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判斷下人,求幫忙判斷下乙個人。

2022-04-09 16:55:19 字數 4913 閱讀 5666

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應該能靠得住,但把控應該比較難吧。畢竟很自律的。這樣的人比較少啊,不要想著把控他啊,兩個人相處要都讓一步的,慢慢磨合哈。

把控有點像要聽別人的意思,但是這樣的人往往不容易聽別人的,因為心裡很堅定,執行力很高。這麼好的乙個人,好好跟他相處吧,有時男女朋友之間也要包容的,對不對?

2樓:伏璠瑜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生是乙個有個性的男人,但是你也別想著控制這個人的,你應該說和平相處,相互幫助,相互扶持

3樓:

別想著去控制乙個人,誰也改變不了誰,只能改變自己。

專一專一,性格好不好都不是用說的,你得真真實實的去跟他相處,別人判斷不了,別說別人,哪怕是你這樣的當事人,如果沒有長時間的接觸,如果沒有結婚根本是不會真正去了解他的本質,很多時候愛情跟婚姻都是有賭的成分在裡頭,你得去相處,去發現,還要根據兩人的狀態調整自己或是希望對方調整,哪有一眼就能看穿人的本質的,穿著乞丐的高尚人和衣冠禽獸這個世間還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男生專一,靠得住

能夠為他人著想,卻不會受別人隨意的控制。

祝你幸福

5樓:白雪海棠

有責任心,有素質,有實力的男人看得出。還過不要插上兩個翅膀:虛心和修養。

求大家幫忙判斷一下男朋友到底怎麼想,還愛不愛我,想不想走到最後了?真的很迷茫,很長,謝謝大家看完!

6樓:心田情感

心田情感來回答你的問題:感情中不是你想走到最後就能走到最後,從你的描述看,你是越來越依賴男友,男友卻對你們的關係感到累了,厭倦了,不想再堅持下去了。

女主的脾氣一定要調整一下,未來不管你跟誰在一起,有多愛你,動不動發脾氣耍性子都會使愛你的人漸生厭倦。

再者你處理問題的方式也是有大問題的,採取極端的方式,這不是處理問題,是在發洩情緒,威脅恐嚇愛人。你不答應就怎麼樣!這樣的處理方式一次男友怕你可能順從你了,次數多了,男友害怕跟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危險係數太高,也覺得你不成熟不適合在一起。

雙方父母反對,我看主要是你的父母反對,而且採取說出的話,做出的事情很傷人自尊。你既然想跟男友繼續發展,要做好父母的工作。反對可以但是不能侮辱人格。

男生一直在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經濟能力好讓你父母認可,如果你想繼續這段關係,就先從改改你的臭脾氣開始吧。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很不成熟,首先領證不同於戀愛,戀愛可能是兩個人的事,而領證可能會牽扯到兩個家庭,父母的建議對你是很有幫助的,不要一味地反感父母說的一切,畢竟他們這麼多年閱人無數,也是唯一真正會為你考慮的人。

既然決定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遷就互相退一步磨合,你的脾氣如果一直不改,一直不成熟,總有一天你們之間最後一點點愛情都會被消磨殆盡的。永遠不要失去自我去愛乙個人,只有兩個人在一起舒服的愛情才能長久,而不是互相在一起很累很怕失去。

你們現在學業沒完成,工作和獨立更加遙遠,異地更難。你們都這麼年輕,根本不能保證你或者他異地的時候會不會遇到更好的,也許更合適你的人還在後面。

他愛你也好,不愛你也罷,都是緣分,你根本沒有辦法強求別人一定要愛你。不得不說人性本賤,你百般對他好他覺得太容易,根本不把你當回事兒,你要是對他愛理不理,自己每天很開心,人家反而開始想到你的好了,主動貼上來了。

建議冷處理吧,他愛你,會來找你的,沒來找你也灑脫一點,真的喜歡就先做好自己,等,分手後幾年之後再見面又在一起的也很多,反之如果這幾年你們都各自有喜歡的人了,也只能說明你們沒緣分。

8樓:安妮卡霞霞

其實每一對情侶之間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看了你的故事之後,我覺得可能你們的問題也不是特別的嚴重,其實你的父母是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而 他的父母是站在他們的那一方角度去考慮問題,如果讓你們雙方的父母換位思考一下,或許事情就很容易解決。

