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27 09:25:03 字數 4904 閱讀 1692

1樓:今已聲

空靈,自由,盡量擺脫束縛 會生活,能夠找到真正的自我 敢愛敢恨,沒什麼心機 天生的唱將 人間的精靈 歌很好 聽說是除了做**剩下一竅不通 但是我們認識的王菲不就是歌手身份嗎? 不要管她的其他好了 我認為很個性了,冷傲的外表下有一顆狂熱的心 一顆愛的心 愛自己。

2樓:譐栒

她是乙個謎一樣的女人,希望她能很幸福。

3樓:黎約未央

他是個會唱歌的女人,而不怎麼會做人的女人/

4樓:凍凍嗆

眾口鑠金,人無完人,有人喜歡做秀,有人喜歡對人冷漠,有人標榜個性,有人崇尚自由 ,王菲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沒有人知道,但卻有人喜歡相信這些, 每每看著有人拿著這些材料當寶一樣 或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5樓:然嘉伴

中文名:王菲(王靖雯) 英文名:faye wong 出生日:

2023年8月8日 出生地:北京 星座:獅子座 身高:

172cm 喜愛運動:游泳及所有球類運動 喜愛歌手:鄧麗君、林子祥、the sundays、cranberries 喜愛歌曲:

kisses in the wind 喜愛地方:埃及 個人願望:永遠開心 初戀年齡:

17歲 失望的事情:好多 喜愛的樂器:鋼琴 薩克斯 喜愛的季節:

秋季 喜歡的人物:家人 喜歡的衣服:舒適、簡單 最怕的事:

與陌生人溝通 喜愛食物:零食 喜愛顏色:所有顏色 喜愛節日:

農曆新年。

6樓:六從波

他是個冰冷的女人。

王菲是**人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於北京,祖籍哈爾濱,2023年移居香港。

王菲**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祖籍哈爾濱,北京出生並長大,在香港出道的。

9樓:網友

王菲(faye wong),1 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 京,中國女歌手、影視 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發貼格式不對哦。

究竟王菲的什麼特質使得她如此受歡迎?

11樓:山村守望者

說起成龍大哥,肯定很多人都不陌生,成龍大哥出道這麼多年,不僅給觀眾帶來了很多優秀的電影,而且還給娛樂圈培養了很多優秀的人才,成家班就是典型的例子,成龍大哥不僅幫助過很多電影幕後工作人員,成龍大哥還捧紅過很多明星,在成龍大哥捧紅的明星之中,只有他轉型最為成功,不過如今卻和「前女友」緋聞不斷。

成龍談到成龍大哥捧紅的明星,而且還轉型非常的成功,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張一山了,在張一山的演藝之路上,成龍大哥確實幫了他不少,不僅為張一山量身打造了電影《尋找成龍》,而且在拍攝電影《功夫瑜伽》時請了張一山客串,這些年張一山的轉型確實也很唱功,從小奶狗轉型成了硬漢,不過我們今天要聊的不是張一山,而是謝霆鋒。

成龍和謝霆鋒。

看起來成龍和謝霆鋒的交集並不多,其實成龍和謝霆鋒的關係非常好,成龍非常喜歡謝霆鋒,當年謝霆鋒頂包事件發生以後,謝霆鋒不想就這樣離開娛樂圈,於是成龍安排謝霆鋒在自己的電影中客串角色,時不時讓觀眾看到謝霆鋒的臉,這樣才讓謝霆鋒挺過了人生的低谷時期,最終成為了天王級別巨星的存在。

謝霆鋒轉型做美食。

謝霆鋒確實是娛樂圈中不可多得的人才,無論是拍電影還是玩**,謝霆鋒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就連周潤發都對謝霆鋒的演技點讚,但是謝霆鋒卻在自己電影事業正熱時選擇了轉型做美食,而且一做就是很多年,幾乎沒有拍電影,沒有做**。

