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樣評價任正非這個人

2022-04-19 03:25:02 字數 2243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任正非先生非常務實,非常低調。他是中國草根企業家的代表,他是中國實業興國的代表。這在全世界的企業家都非常罕見。

他關於華為管理的許多理論都是用大白話式的生動的語言來表述,通俗易懂。這也形成了他獨特的文字敘述,具有鮮明的個人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任正非是乙個廣受爭議脫離了平庸的偉大的企業家、思想者和戰略家。 是乙個務實有遠見的企業家,生活上輕出簡從,極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作風低調務實,受到很多人的稱讚。他在機場獨自等車的**無意中被**迅速讓他成為「網紅」。

3樓:辰星

很勵志,44歲的任正非過的很不幸福,原先是軍人的他被國企南油開除,那一年他也離了婚。在人脈尚淺,資源稍弱的背景下,向兄弟姐妹借錢,東借西湊在深圳創辦華為。他用了27年的時間成就了今天的華為。

4樓:寶寶36610妊煙

他的本身就是乙個符號,乙個踐行、奮鬥、進取的象徵。他用他的理念、他的行為方式,引領和影響的乙個巨無霸的世界級企業,影響了全球科技界。他讓全世界的「敵人」感到害怕,發自心底的害怕!

5樓:居琪

華為已經成長為中國最成功的企業之一,而它的創始人任正非也成為中國企業家中的傳奇。不過,如果我們回到原點就會發現,任正非的很多管理智慧型都**於他的家庭。由此可見,家風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身為父母,千萬不要忘了言傳身教,給孩子乙個良好的家風。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正非低調,不愛拋頭露面,不愛公眾炫富,把自己當普通中國人,華為人才能專心做技術。

7樓:家雀

這是乙個愛國者,乙個純粹的人,乙個敢為天下先的人,乙個有益於國家民族的人,也注定是青史留名的人。

8樓:消化

任正非是有遠見的戰略家!他建立的華為是中國高科技企業的一面旗幟!

9樓:計善

任正非純正中國男人,謙和,低調,思想遠見,務實求進。華為是中國人的嬌傲,有了華為,中國才不太受制於人。

10樓:捅天島主

任總敢於拋開自身的名利,數十年不間斷投入億計的科技研發,成就了最讓中國人引以為傲的高科技企業,最讓西方人尊重並且痛恨的一家中國公司。華為模式的成功中國高科技行業樹立了榜樣,證明了中國人中國智慧型不但可以做到,而且可以超越甚至領先全球科技新高地。這一點說說容易,對於絕大多數人在千億營收的情況下還能不忘初心,勇於挑戰太難了。

11樓:高易彤

華為因任正非的遠見,不上市,不資本運作,不投房地房,只做實業,才有今天成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高科技企業的教父,任正非先生是一位有遠見且懂管理的傑出的企業家,我為中國擁有華為而自豪!

13樓:記16752趾汲

在企業內部,任正非主張狼性文化,華為員工也深受其影響,大家有了共同的企業文化,也有了歸屬感,每一位員工無不是在這種感召下努力經營著這個企業!這樣的一群狼,怎麼可能不成功!

14樓:航模鋼琴

把財富分享給員工而不是個人獨佔,把公司的資源聚焦到通訊這個主航道上,每個進入的業務領域都以達到世界前三名為奮鬥目標。

能站在哲學家的高度,洞察行業發展的趨勢,以及客戶都需求。

長期艱苦奮鬥,平易近人。

15樓:跳舞的大象哥哥

詮釋了乙個有遠見有理想的集體企業無可比擬的生命力,是對現代企業法人治理結構是企業發展必要條件的有力否定,是企業必須通過為社會創造價值而獲得自身價值的真實寫照。是當下浮躁的社會難得的一股清流,閃耀著集體主義思想的偉大光芒。

16樓:摩訶伯爵

任正非對華為而言太重要了,是靈魂人物,而高齡的任現在還奮鬥在第一線,可見華為的任正非依賴症太重,不禁感慨華為的後繼者如何應對沒有任正非的挑戰

17樓:老牛

任總低調,務實,創新造就華為,值得尊重的實業家!

18樓:華夏赤子

思想深邃,胸懷廣闊,境界高尚,格局巨集大,責任擔當,可否從這五個方面概括評價!

19樓:jg情深似海的愛

是個真正的企業家,有思想,魄力和膽識,善於變通,不懼困難,厲害

王正揚這個名字怎麼樣?範正揚這個名字怎麼樣

王正揚這個名字非常不錯,正 意 不歪斜,揚 傳的意思,正揚合起來的意思是正直的人名傳遠界。意為正義 正直 正當 合乎法度。取名寓意品行端正 一身正氣,處事得當,可擔當大任者 指飛起 舉起,又指高公升 揚名,取名引申為情緒高漲 精神飽滿。一長串哦啦插播廣告。不太好,我覺得還不如叫王俊毅,是王俊凱和 長...

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煩惱感情戀愛)

這個人我就不做評價了,我看你的網名,還是殺馬特。按說自己喜歡就好,但是,這種另類的髮型不被人所接受,如果喜歡,自己在網上買個假髮。在家戴戴,自己欣賞下就好了。這個就算他把五官正常展示出來,樣子也是很普通的人。樣子醜,還喜歡搞怪。這個就是他的不對了!獨一無二,長相青奇。特立獨行 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

這個人面相怎麼樣,這個人面相怎麼樣

確實有點憨抄厚的樣子。男人,一般情商都低於女人,但是智商高於女人,因為男人偏理性思維,女人偏感情思維。聰明與否,看怎麼說,陳景潤基本的生活能力都不足,但人家是數學家。人格的高低既不取決於情商,也不取決於智商,而是取決於個人的主觀能動性,主觀能動性高的人,主動性強,勤奮,恆心 信心十足,更容易成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