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洗臉能去青春痘?

2023-03-27 04:50:02 字數 5156 閱讀 7424

1樓:甘弘壯

洗面奶的效果著實不怎麼樣,建議你還是用一些藥物性的去痘產品,一般化妝品店都有賣的,效果很不錯。再選些可以防止生痘的乳液,就可以了。

2樓:那年de夏

淑美華 洗面奶是純中藥的,試試吧。

祛痘的洗面奶有用嗎?

3樓:網友

如果長痘了,教你點祛痘的方法。

1.水楊酸類產品祛痘。

水楊酸是目前產品祛痘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它可以輕鬆瓦解肌膚表面多餘的皮脂,同時抑制皮脂過量分泌,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痘痘也有較強的溶解作用,同時藉由抑菌的特性快速收乾痘痘。

2.內調**痘痘。

少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不抽菸、不熬夜、不喝酒,養成良好作息規律,日常少喝咖啡,以花茶為主,另外,在中午11:00~13:00這個時段,睡個午覺,對降低身體內的火有幫助;

3.外養祛痘。

平時注意清潔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臉外,在晚上洗臉之前,可先用卸妝乳液,選擇低油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加強保濕工作;

4.珍珠粉祛痘。

珍珠粉內服外用,同時進行祛痘較好,內服珍珠粉可以去藥店購買,按照說明服用,外用可以直接用珍珠粉按摩臉部即可;

祛痘出了必要的**和調理,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和**清潔,否則好不容易清除的青春痘還會**再次出現。而且痘痘的出現是內分泌和外部環境影響的結果,建議多種**配合**,如果說最要有,肯定是藥物產品最迅速。

4樓:依詩黎

洗面奶主要是清潔作用,是起不到很好的祛痘效果的。主要還是靠護膚品。

有效去除青春痘的洗面奶有哪些

5樓:小可

去除青春痘要用對洗面奶才行,那麼有效去除青春痘的洗面奶有哪些呢?

李醫生祛痘潔面乳。其具有淨痘祛痘的功效,補水效果很好,植物萃取為主,不會過敏的產品,有洋甘菊味道,吸收很快,潔面保濕,改善暗沉,殺菌抗痘,甘草精華有一定的消炎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幫助肌膚護膚彈性。

芊茗草保濕清顏海鹽皂。其適合雙重功效祛痘,能抑制痘痘的產生和再生,輕盈補水,介乎透明般的感覺,能夠有效的潤養保濕肌膚,令肌膚更加的紅潤飽滿,適用於任何膚質,能夠深入肌膚。

去黑頭祛痘控油手工皂。其能夠抑制痘痘的產生和再生,細緻毛孔,功效奇佳,適合任何膚質,幫助肌膚護膚彈性。

青春痘洗面奶什麼牌子最好用

6樓:

摘要。親親你好,青春痘用控油的洗面奶比較好哦。比如資生堂,蘭蔻,妮維雅等等喲。

如果患者存在青春痘,可以使用抗生素,比如美滿黴素,但注意避免長期服用。還可以區域性照光做光療**,紅藍光照射對於輕度和中度青春痘效果比較好。同時可以外用夫西地酸軟膏。

還可以使用含有抗生素或者桿菌肽的外用**,對青春痘有一定療效。如果平時生活中使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清洗患處。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8

青春痘洗面奶什麼牌子最好用。

親親你好,青春痘用控油的洗面奶比較好哦。比如資生堂,蘭蔻,妮維雅等等喲。如果患者存在青春痘,可以使用抗生素,比如美滿黴素,但注意避免長期服用。

還可以區域性照光做光療**,紅藍光照射對於輕度和中度青春痘效果比較好。同時可以外用夫西地酸軟膏。還可以使用含有抗生素或者桿菌肽的外用**,對青春痘有一定療效。

如果平時生活中使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清洗患處。

1資生堂/shiseido上榜理由: 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頂級護膚品牌,被譽為世紀美白先驅以及亞洲抗老專家,其旗下系列產品銷往全球88個國家。資生堂一直致力為不同複製提供專業的護理產品,如今已經是享譽全球的美妝品牌。