謝霆鋒做美食節目。

謝霆鋒轉型做美食,被理解為不務正業,不過謝霆鋒並沒有因為外界的議論聲而結束自己的美食事業,謝霆鋒多年的堅持終於在美食行業取得了成功,不僅擁有了自己的美食品牌,而且還做了一檔美食類綜藝節目,不少明星都參加過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不得不承認謝霆鋒的轉型確實很成功。

王菲不可否認,謝霆鋒的事業確實做得非常不錯,無論是做明星還是做廚師,謝霆鋒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謝霆鋒的感情生活卻處理得不太行,年輕時和王菲談戀愛,卻選擇了和張柏芝結婚,和張柏芝離婚以後,卻又選擇了和王菲復合,如今謝霆鋒和「前女友」王菲的緋聞也是不斷,甚至有傳聞指出兩人感情生變。

謝霆鋒謝霆鋒的成功離不開成龍的幫助,在成龍幫助過的明星中,謝霆鋒算是轉型最為成功的乙個,但是謝霆鋒也是緋聞做多的乙個,如今不僅和「前女友」王菲緋聞不斷,而且還和自己的長子謝振軒也出現了新聞,老實說,其實做謝霆鋒也挺累的,你們覺得呢。

12樓:落日夕陽老師

其一是因為王菲的專業實力非常強。王菲很早就成名了,她在2023年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普通話**《天空》,獲得了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同年在紅館舉辦了十八場演唱會。2023年,王菲登上《時代週刊》封面,她也是獲此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歌手。

在香港歌壇乃至整個中國歌壇,王菲都是乙個超級巨星,影響力巨大。王菲一共上過三次春晚,第一次是和那英搭檔演唱《相約九八》,第二次是和陳奕迅搭檔演唱《因為愛情》,第三次則是獨唱《傳奇》,不管是哪一首歌,都是經典之作。總之,王菲的專業實力是毋庸置疑的,這也是她大受歡迎的根本原因。

其二是因為王菲身上有一股灑脫不羈的氣質。王菲一直都是乙個特立獨行的人,她始終都是自由自在、灑脫不羈的,她也不會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總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這樣的性格,反而讓人們對她更加的喜歡。比如,當記者問及王菲是否已經離婚,王菲卻懟了一句:

「判誰誰養唄!」值得一提的是,當年王菲和李亞鵬一起為嫣然天使**募捐,當看到有人只捐一萬元的時候,王菲調侃道:「這麼多人,就捐一萬塊錢,你們好意思嗎?

」王菲就是這樣乙個真性情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不會遮遮掩掩,也正因為如此,她活出了自己。王菲的身上沒有煙火氣,當年和李亞鵬結婚後,雖然家裡購置額鍋碗瓢盆,但是她從來不會做飯。王菲非常喜歡和人打麻將,吃火鍋,據說當年給她做飯的阿姨,後來自己創辦了乙個叫做「天後麻辣鍋」的品牌。

王菲表面上對兩個孩子竇靖童和李嫣漠不關心,但是實際上對她們都非常愛護,如今竇靖童成長為了乙個搖滾新星,而李嫣也快樂的成長,說明王菲這個媽媽還是很負責任的。

其三是因為王菲的心態一直很年輕。王菲雖然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是心態仍然非常年輕,當年李亞鵬和王菲離婚的時候,曾經在離婚宣告中寫了這樣一句話:「我永遠的高中女生。

」可見,李亞鵬還是深愛著王菲的,而且一直把她當作乙個小女生。

總而言之,王菲的身上帶著一種自由不羈的氣質,這種氣質是非常難得的,也是非常少見的,這也是她大受歡迎的重要原因。

13樓:好夢情感諮詢

王菲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在跟自己朋友相處的過程中,王菲總是盡力去幫助別人,過後從來不要求別人回報,甚至都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曾經幫助過他。對於她的感情和婚姻,她敢愛敢恨,拿得起放得下,覺得不合適就會跟對方分開,哪怕在感情當中被傷害,過後也從來不會說自己前任一句不好。對於自己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王菲卻一直能夠保持理智和清醒,她說是時代和潮流才成就了自己,等潮流過去之後,還能喜歡自己的才是自己真正的知音。