而且我覺得你們倆之間的問題不在於父母的同意與不同意,其實更在於你們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相愛?就像你說的,一開始你並沒有那麼愛他,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習慣了他的疼愛,習慣了他對你的好,慢慢的你才愛上他,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對他的愛沒有那麼的純粹,你會經常的對他發脾氣,他也會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原諒你,是因為她愛你多過於你愛他。

從你的這段故事中,我看的出來乙個念像的男生,在自己愛人面前活的多麼的卑微,我覺得其實他是乙個適合結婚的好男人,如果,不到不得已,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放手,未來你再想要找到這樣的男生真的不容易,現在社會很複雜,像他這樣的男生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疼你的男生真的少之又少

9樓:憂雅的哀傷

1、看了看,你是越來越愛你的男朋友了,但是你的男朋友卻是越來越不愛你了,因為通篇我沒看到他有什麼缺點,通篇表達的意思是,我後悔了,我想怎麼挽回他,因為如果是指責的話,應該把他的缺點都列出來,然後讓大家同情你,我應該猜得不錯,你是想和他好好過下去的。說缺點什麼的,也是在給自己留點尊嚴。你知道他的好。

有的時候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我直接說我自己的觀點了,按照我的想法,如果女方脾氣太差,男方就算再好的脾氣,時間長了,也會覺得累了,倦了,如果這個時候又有乙個溫柔如水的女孩子出現在他的世界裡,那麼你就危險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好好改改你的脾氣,趁這段時間,他還愛著你,讓他體會到你的改變,而不是一味的耍自己的小脾氣。學會多撒撒嬌,男孩子很吃這一套,你越對他發火,臭脾氣,他只會越來越遠,直到最後絕情離開你。

而且你們現在還是異地,姑娘,你們現在的感情岌岌可危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嘛總會有磕磕絆絆,都不應該作給對方看,如果他真的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然後又不願意改,那我覺得還是不要繼續了,如果你真心愛他喜歡他,那就好好過,不要把一件小事情搞大,因為男生都不太喜歡女生把一件很小的事情放大化,家長那邊也要做好溝通,畢竟這個人是要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後也要經常和你的父母接觸,鬧得這麼不開心,對大家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其實你們兩個人都很愛對方,都已經習慣了有對方的日子。你們已經領證了,法律上你們已經是夫妻了,不再是所謂的男女朋友關係了。再說分手都無用了。

想分開,就是離婚。其實你們兩個人都還是小孩子,不成熟。作為妻子,還是要學著體諒自己丈夫的不容易。

他是愛你的,想和你在一起,想給你幸福,但是現實生活很殘酷的。他沒辦法改變你,也沒辦法改變自己父母(你的公婆),更沒辦法改變你父母對他的不滿意,只有自己乙個人在你們之間周旋。他的壓力很大的,你應該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考慮一下。

不要總是分手分手的威脅他,有一天他真的不想承受這些壓力了,退縮了,你們可能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你該和他同一戰線,共同協調好你父母及他父母之間的矛盾。你得試著改變自己,讓他父母接受你,也試著勸說自己父母接受他。

然後你們兩個共同經營自己的小家。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分分合合,你太過於聽父母的話了,是你們兩個在一起,又不是父母在一起,他們關心的過頭了,而且從文字裡看出,很多事情錯在你,不在他,但是你父母永遠是站在你的一邊。分手後,他可能覺得離不開你,但是好像你從來沒有獨立思考過,要不要跟他分手或者要不要在一起一輩子,你這種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父母反對也是愛你,這個男的更是愛你。

13樓:有名字給我麼

理智點看待問題。我覺得你們都還是愛著彼此的。但你們對未來的規劃就是蒙著頭前進。

對人生沒有乙個規劃。你們需要一起去努力尋找未來的統一的方向。性格上你們也算比較互補吧。

還有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總是摻雜著你們的父母在裡面。我覺得這個問題需要解決。你們要規劃好人生,並且對雙方父母說好認定彼此走完一生。

