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2021-06-25 10:10:15 字數 1283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怎麼會愛上那樣一個人。  他是沒問題的,可是,他永遠不應該和愛沾邊。因為,他是個僧人。

  黑夜裡,聽音箱裡靜靜流瀉出來的**--《約定》  我們並無約定,只因為他說過,喜歡這首歌,於是它就成了我的梵音。  人的緣分是很奇怪的,不是麼?  我與他相識於**。

  很多人去**之前,是帶有一腔心事的。而我,無牽無掛。不愛誰,亦不恨誰。

  以至於我在祈禱的時候,除了爸媽,兄弟,竟想不起祝福的人。  不過,我還是在佛祖面前求了一個小小的願:如果可能,讓我的愛情早點到來吧!

  之後,我遇到了他。  那樣年輕的一個喇嘛,不英俊,卻有一臉可愛,燦爛的笑容。  在他面前,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個該嚴肅對待的喇嘛,只覺得他是一個剛批上佛衣的小搗蛋鬼。

於是,和他聊天時,暗生好感。  沒想到哦,沒想到,這一點低低的好感有一天也會燒透我的心神。  從拉薩回鄉,旅途漫長而已寂寞。

突然,接到他的問候簡訊。不僅讓我莞爾,他的調皮的問候讓我想起他可愛的笑臉。於是,我也回敬過去。

如此一來二去,整個旅途,我們竟發了上百條簡訊。  我曾提過要給他郵些東西,問他喜歡什麼樣的,他只回答:你喜歡的,我一定喜歡,因為我們有緣分。

  緣分!這個溫柔而曖昧的詞語讓我的心為之折繞。如果是其他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我會以玩笑的口氣回過去。

但是,對他,我說不出來。因為,我相信,他說的“緣分”就是“緣分”!  不過,我還是為之惘然:

我們真有緣分麼,是什麼樣的緣分呢?  為什麼在和他的交往中,我感到深深的喜悅。而且,和他的交往,我沒有任何的要求和希望。

  我是愛上什麼了呢?  回到家鄉之後,我們的聯絡一點也沒有減少。每天,給他打**,發簡訊成了我必備的功課。

如果不做,就覺得神情恍然,若有所失。  那一次,整天也沒接到他的簡訊,我向掉了魂一樣,直到一再出錯才驚覺:我不能這樣沉淪下去了,我是愛上他了麼?

  為什麼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交往竟也有普通愛情的痛苦!  我深深的痛苦:按照以前的慣例,我一定是戀愛了。

可是這一次,我愛上了一個僧人!  難道,這就是佛祖許給我的愛情麼?

關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親情文章

有一種愛叫放手,可在我的人生詞典裡卻沒有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沒有

就學會把它加入你的人生詞典中

當你把這個詞加入人生詞典後

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其實是很豁達開朗的

而不是斤斤計較的

你也會發現

你的身上是有著大愛的

不只是僅僅拘泥於你身邊的這個人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怎麼理解,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歌詞含義有誰能夠真正理解?

如果你非常愛她。但又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比如物質 那就別讓她跟著你受苦,放手,讓她去尋找能給她帶來幸福的人。因愛才放手,希望彼此幸福。不過真的做起來很少有人能做到。最美好的愛情不是避而不談,而是談到你,我還能笑,還能哭!因為心裡曾經真的全是你,即使你現在遇到比我更好的!自己慢慢參透吧!望採納哦 用個...

「有一種感情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成全,終於有一天,我放棄你

各位 我是明日鄉的代表 我叫做仲天騏 明日鄉你可能一輩子沒有聽說過的地方 翻開地圖 你可能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 就算你是萬分之一中的可能來得這裡 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點也不會喜歡這個看起來很不明日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眼見為憑 直到今天我才在一位女孩子身上學會乙個道理 看得到的只不過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

有一種愛叫放手,可我不想放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