2蘭蔻/lancome上榜理由: 成立於2023年的法國高階美妝品牌,旗下產品涉及護膚、彩妝、香水、奢侈品等多個領域。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給無數愛美女性帶去了美麗與夢想。

3妮維雅上榜理由: 創立於2023年,現為德國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的大型護膚品牌,經營範圍以洗髮水、防曬油、洗面奶、剃鬚膏以及面部護理等系列產品為主,100年的發展,在全球形成了良好品牌口碑,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如今妮。

去痘痘 用什麼洗面奶好

祛痘的洗面奶有用嗎?

7樓:喜兒聊護膚

洗面奶有祛痘的效果嗎?如果這款洗面奶含有祛痘成分,比如水楊酸,果酸,茶樹精油等,有一些祛痘效果的。

8樓:知心小

在洗面奶裡面加入幾滴梵活茶樹精油,既可以清潔,也可以起到消炎殺菌的效果,這樣去痘才會有效果。

9樓:木棉花愛你

沒用,長痘痘要用溫和水潤的洗面奶,不要相信那些祛痘的洗面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只要可以清潔臉部的洗面奶都可以,不是**高就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買這個樣的東東,因為沒有用,我試過,東西貴不說,還沒有效果,就買深沉清潔的,你可以好一點霜。

12樓:離別那年那夏

潔面乳只能起輔助作用,還是要用其他的才行。

有青春痘的**能用洗面奶嗎?

13樓:勇湛明紅豆

可以的哦,可以試試。

逗逗礦物潔面乳。

針對痘痘問題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清除多餘油脂;改善暗瘡,令肌膚清爽柔潤。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長痘痘是青春期少女的專利,其實不然。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據英國**科協會的調查,痘痘最易騷擾的是26-44歲的女性。在44歲以上的女性中,仍有14%為此煩惱。

痘痘,這個讓人又喜又憂的名詞總讓人苦惱不堪。喜的是痘痘代表著依然年輕,憂的是它讓自已看起來很糟糕,鬱悶的心情讓生活、工作、學習都不如理想。

15樓:紫光許願

洗面奶可以用的,祛痘的深層潔淨的可以。臉要清潔乾淨,然後就是注意補水。痘痘出來最好不要擠,實在忍不住的話可以用暗瘡針,然後塗點蘆薈膠就ok啦。

16樓:包公尺遇見玉公尺穗

16歲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的,說明你的**是油性的**,要補水補水再補水!

一。洗面奶是必須用的,用溫和的洗面奶,比如face house、相宜本草什麼的都不錯,**也適中,不要用控油的,就算用一週最多用一回;

二。護膚品的話用補水的就可以,個人比較信任皇太醫的高機能清透爽膚水,再用點乳液鎖水,我就用的這個,純植物的;

三。**急不來的,慢慢養,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油性大的東西,還有千萬不要用手碰,有細菌哦,會感染發炎的!

有洗面奶可以祛痘嗎?

17樓:啥玩意兒

不可以,洗面奶祛痘有輔助效果。

不論男女,任何膚質都應該選擇弱酸性(的富含氨基酸清潔因子的洗面奶,這樣的洗面奶不僅洗的乾淨,還不傷害**,非常適合**的弱酸環境。

18樓:愛磕cp的小張

提問我是油皮 完了我用的是collagen 我感覺沒什麼變化回答親您好,洗面奶是不可能祛痘的,如果油皮可以用skii的水,或者ipsa流金水都可以的,或者找一些祛痘精華什麼的。

