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局網的一種設定,怎樣設定家庭和工作網路

2023-03-27 07:15:02 字數 3979 閱讀 4999

1樓:網友

四口的交換機分別連到兩台電腦和貓。然後把撥號的那台機器的撥號連線的屬性設定為可以共享。注意這時你的區域網ip的最後一位會被自動設定為1。

再單擊另外一台機器的本地連線裡internent協議,把預設閘道器和首選dns伺服器都設定為撥號的那台機器的ip位址,就ok了。不過有的時候要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機各貓都連到交換機上,一台機用作伺服器即是拔號adsl,當然要設好ip(內部ip)和dns,另一台也設好ip,跟伺服器同一網段,閘道器設為伺服器的ip位址。

設定伺服器那塊網絡卡的屬性,選擇「高階」,勾選「internet連線共享」下面的「允許。連線」,自己看啦,再在下面的「家庭網路連線」選擇「本地連線」。應用確定就可以了。

3樓:網友

把adsl設為伺服器然後其他的機子連到交換機上,adsl也連到交換機上。客戶機的dns設為adsl要求的dns

4樓:網友

注意:一定要買個好的路遊...我家的路遊我懷疑不好...那邊一看電影我這邊就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adsl貓是不是支援路由功能,不支援路由功能,必須要買個寬頻路由安裝上!

怎樣設定家庭和工作網路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來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源開始選單內點選「設定」,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設定中選擇「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乙太網」選項,點選「網路」,點選開啟。

四、最後,看到「查詢裝置和內容」開關,開啟開關即為「家庭網路」和「工作網路」,問題解決。

7樓:色彩粒

1 按控制面板 出現乙個選擇對話方塊,選擇框內的左下方的第二排的綠色字型「網路回和internet」 此時不答要按藍色字型選項。

2 點選「網路和internet」後,會出現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記住此時直接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下的藍色字型的第2個選項「連線到網路」。

3 在點選連線到網路後會出現相關的對話方塊,這裡可以選擇是公用網路還是家庭還是辦公。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線網路可以開啟網路中心然後管理無線網路刪除想更改的無線網路重新連線設定為家庭網路位置。

9樓:廈門侯

這裡的家庭。

bai/工作網路和du

公用網路是相對而言的zhi 它們可以是同dao乙個網路連線 但是在設定回時可以答設定為家庭/工作網路還是共用網路。

如果說您的網路連線在一開始設定時 設定的型別就是公用網路 那麼就不會連線家庭網路而只會連線公用網路 這個主要是涉及到windows防火牆的內建規則 與網路連線本身沒有直接關係。

在公用網路中 windows防火牆會啟用最嚴格的過濾規則。

怎麼把公共網路設定成家庭網路

10樓:落淚的河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右側檢視活動網路有個公共網路,點選公共網路會跳出來家庭網路、工作網路、和公用網路,你選擇公用網路就可以了。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點選開始,然後選擇「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裡面選擇「網路和internet」。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檢視活動網路」這幾個字下面是您剛剛連線的網路名稱,緊接著下面就是「公用網路」。點選「公用網路」改成「家庭網路」或者「工作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4如果「公用網路」點選不了。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把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如果「公用網路」點選不了。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家庭區域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確定包含了everyone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確定去掉everyone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賬戶來賓狀態:已啟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控制台登陸:已禁用。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為經典模式。

好了就是這些了,應該行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到資料夾設定為共享就行了。

如何設定家庭區域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常規四口的無線路由器,電腦和路由器連線。現在路由器都預設自動dhcp,所以電腦自動獲取ip即可。每台電腦都要裝ipx/spx協議。這樣一來有線和無線裝置都能組網了。

組建家庭網路,區域網設定問題。 5

14樓:百小度

最簡單的辦法 可以試下 沒看你的提問 步驟要和我說的一樣。

1:保證你的普通路由器的lan口能正常上網2:設定普通路由器動態dhcp分配。

3:將普通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4:關閉無線路由器動態dhcp分配。

5:設定無線路由器(什麼ssid,認證,加密)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什麼都不設定。

6:無線電腦自動獲取ip,就能上網了。

最後,如上述方法如是不行,請將普通路由器lan口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的連線——換成交叉線。

15樓:楓鈴燈

光纖貓的lan口 接普通路由器的wan口, 普通路由改跟光纖貓不同的網段。

一、光纖貓的lan口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無線路由器的無線模式改為ap模式。 位址改為和光纖貓不一樣的。

無線可以選擇第二種模式:

二、光纖貓的lan口 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無線路由改跟光纖貓不同的網段。

16樓:網友

無語啊,你為什麼要關閉普通路由器的dhcp呢?如果你關閉普通路由器dhcp,那麼你的無線路由器總要給個ip位址吧,和普通路由器位於同一內網網段的ip位址。

如何在家庭內設定區域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兩台機同一工作組,然後在你所買的路由器說明書裡面會有一組"dns伺服器位址(一般是",分別把這組位址設定在兩台機的dns位址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網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lan口上應該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一台上,後來買了路由。

家庭設定網路的疑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個東西!!

首先adsl入戶是2根線--連線乙個adsl貓--調製解調成網路訊號(就是你說的8芯線)--網路訊號進入路由器的wan口---再分出幾路區域網口。

**線(2芯)--adsl貓---網線(8芯)--路由器wan口---區域網口。

至於你家怎麼從書房到電視什麼的,你只要從區域網口分出來就行了,排線不用教你了吧。

21樓:網友

1、如果入戶的是網線只有兩線,不奇怪,你接的就是adsl,這兩線是接乙個**頭子插在adsl貓上的,貓後面用網線連在路由上就妥了(奇怪的是既然來幫你接網路的網通,怎麼不帶個貓來的,那怎麼上網啊,嘿嘿)

2、雖然我沒把你的往返線路圖畫出來,不過既然你有兩根8芯,根據俺的做法,及網線的技術引數(12傳送。36接收。4578起到消除干擾的輔助作用。

如果排線管上面沒有其它高壓電流的話那麼完全可以不用。),那麼就好辦了,分成4根4線的網路,然後你自己畫乙個線路圖,怎麼來回繞就是了。用四根線做乙個rj45。

感覺應該可以,入戶兩線接到書房,2線入貓,書房有8線,4線回配線箱,用轉換直通轉連去電視或電腦,另四線直接去電視或電腦。

求設定懸念的關於我敘事作文,求一篇設定懸念的關於我敘事作文

5757227722727272722253 設定懸念作文標明設定懸念的地方 我給作文 請問你要寫什麼樣的做完啊,題目是什麼呢?設定懸念的作文600字 急需!憶海茫茫,腦海裡回憶起點滴往事,不過一切都模糊不清,唯一清晰的是母親的背影。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很疼我。有一件事,在我幼小的心靈裡留下了不可磨...

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謝謝了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沉下去,用心頃聽,不要插言,清楚記得別人和你的對話。怎樣給人一種踏實 穩重的感覺?如題 謝謝了 給你一點意見吧 1 厚積薄發,千萬先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有抱負。在事業單位,有些人踩人的能力強到了你難以想象的地步,你還看不出來,你還不知道。少說話 當眾少出風斗 少搶鏡頭,讓別人看不出...

前任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前任,是怎樣存在的一種生物

如果你的心裡bai 有 前任 這兩個 du字,那麼他zhi就是存在的,如果,dao你把自己的每一專次戀愛都當初 戀,那麼,屬即使你有一百個前任,在這次的戀愛中也是沒有乙個前任,影不影響新的感情,並不在於前任,而在於你自己,你有了新的感情,你幹嘛要去提前任呢?前任是過去時,過去時就是過去了,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