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該不該說

2023-03-27 09:20:03 字數 1250 閱讀 2872

1樓:網友

沒有拒絕你,還不錯啦,如果拒絕的話,那就棘手咯,沒有拒絕的話,就說明她不著急,那你也不著急,慢慢來吧!

2樓:婉麗且清雅的才俊

這事怎麼能不急呢`

再不努力,鍋裡的鴨子非了。

3樓:楚夢槐

哈哈,真是好耍,沒有拒絕就是她不想耍朋友或者她根本沒有想過現在耍啊,也許她覺得和你做朋友比做戀人好的多。呵呵。

純屬個人意見。

4樓:蹲牆角

對啊 不能不急 必須盡快拿下 沒拒絕你 就證明有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笨蛋,跟你作朋友,說明給你機會了,還等什麼?去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當自己是情聖。表白了人家就會馬上答應你嗎?

如果不愛了,要不要說出來?

7樓:wa爾喲

要的,你不愛對方一定要說出來,否則讓對方知道很傷感情的,所以不愛對方一定不要拖著對方,趕緊分掉,讓對方找別的真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出來。要是不愛了,卻還不告訴對方,這是在浪費兩個人的時間,所以說還是說出來好,坦誠相待。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如果沒有感情的愛情注定不會長久的,不如早點放手。兩個人好好談談,早點找到各自合適的另一半。

10樓:胖佳最可愛

要說出來,不然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沒有感情的戀愛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不愛就一定不要拖,一定要說出來。

11樓:悅

如果不愛了當然要說出來,不說出來對雙方都不好,浪費時間,還經常吵鬧。

12樓:泡泡

是的,既然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就不要再耽誤彼此的時間了,你應該直接告訴他,這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

13樓:小李娛樂看點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說出來,這樣會很傷人心的,你就會在那個人心中留下很深的乙個傷痕。如果不喜歡他了,不愛了就找個委婉的理由拒絕。

14樓:狗大大

一定要說出來,這是對你們兩個人都負責,不愛就應該分開,然後各自找自己喜歡的。

15樓:這是水水

如果不愛他了就應該直接說出來,不要耽誤任何人的時間,畢竟乙個人的時間是有限而寶貴的。

我該不該說分手

我看了之後終於明白我男朋友的感受了。因為我也是這樣對他,很內疚。但我相信女方並不是因為不愛你,不在乎你,因為感情經歷到了另外乙個階段了,你們已經彼此都很熟悉了,她覺得不必再像以前一樣花心思討好你,覺得你就是她的,她完全信任你。熱戀過後難免會讓你有落差,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好像變了,但我很肯定的和你說,...

到底該不該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我感覺可以出手的,一定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人得不到心。不會幸福的。不完美得愛情。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

該不該離婚,到底該不該離婚?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你對她了解嗎 去過她家嗎 有些盲目,但問題發生了就想辦法解決吧。既然已經有孩子了,還是盡量以合為上策,再說你們之間現在的問題都是外因,只要兩個人溝通好了,都是可以調和的。和孩子媽媽一起到外地打拼吧,離開雙方家庭會省去很多麻煩,畢竟以後的人生是你們兩個人的。你們都太草率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