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me語句編寫,eprime條件語句編寫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447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輸入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可以選擇使用inputbox來實現。至於結束,使用terminate語句來結束當前list之後再goto label到程式結束的位置。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

e-prime條件語句編寫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就要看你的具體要求而定了,可簡單可複雜,以你的具體情況為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疑問,請問樓主解決了嗎?

如何做到e-prime鏈結erp的語言程式設計應該寫在哪

4樓:上心城市

你好,(1)你程式按你按你截圖,label1是沒有意義的(2)選擇j直接到label2就是了(3)goto label語句即可。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請幫忙編寫一句eprime的程式設計語句,關於控制duration的。請大神幫忙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duration是指

當前控制項的時間,還是你當前list的持續時間?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要控制當前控制項吧,比如你呈現的文字控制項,你要8分鐘之後結束它?建議你詳細說明一下,這兩者或者說要求的不同,實現方式差異很大。

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http://tieba.

心理學實驗問題:如何在eprime中產生隨機數(inline語句編寫),以及能不能在eprime中使用迴圈語句?

6樓:

這個思路可以實現,在eprime中能使用迴圈語句。

e-prime程式設計問題,時間性前瞻記憶實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inputmask來接受反應,根據不同的反應來顯示就是了(前提是:1、e-prime語句並不支援ms級的時間讀取,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讀取按鍵反應時來疊加,但是存在這麼乙個問題,你的起點時間是從0開始,還是從先前某乙個時點來進行,如果是某乙個時點,那麼這個時點是不能精確到ms的,只能以s為單位;2、你只是在某一段時間內,對吧?不是全程都有吧?

)說白了就是語句來處理,恩~時針是沒有的,只能自己寫語句了~

哪個大神會用e-prime程式設計

8樓:安之若素申

你好,你的截圖中並沒有迴圈部分,建議你檢查你的控制項設定和list。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用eprime編寫內隱聯想測試,怎麼在被試錯誤按鍵後立刻在當

你好 bai其實你這個還是很基本的du,首先確定你的zhi227個音訊的格式dao是否符合e prime的要求,然版後再進行權相應的程式編制,只是需要乙個slide,裡面加上音訊控制項,再從list呼叫你的音訊材料,記錄被試的按鍵反應就可以了,恩。你好,有問題建議你仔細描述你的問題。另外需要e pr...

如何使用sql編寫查詢語句用於查詢學生的各科成績

declare sql varchar 8000 select sql select a.mname as 學生姓名 select sql sql sum case c.fname when fname then b.score else null end as fname from f selec...

利用if語句,根據下列函式編寫程式,當鍵盤輸入x值時,求出並輸出y的值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你學的什麼語言,我幫你寫 c語言程式設計 編寫乙個程式,根據下列公式,實現根據輸入的x值,求出y的值,並輸出x和y的值。include int main void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void 編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