放棄,就找好發展方向,完成退學手續就進入社會了。(建議不要這麼做,有文憑才有機會找到好工作,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學分制,教育模式的一種,以選課為核心,教師指導為輔助,通過績點和學分,衡量學生學習質和量的綜合教學管理制度。與班建制、導師制合稱三大教育模式。19世紀末學分制首創於美國哈佛大學。

2023年北京大學在國內率先實行「選課制」,2023年國內一些有條件的大學開始試行學分制,現在學分制改革已在國內高校全面推開。

澳洲昆士蘭大學掛科50被停學2年怎麼辦

如果想繼續留在澳大利亞 唯一的辦法是暫時離開昆士蘭大學,轉到其他大學繼續讀書,這也是唯一可行保持澳大利亞留學簽證繼續有效的辦法了。昆士蘭大學簡稱崑大,世界50強名校,世界著名頂尖學府,註明高等科研學府之一,澳洲常春藤聯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於1909年,是昆士蘭州第一所綜合性大學,也是澳洲最大,最有...

高中唯讀兩年可不可以考大學,高中唯讀兩年可不可以考上大學?

這個嘛.首先看你想上什麼大學了.130左右就有大學要,其次 看你努力程度了.要是想上好大學的話.有的人算上覆習四年也沒考上。有的人用30t從 200 逆襲到580 我高中唯讀了一年,可以去上大學嗎?通過自學,能夠通過高考或 高考,則可以上大學的。現在正規大學,基本上都要通過高考才可以上的。唯讀了高一...

國家青年科學基金有連續兩年不中停一年的規定嗎

對的,自從2014年起,已經連續2年 本次指2012年度和2013年度 申請面上專案未獲資助的專案申請人,暫停1年面上專案申請資格。國家青年科學 專案申請人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 具有從事基礎研究的經歷 2 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職稱 或者具有博士學位,或者有2名與其研究領域相同 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