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的問題!我感覺馬上就要瘋了!SOS

2023-03-27 09:30:02 字數 1334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心思很細膩的人吧,就算一點點的小事對你來說都會很敏感,其實你沒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別想那麼多,就算你的朋友真的是這樣做那也沒辦法,人是為自己而活著的,不是為別人而活著的,come on!老兄,你也有自己的世界與想法啊,何必在意那麼點小事呢?何必為那麼點小事而干擾到你的心情呢?

別想太多了,煩惱是人都有,我也有很多的煩惱,要學會自己去調節。

2樓:匿名使用者

- -你這算什麼心理問題?

不過是心態問題而已。

以前我比你還迷茫。

你會覺得難受,是因為在乎朋友。

所以,是你本身的想法有問題。

也許你的朋友根本沒有說你什麼。

就算他們私底下一起出去玩了,那也沒有對你造成任何妨礙。

難道說,他們私底下出去玩了,就討厭你了?就不喜歡你這個朋友了?

我覺得你心態很不好。

是你比較在乎而已,其實沒必要。

把事情簡單化,不要複雜化。

不要亂想。你這也可以說是依賴了,不要依賴任何人。

3樓:i騎豬看日出

這種朋友不值得你去珍惜,表面上逢場作戲對待之!只要你對別人之真心的,你就不用難過,使他們不懂得珍惜朋友,或者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才是真正朋友!

4樓:網友

你小時候……是不是一直沒有很真心的朋友,或者你認為沒有朋友?

等到現在,終於找到了朋友,卻發現他們漸漸在遠去,是這樣麼?

很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們。

像是心裡的一種強烈的渴望,這樣麼?

寫日記吧,把所有痛苦都倒在日記裡,然後,找乙個你認為最好的朋友,一直默默關心那個人。

我有過和你類似的感受,這是我當時的應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你很在乎,多跟他們說說話,你發現他們沒理你,千萬不要說了,他們會煩,在困難裡幫助他們就行了,如果幫助他們才做朋友的話,千萬不要靠的太近。切記切記。

6樓:心心若玫瑰

其實事件不是主觀的,問題出在自己的心態上,乙個在意讓你很受煎熬對嗎?

多為自己找點事情做讓年輕的你忙碌起來。這些就都走了。

7樓:自然選澤前進四

找個喜歡的女孩子結婚吧。你就是太無聊了。

8樓:網友

控制欲太強。

有多大的能力就攬多大的事,自知者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你真的有些無聊,找點事情做,

10樓:愛嬌

對生活過分在意啦,沒什麼。

感覺自己快成神經病了,我感覺我馬上就要變成精神病了怎麼辦?腦子快壓制不住自己大腦!求幫助

看到樓主的貼子,我的眼淚一直在眼圈裡打轉,如果不是礙於在辦公室,可能我早就會跟隨樓主一起大哭一場了。最近心裡一直在流淚,覺得上天為什麼對我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要這樣的折磨我們!我跟老公都是本本分分的老實人,從沒做過傷害別人的事情,看到窮人都是情不自禁地生起憐惜之情。但是,就是這樣的我們上天還要讓我們...

我快要瘋了,我感覺快要瘋了

看到你們女孩子真可憐,男孩子的一次放縱,就能帶給你一次生與死的傷害!不要著急,需要差不多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回覆,如果身體條件差時間會更長,是物理方式結束你的懷孕,身體內分泌系統已經做好懷孕的準備,現在的狀況剛好是你內分泌最亂的時候,這個過程中你有很多懷孕的現象,大概乙個月的時間內分泌會慢慢的調節過來,...

我感覺我心理出了問題,我感覺自己心理出了問題

沒有誰比不過誰的。我是一名大專生。在我初中的時候,和我成績差不多的乙個同學成績一下子突飛猛進。然後他考進重點高中重點廈門大學。然後我只是大專。如果比較的話我不是要羞愧死。高中比較關鍵,如果想考上大學。手機。筆記本。電腦就最好不要碰。哪門好就保持,不好就去補課,問老師都可以,哪怕是同學。考試作弊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