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後跳技能怎麼老往下跑

2023-03-27 04:20:04 字數 762 閱讀 8718

1樓:t焰

在用後跳時,按下後,馬上按跳,然後放開兩鍵…不能一直按住下鍵不放…每次都如此…

2樓:心痛

用方向指控是會這樣的!放快捷欄不會,但又浪費了。所以你要速度,下鍵盡早脫手,如果在攻擊狀態你就在攻擊快要結束時按下鍵不放,然後再按c,這樣的話算是強制後跳,在後跳結束前把下鍵脫手就ok了。

有人說下上都按微調,但我看不可取,操作繁索,實用性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後跳設定的是a鍵,之前也是總往下走,所以才改成了快捷鍵。有的時候不是不好輸入的技能才設快捷鍵,而是要看你的使用頻率跟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後跳是下鍵加c鍵 按了下要馬上按c要不然就會像你說的那樣會一直往下走 我以前也是這樣 後來直接把它放到了快捷欄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改變非常簡單,只要你把方向鍵、普通攻擊鍵跟跳躍鍵設定成248651後跳是2+1,這樣絕對不會往下走的,自己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還是要慢慢練習的,多練習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跳是下加x,而且同時按還不好用,這就要求你必須先按下後按x,所以除非你把後跳設定快捷鍵,否則總會有或多或少的向下移動,即使你的操作再快也沒用,操作快的可以將向下移動的距離忽略掉,畢竟**有攻擊範圍的。

dnf怎麼利用好後跳

地下城與勇士加技能

1l有病啊?我也練的彈藥,18轉職前,狂加bbq 格林 手雷等等群的技能 轉職後 膝撞5瞬踢5出強制 機械人1 浮空產5 浮空彈5 彈匣擴充滿 穿甲彈 滿 銀彈5 出感電雷 冰彈5 出冰雷 毛雷1格林1 bbq1 地獄火焰滿 爆巖彈滿 感電雷滿 冰雷滿迴旋踢1 空射 1 硬直彈看剩的sp加 覺醒被動...

地下城與勇士召喚技能

5級就能學到的技能最多只能到43為止,比如哥布林最多點20次。15級以後學到的技能都至少能到60級為止。強化滿級是10級,魔力印記滿級是16級,跟我來是10級,其他的滿級是20 有些技能因為學的等級要求高,所以無法學滿20級,技能 ps 技能等級。契約召喚 赫德爾 25lv 20 鞭撻 25lv 2...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