解決後院**的可能性,奔向未來。

你們需要規劃的問題是,學習,工作,父母,未來,還有什麼時候要孩子。都要規劃好。並不一定非得嚴格執行,但大方向一定要有乙個共識。

這很重要,吵架是最不可取的,吵架的基礎是什麼?吵架的基礎是你愛我你就要包容我。但規劃是乙個很理性的東西,需要你們心平氣和的向對方袒露心聲,彼此達成乙個共識,對未來有乙個明確的方向。

誰來照顧家庭,誰來扛起這個家,在現在的社會也不一定非得男性來抗起乙個家也不一定就非得你來照顧家庭。都可以有乙個約定有乙個規劃,看誰發展更好。看誰的能力更強。

等等等等。如果差不多的話,你也可以選擇稍微有一點犧牲。

總結:你們依然愛著彼此,但對於彼此的愛太過於盲目,生活並不是乙個月見一次面。生活是點點滴滴。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4樓:冰馥

看完感覺,你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結婚,結婚就是成家,成家的基本就是家和萬事興。

兩個人雖然偷偷領證,那都是你們兩個意見統一才做得出來,或許當時你們想不了那麼多,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從你的形容中,我看不出來男方沒有什麼不對,在這個世界,如果你覺得用極端的方式維持一段感情,那就是永遠不會幸福,你極端,對方也會極端,都是對等的,你不要覺得,對方不吵不鬧,很聽你的話,其實你是一次又一次傷了對方的心,當時你是滿足了,但是埋下了致命的種子。況且,你也沒有悔改的意思,你的父母也什麼要殺了他,自己女兒教育不周,怨別人,首先管教一下自己才對,往後,不管你們兩個走不走到一切,你都要收一下你的性子,不然,你不會幸福的。

15樓:功夫王

你呢,很自我乙個人,你

家裡也挺慣你的脾氣,他呢,算不上你的理想物件,你有自己喜歡或暗戀的物件,但是人家可能不喜歡你。他呢你談不上多喜歡,但是也不反感他。還有,你的私生活其實應該挺開放,上學就同居,說明你對男女之事看的比較隨便。

你的家庭條件可能要比他家好一些,所以你家不同意。你現在考慮的只是眼前,你並沒有考慮過你們的以後,比如說他的規劃是什麼樣?以後會帶給你什麼樣的生活。

16樓:微笑面對

從上述表達來看男朋友對你還是有愛的,但是對你的愛在一點點減少,你對他是越來越離不開了。你們現在的情況不被雙方父母支援的愛情本來就很難以維持 需要更多一些靈魂上的契合,你應該學會適當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一句六月寒。語言最傷人,千萬不要把壞情緒去傷害最親的或者最親密的人。

你們的愛要維持有點困難,但是只要共同努力還是可以走到最厚,你男朋友現在的狀態很不穩定 ,有點想放棄的感覺,你如果愛他就換一種相處方式吧,祝你好運!

求幫忙判斷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謝謝

目測比較像一款925銀或鈦合金非閉口時尚手環,上面寫著洛杉磯的英文可能是人工diy要求刻上的,另外外面的可能是加工溫度之類的標記和編號。因為不確定它的硬度就不好進一步判斷了。求大家幫忙看下這手鐲是什麼材質的,是什麼可以直接說,沒關係的,謝謝!應該是翡翠,但建議出證書 看似糯種翡翠,種水一般,看不出有...

請幫忙翻譯一下,老外的信,請幫忙翻譯一下,乙個老外的信

為什麼,我的主說,bradshawe 再次干預,他們answereth 沒有真正但是附有虛假產地 標籤的乙個問題本身。他已經成為美國乙個好的運動員,以及在手,我付出了正常 對200的時間的過程,乙個物件的普遍性 朝拜。看見了他的兄弟躺在死了,浩蕩 而在該法的服從這個命令,在那個時候,然而,islan...

放下人,難嗎,放下乙個人,難嗎?

放下乙個人不難bai,難在你是du不是真的放的下,舍zhi不捨得放下,dao如果捨不得又如 專何放的下呢,如屬果不在乎了,那麼不用刻意的去放下,也沒關係了,如果在乎就會像在挖自己的心一樣把對方挖出去,到時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傷過之後世界依然在轉 難啊這個東西吧 除了時間 就只有你身邊在這個時候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