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的夢,中國夢的演講稿詞,怎麼寫?怎麼開頭

2021-03-04 01:26:56 字數 2120 閱讀 8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年的斗轉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滄桑變化,今天,大千世界上樹立起了這樣乙個偉大的民族,她走過了千年的風風雨雨,她孕育了無數的英雄兒女,她書寫了浩瀚的人類文明。她,就是我們最可愛的祖國,乙個響徹世界的名字—中國。

我的夢中國夢開頭怎麼寫

2樓:哪吒鬧海

有龍於飛,霞光旖旎;有夢於飛,江山壯麗。然後就是——----

應該怎麼寫中國夢我的夢啊,用名言開頭寫名人的夢想寫

3樓:匿名使用者

**all magpie." there was no mo

一次演講比賽(關於「中國夢,我的夢」)開場白結束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夢歸根到底是我們的夢是人民的夢,人民的需要就是我們前進的目標。

作文:我的中國夢 怎麼開頭,思路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夢想作為航標,bai讓實力作為航du船,讓艱zhi苦的奮鬥作為動力,在知識之海dao中遨遊,做祖國內未來的脊梁。

夢想,是容希望的歸宿,也是心靈的啟航。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府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我也有我的夢,我的中國夢,願將我微觀的夢,為巨集觀的中國夢獻力。

夢想,是心靈的寄託,是現實的船槳。我要像暴風雨中的海燕,不畏艱險,勇往直前!

中國夢,偉大的夢,巨集觀的夢。這個偉大的巨集觀的夢,需要無數個微觀之夢來匯集,來支撐,來架構。

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著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

「中國夢」是國家的『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我們老百姓每個人的『夢』。

是所有努力和希望的凝聚。我的中國夢,和夢聯絡在一起的『國』不再空洞,和乙個個『我』聯絡在一起的『夢』不再抽象。

我的中國夢 開頭怎樣寫?一定要現編的,謝謝

6樓:田

中國上下五千年悠悠歷史的長河裡,流傳著多少英雄兒女的故事。作為新時代人民的我,不僅僅是一名中學生,更是炎黃的子孫,華夏的兒女,龍的傳人。

我的夢 中國夢朗誦會串詞如何寫

7樓:花香

當四復大發明震撼世界,當神舟七制號順利公升空,當奧運賽場國歌嘹亮,當中國經濟日益騰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黃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們騰飛的血液,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自豪,我是龍的傳人。 請欣賞***x班朗誦《***xx》 光明:

恆久的追求,真理:恆久的眷念。江山大好,風華正茂的我們指點江山,將主宰沉浮的我們,乃今朝風流人物,看,我們來了。

請欣賞***xx班朗誦《***xx》

麻煩採納,謝謝!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夢,我的夢,

我坐在自己花園裡的吊椅上,我的兩個寵物蹲在地內上,這是兩隻藏容獒,一般不咬人。我的手下向我匯報:總裁,蘋果公司的頭掛掉以後,經營不善,咱們已經把它收購了。

我:打算怎麼經營啊?手下說:

打算先把總部改成馬場,環境還不錯。我:好,你們看著玩吧。

正在說著,我的第二十任太太走了進來:老公,我要海洋之心,聽說從海浬撈上來了,陪我去買吧。我心裡想,要海洋之心,是不是嫌我老了?

想找個小傑克?想到這裡我說:我有點累,你自己去吧,我多派幾個保鏢跟著你。

讓他們開加長林肯吧,不然空間太小了。防著點**啊。她出去後,我看了一眼我的廣告公司送來的海報,裡面的模特正在當紅,看來,我也要考慮一下我的第二十一任了。

正想著,下雨了,雨淋在手上,還有點熱。啊?怎麼是我的口水落到手上了,我怎麼還處在教室裡啊?

原來,中午吃飯某種酒喝多了,我是做了乙個中國人的夢啊。同學,把這發給你的老師,她會瘋掉的

中國夢我的夢演講稿應該怎麼寫

9樓:

我有,而且還做了對應的*** 要的話明天可以發給你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格式,我的夢中國夢的演講稿3分鐘左右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急急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 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演講稿要怎麼去寫自己的過去,演講稿要怎麼寫

發言的題目 適時收看電視,開闊我們視野 主要的觀點 1.適時看電視,可以及時了解國內外的大事,開闊視野,增長知識,豐富課餘文化生活.放鬆緊張的學習心情。2.太多看電視,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會導致視力下降,智商會有明顯的下降。蒐集的資訊 1.學生正是長知識 長身體 智力開發的時期,適當收看電視,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