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4:18:29 字數 924 閱讀 9092

1樓:野澹壬孤蘭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沉下去,用心頃聽,不要插言,清楚記得別人和你的對話。

怎樣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如題 謝謝了

2樓:血色聖光

給你一點意見吧: 1 厚積薄發,千萬先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有抱負。在事業單位,有些人踩人的能力強到了你難以想象的地步,你還看不出來,你還不知道。

少說話、當眾少出風斗、少搶鏡頭,讓別人看不出來你有抱負,是最關鍵的! 2 一定要進入高層的視線,這一點最難,也最重要。少說話、當眾少出風斗、少搶鏡頭是指不當眾如此,頂頭上司面前不用表現,因為人家天天看著你,對你已了解。

但是,一旦有在高層面前的機會,千萬抓住。不過,抓住不代表搶風頭。這一點最難。

3 一定要給人以穩重、踏實的感覺。 是想乙個活潑的人會給人不安定的感覺。 4 永遠不發牢騷,永遠不再任何情況下說別人壞話。

(那些踩人的人,其實沒有好結果) 5 踏踏實實,兢兢業業,要知道,一過會頂十功。 6 時機成熟的時候一定要向領導明確表明自己的公升職意向。 7 真誠的與每乙個人,尤其是領導搞好關係。

8 認真觀察單位內的「派系」、「勢力」,但絕不要輕信傳言,也不要輕易下結論。

怎樣穿衣服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 10

3樓:我快要瘋瘋瘋了

首先,必須要穿正裝,其次,衣服顏色搭配不超過兩種,不宜鮮豔,最後一點,**盡量少露在外面,如胳膊、腿等。配上一套合適的衣服後,沉穩的舉止,有節韻的言語,才能真正的、由內而外的體現乙個人的穩重!祝您的明天更加成熟穩重!

4樓:口胖

穿單色的衣服,例如灰色和黑色或者白色

5樓:天使也有暴脾氣

不該露的別露 整體顏色別超過3種 得體大方即可

如何給人一種好相處的感覺,這個人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性格怎麼樣,好相處嗎,明白的說下,謝謝

樂於幫助他人 幫助他人,能讓人覺得你很和善很好處,人的交流重在心與心的碰撞,只要樂於幫助他人,時間一久,人們自然會對你產生好感,給予更高的評價.抽空看看書籍,充實自己 外表的充實永遠抵不上內心的充實,只有內心強大了,自己才能真正的強大.而書籍恰好可以給予我們這樣的效果.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他給人一種什麼感覺?很難相處?

這邪魅的眼神,這慘淡的背景 這抽菸的不屑,這手勢的表達 無一例外證實了人的頹廢不堪 相處之道在於接觸比較 不是 看了就能相處友好 他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 看過他 應該是新聞裡釋出的通緝 而且還是懸賞20萬的那種!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我覺的他是個不怎麼好的人,但不能光看外表,也許他是個不...

怎麼樣才能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怎樣成為乙個自信的人?如何自信?

首先,自信這玩意兒得按步驟來。1 穿著打扮,不求高階大氣,那至少也得乾淨整潔搭配合宜 2 談吐,說話該說什麼,怎麼說,這是一門大學問,起碼的是對自己專業範圍內要有清晰的認知,並帶動話題 3 氣質,這是需要花時間的,第一步可以相對補足,但你還需要內涵,多看看書,有好處 4 禮儀,對長輩 領導謙虛而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