14樓:大喵喵**解答

王菲有乙個稱號叫做天後嘛,就可以得出她是唱歌非常好聽的乙個女歌手,所以儘管她緋聞很多,但是並不影響他圈粉那些喜歡他歌曲的人呀。其次就是他的性格,他的性格也是比較開朗大方的那種,所以喜歡他的人自然會很喜歡。

15樓:嘖嘖嘖體育迷

王菲的歌聲實在是太特別了,在唱歌這一塊是公認的天後,而且性格豪爽很讓人喜歡。

16樓:好齒

因為王菲唱歌非常好聽,她的音色很有特色,一般人模仿不了,所以她可以圈粉無數。

1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覺得就是王菲那種敢愛敢恨的那種性格,人們都非常喜歡,畢竟很少有人能做到像她那麼灑脫,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非常的乾脆利落,也從來不遮遮掩掩。

18樓:戰在那裡等我

王菲搖擺身體哼著歌倒奶茶的鏡頭。頭髮剪的短短的,隨性,略帶青澀的英氣和生活氣息。

19樓:最愛彩虹糖

首先是她那天籟般的嗓音,歌聲很誘人,其次是她高冷的氣質,以及灑脫張揚的性格。

20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她那種對待生活很灑脫的樣子很受大家喜歡,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大家很難做到灑脫,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是王菲做到了。

21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氣質清冷,而且還外冷內熱,非常的真性情,這種迷離的感覺讓人會很痴迷,從而在人群中非常受歡迎。

22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王菲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總是很淡然的感覺,感覺就是書中,畫中的女人,沒有煙火氣息,可望而不可攀的感覺。

喜歡王菲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部分是性情中人。

隨性,善良,真實,簡單。

靈性,品味,有點兒特立獨行。

這是我的看法。給你參考。

王菲是**人

王菲為什麼叫王菲

24樓:佰貨

16歲以前隨母親姓夏,叫「夏林」。

17歲改為父姓,叫「王菲」。

18歲以後去香港發展,唱片公司覺得她的名字太普通,也覺得兩個字的名字在香港覺得土,就請算命的給她起了個「王靖雯」(後來王菲接受採訪時說沒請算命的,是老闆給他起的。)

94年「王靖雯」開過最精彩的演唱會以後可以說是紅的太紅了,連她自己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最大的煩惱就是太紅了,從此以後王菲在香港樂壇的地位至今無人能敵,甚至比她更早出道的「天王」、「天後」都表示:只要有王菲唱歌,就沒人會說不好聽。

因為紅了以後就是大牌,可以對公司要求許多,因此「王靖雯」決定改為本名「王菲」。

25樓:網友

王菲的名字是父母給起的名字,後到香港發展後改名叫王靖雯,後事業成功後叫回王菲。

人的本性究竟是什麼樣的

人的本性就象一泓清水,清澈透亮的。當一滴墨水滴下去的時候,墨水會迅速被清水吸收掉,接受了,水還是清澈的。可是滴的墨水多了,你還能看到清水嗎?當墨水太多了,我們說它是水,但卻是墨水了,你也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墨嗎?人的成長過程是乙個認識社會的過程,同時也是乙個被社會環境汙染的過程。當我們與社會完全同化 合...

愛情究竟是怎麼個東西!什麼樣才算愛了

本人也是個 路盲 對於所謂的愛情一竅不通,在這只是講下自己的見解。有人說只要相愛就可以拋棄習俗 有人說沒有物質基礎的情況下談不上愛 也有人說愛她不一定要在一起 很多很多.個人覺得所謂的中西結合最好 因為他們說的也有它們的理由 不過做人也不能總聽於別人的 取其補短 那才是自己的人生嘛!這只是愛情觀 樓...

林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林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林沖是乙個懦弱,但是有大局意識的人。林沖本是東京教頭,就是因為得罪了高俅。才導致被誣陷,走上了一條不歸路。他的這些事情,其實要是不懦弱,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風雪山神廟時,林沖本來受苦來到這裡,高俅他們還要趕盡殺絕。當晚林沖已經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但是他一直沒有動手。這要是換做武松,早就出門殺了他們。林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