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留學的話,什麼語言學校比較好?南通

2023-03-27 09:20:02 字數 2197 閱讀 9451

1樓:黑小妞

你具體是什麼情況呢,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如果是高中生,其實你沒有必要直接去日本語言中心,因為首先,你沒有任何語言基礎,去了後生活學習壓力都比較大,其次語言中心的費用也比較高,你可以現在國內學好語言上一年的預科,這樣出去就比較輕鬆些,國內現在有做日本專案的大學都有,比如上海外國語大學,他們是跟日本的大學合作了好幾年的專案,有a b c d四個計畫,大多數同學經過國內一年的學習語言能過n2,在去日本參加留學考試進a計畫的國公立大學或私立一流院校。同時還有保底的b計畫也是幾所綜合性大學,c,d計畫是動漫和服裝設計類的專案,有很寬的選擇麵。

2樓:

首先簽證率比較高的學校,我是自己申請的語言學校,學校直接指導我準備材料,因為沒有通過中介,不僅省了中介費,而且學費還便宜了好多,我們可以聊聊:

3樓:匿名使用者

1、簽證率高的學校。

2、超級優良校,你到網上查很容易找得到。

3、學校公升學率高的。

4、有生活指導和就職指導的學校。

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哪幾個比較好

4樓:初心留學工作室

語言學校有三類:公升學類的、體驗類的、就職類的。

建議參考《初心日本語言學校公升學率選校手冊》收錄的都是公升學率高的學校;

收錄的都是學習氛圍好的學校;

錄取門檻盡量高一些的。

5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東京是乙個語言學校集中的地方,其中每所語言學校特色各有不同,所以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

如果對公升學有需求的:京進語言學校、jcli日本語學校、東京太陽樹外語學院、早稻田言語學院、kcp地球市民日本語學校。

如果對美術輔導有需求的:kcp地球市民日本語學校、早稻田edu、國書日本語學校、manabi外語學院、東洋言語學院、京都國際學院。

如果對**輔導有需求的:愛德日本語學校。

以上就是關於東京地區有什麼推薦的語言學校的介紹了,其實比較好的學校有不少,選擇的話從自己需求的角度出發進行選擇。

想留學日本,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嗎?

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好不好 讀日本語言學校的常見問題

6樓:**a學姐的學習指南

去日本讀書的學生很多,而這些學生其實有很多都會去讀語言學校的,那麼學生去讀這些學校會有什麼常見的狀況?下面就跟去了解語言學校有關的問題。

1、先讀語言學校之後在去完成院生考試可以嗎?

這是完全可以的,很多學生都覺得想要去讀日本的大學院,就必須得先讀了研究生課程,或者是覺得不讀這個課程就無法進院生,但這樣想其實是不對的。大家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並且日語過關後,就可以去考這裡的院生考試,然後到大學院裡去就讀學習。這種途徑其實也是最節省時間的,最一般是只需要在語言學校裡讀半年這樣,就可以去考大學院考試了。

當然也不是隨便就可以去考的,還是要有足夠的考試複習。

2、在語言學校讀了半年考不上院生怎麼辦?

語言學校其實可以讀的時間很長,最長是2年的時間,所以如果自己一次考不上,完全還能再考一次。因為大學院大多都是在4月入學,也有的學校是有10月、4月兩個入學的時間,所以在大家讀語言學校的這兩年時間裡,學生甚至都可以有4次考試的機會。

3、讀完語言學校是不是一定就可以讀上院生?

這個是無法百分百的保證。但如果自己對於學校沒有很高的要求,那麼想要找個大學院來讀還是不難的,而且日本這些大學其實是錄取率還是比較好的,要求不太挑學校,想讀大學院還是都能進。

4、如果是日語專業的學生去讀語言學校還是預科?

雖然說學日語的學生在語言上也許會比別的學生多些基礎,但最好還是去讀語言學校,之後再去考院生。畢竟對於這些學生來說,在國內直接申請日本的大學院,能夠選的學校跟專業都不多,所以還是去讀語言學校比較好。而且在讀語言學校的時間裡也可以充分的考慮好自己讀什麼專業,也能在這裡了解到更多學校的資訊,這樣才好去做選擇。

5、去讀語言學校大概要用多少錢?

去讀語言學校一般有10萬元的準備就已經夠了,學費一年大約是5萬元,生活費跟住宿費總共也5萬元左右。而且這裡有的語言學校還可以先給半年的學費,那麼先準備7萬元其實也夠用看了。後期學生可以去打工,一般在東京這裡每小時的薪資能夠有800~1000日元,已經足夠學生們在生活中的支出了。

日本東京有什麼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日本東京都十大最好的語言學校望推薦,急!!!

感覺有幾位大俠說的比較偏激。東京其實是個好地方,城市大機遇就大。消費從高到低,任你選擇。參照國內城市就可以知道,小城市物流不好貨源不足很多東西都買不到,大城市如上海,你可以去一擲千金也可以只吃路邊攤。語言學校東京很多,建議選擇大學附屬的語言學校,這樣升大學的機率高一些。另外打工,東京的確很好找。比起...

一般去日本留學要先上語言學校嗎,去日本留學一定要先就讀語言學校嗎

日本留學一般有兩種形式 一 去日本讀1 2年的語言學校,然後參加留學生考試。二 在國內讀日語學校,達到二級後直公升日本大學。再有第三種形式就是走別科了,這種形式雖然不比直公升大學的形式好,但比走語言學校好的多。你現在正在高二,可以考慮參加會考後,利用高三的時間讀日語學校,這樣一年後能達到二級,同步申...

除了申請留學去日本讀語言學校 還有什麼方法去日本生活?

你所提到的日本讀語言學校是選擇去日本留學的乙個方式,其實留學還可以選擇讀大學別科或者直公升大學,都可以到日本留學和生活。那假如不選擇留學,而是考慮如何去日本生活的話,那方式很多,可以考慮勞務,辦理過去後可以在日本工作生活一段時間,其他的短期可以考慮探親 如果有親戚可以幫忙辦理的話 或者旅遊簽證了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