提問skll我用著呢 痘是不長了 但就是痘還在 還有閉口回答閉口沒辦法,要不試一下雅詩蘭黛的原生液好像油皮也可以用親,閉口還是可以輕微刷酸的,就那種含量低的刷酸棉片就可以。

提問好的謝謝啦。

19樓:痣多馨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

20樓:humorous宋霞譜

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讀大學的時候痘痘嚴重,後來學姐讓我結合 於夢自述 一文,堅持下去才好的。

21樓:雨濛濛

青春痘很艱辛啊,可是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來主業轉一下。

22樓:汪信聞月

有的說越快越好,有的說3分鐘,有的說5分鐘。到底用洗面奶洗臉洗多長時間既洗掉汙垢又滋潤**?不可超過50秒因為洗面奶不管怎麼樣還是對**有傷害的所以在臉上待的時間不要超過50秒5分鐘即可。

23樓:都蔭碩康裕

其實長痘痘不一定用洗面奶就能洗好,有時候在於內部調節,因為你面部什麼地方長痘是因為你某一部分的身體機能出現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非常煩惱哪,終於近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要注意防曬,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25樓:沃文玉哀溪

用曼秀雷敦的洗面奶吧,專用於祛痘的,一瓶20元左右,資生堂洗顏的也很好用,專用於油性的,一瓶45元。

我同學有用,效果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很麻煩的,經過最近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多運動,作息正常,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27樓:sad葛玫按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28樓:解明市問芙

我也長痘痘去醫院看過吃藥那段時間醫生都不允許我用洗面奶不過我自己用著覺得相宜本草的去油效果不錯。

29樓:堂杉繆淑婉

建議用泡沫型的洗面,並且只用洗面奶是不能把痘痘治好的,洗面只是起乙個清潔,疏通你毛孔,控制油脂分泌的作用,除了用產品外,也要注意飲食,體內肺火旺,肝鬱都容易引起長痘。需內調,外治,平時注意保持臉部毛孔暢通。

30樓:迷離夏花

如果每年熱天,臉上全是痘痘是體內火氣重的問題,在身體裡面從外面不管怎麼洗怎麼用化妝品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所以要通過中醫中藥來清火**。可以喝點菊花茶區域性可以塗蘆薈膠。

熱天時少吃易上火的食物,比如辣椒、芒果、火鍋、燒烤、麵食等。

31樓:堯棠曠夢寒

真正能祛痘的洗面奶太少了,更何況人的膚質是不同的,外用的能見效的太少了,還是內調來得快,用膠源蛋白吧,我用的10美堂的,就挺好的,還有很多牌子也挺好的可以去查查。

32樓:刀禧樸臻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為什麼用洗面奶洗臉臉會脫皮,我用洗面奶後為什麼臉上會脫皮?

是不是清潔力越好的洗面越好?或者洗的越乾淨越好?其實不然,潔面本身不是洗衣服,洗的太乾淨會脫掉肌膚油脂和水分,或者破壞掉肌膚的保護性環境,從而會傷害到肌膚。如果你不是非常油的肌膚,甚至有寫乾性或者痘痘肌膚,那麼一款溫和的潔面,也是很關鍵。下面我們來給大家推薦幾款口碑好的洗面奶。碧歐泉洗面奶 溫和清潔...

洗面奶要每天用嗎,可以每天都用洗面奶洗臉嗎

是要每天用 聽你說的感覺你 應該屬乾性的吧!應該是缺水,要用低泡沫的洗面奶,泡沫多的那種適合油性 否則會越洗越幹。就是緊繃感 洗臉應該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清一下才能洗淨,不能先用太冷的水那樣毛孔收縮裡面的髒東西就洗不出來了。應該堅持早晚都洗臉,多喝些水。洗澡後有斑點盡量不要長時間洗桑拿,最好不蒸桑拿。...

用什麼洗面奶好,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露得清.聽說洗的特乾淨.不過我怕太乾就沒用.za的真希美白洗面奶我用感覺還不錯.建議還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