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和我的班集體演講稿,我與班級共成長 演講稿

2021-12-26 21:22:46 字數 2901 閱讀 6798

1樓:李淑婷雪莉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五(10)班! 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乙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我愛我的「家」,老師,同學和我。

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五(10)班就是這樣乙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有那麼多好爸爸,好媽媽,那麼多可愛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諧。父母與孩子之間偶爾會出現矛盾,尤其是那幾個調皮的孩子,總讓父母不開心,很操心,但爸爸媽媽們總會有那麼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

孩子之間的矛盾更是沒有隔夜仇,大家笑一笑,握個手,又是永遠的好玩伴。

任何名利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家,不過在學習上的競爭卻異常激烈,要知道我們的目標是文明班級,所以對於學校中的一項項評比或者考試我們都會竭盡全力,43顆心積極向上,榮譽感強烈的心緊密聯絡在一起,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走進我們班,你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張張面孔是如此親切。這個家沒有乙個完美的人,卻有乙個個內心善良的人。告訴你,這裡可是乙個臥虎藏龍之地。

就說我們的班長吧,他處處以身作則,優秀至極,看他的字可真是一種享受;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門門功課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更是佳作,絕對會讓讀者猶如置身夢境……再看看老師們,語文老師循循善誘,數學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慈祥和藹……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有千秋,這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五(10)班!

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乙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五(10)班!

2樓:刺蛇

急死你就是不給你答,誰叫你沒懸賞!!!!!!!!!

我與班級共成長 演講稿

3樓:生活大家

我與班級共成長演講稿

三年前,我進入了小學,那時候的我緊張而又興奮,走進我們四班,迎接我的是蔡老師和藹的笑容、同學們燦爛的笑臉、嶄新的教室……

如果班級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大樹,我們便是那片片綠葉。三年來,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在樹蔭下快樂成長,在她的懷抱中堅強。曾經那個稚嫩的小女孩,已經長成了不斷探索人生哲理的少先隊員,現在已經學會了看書、寫作文、講英語,更學會了堅強、忍耐,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這便是成長的幸福,是班集體給我們的最大財富。

班級是我們的家,我們更願意為它付出汗水和努力,使它茁壯成長,結出榮譽的果實。我們都愛自己的班級,我們都希望能為班級立下乙份功勞,自從好習慣爭金奪銀的活動開始,我們就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不亂丟垃圾、認真做眼保健操、不忘戴紅領巾,為班級爭光。我們班的同學多才多藝,有什麼繪畫、舞蹈、唱歌、彈琴、手工製作之類的活動,我們班的同學都踴躍參加,積極報名。

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乙個團結友愛的集體!我們每個人都很關心它、愛護它。我們都為能和這樣的班集體一起幸福成長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4樓:懶懶小魚

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每乙個階段我都在期盼著到來。而今,我期盼到了中學。

從小學的大門跨進了百中的校門,我也意想不到地進了重點班。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班級,我也有。我想:

既然是重點班,應該就要比別班更嚴格要求。然而,我心目中的班級就應是乙個團結友愛、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班集體。

她應是乙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級。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她),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姐妹般的友情。能讓我們樂觀自信、活潑堅韌。

對一切人類優秀文化成果都感興趣。不僅能讀唐詩宋詞三字經,還能張口閉口道「hello」。每次考試,都是所有班級中最好的。

其次我希望有乙個能靜能動的課堂,靜時凝神靜氣,在老師講話的時候,底下不要有小動作、悄悄話出現。動時生龍活虎,開口則演說辯論,動手則實驗**。還應歌聲與書聲齊飛揚,筆墨與油彩共飄香。

盡力配合好老師的每一堂課。留給每一位老師好的印象,能夠讓老師們提起好的班級時,第乙個就想到我們(二)班。

在求學方面,希望同學們都能夠如飢似渴地渴望著知識的海水,用來澆灌自己那不充實、不肥沃的學識田地。努力讀好每一科,不偏科。做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我心目中的班級就是這樣。現在,我們的班級雖然不像我想像中的這麼好,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也能夠做到我想象的這樣,到那時,我們班就是乙個真真正正的重點班,當之無愧。

5樓:狸0阿狸

可以自己想想:

1.你和班級之間有什麼事情

2.和同學老師之間發生什麼令你難忘的事

3.你為班級做過什麼貢獻

你覺得好就行

愛我班集體的演講稿!急求! 10

6樓:中國寶貝佳佳

我們身處乙個班集體,每乙個同學都是班裡的一分子。每個人都應該為班級的成長出一分力。我們常我說「班級要擰成一股繩」,這「繩」呀,就是班集體,而「繩」是由一小根一小根細絲擰成的,這一小根一小根細絲就是每個同學。

一小根很容易拉斷,但你把它們擰成一股來啦就難以拉斷。因此我們要同心協力,不要各人各掃門前雪。

這就要求每乙個同學都要有集體觀念。為集體,為他人多做好事、善事,維護集體利益和榮譽,懂得在集體生活中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要養成集體生活中應有的習慣和行為準則,自覺遵守集體紀律,培養熱愛集體的感情。把集體利益放在首位,主動為集體盡義務,努力做到個人服從集體,小局服從大局,區域性服從整體。

要想生活在乙個幸福的集體中,就應該人人規範自己的行為,努力為班級出力、為班級爭光,做到對自己負責、對班級負責,構建乙個和諧的班級,最終才能對社會負責,為社會出乙份力。

你最好再根據自己的情況,再改改

7樓:風光天夢

我認為應該把怎樣維護班級、為班級多做好事多寫一些這樣會更充實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啊 剛剛好 我正需要時間為2~4分鐘的。

請給我乙份優秀班集體演講稿,謝謝

中三 3 班是乙個民主 和諧 陽光向上的優秀班集體,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在全體同學們的努力下,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班風,在學校和上級教育部門組織的各項活動中都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班主任 老師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員,優秀班主任 十佳輔導員。無論是在教師還是在學生的心目中都是一面先進的旗幟,她所帶的班集體有鐵的...

求我的媽媽演講稿到之內,求我的媽媽演講稿500字到450字之內

首先從外貌,身材,穿著,神態,臉部寫起 第二段寫與媽媽在一起發生的一件事,如我生病了媽媽是如何照顧我的,大冷天媽媽怎麼接送我上學,給我送熱騰騰的飯菜。媽媽的手是如何的粗糙,是如何的為乙個家來操心。最後說明主題,我媽媽是什麼樣善良,愛我的乙個人。三段式字數足夠了,只能給你提供思路了,望採納 我的媽媽作...

我的理想演講稿我的理想的演講稿

各位嘉賓 評委 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想先請問大家乙個問題,當你目視著無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的時候,當你聽著慷慨激揚國歌的時候,當你滿懷激情高唱 義勇軍進行曲 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呢?烈士的鮮血?祖國的破敗?不屈的抗爭?民族的發展你想到了什麼呢?民族的振興?祖國的昌盛?龍的騰飛?毋庸置疑,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