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開播,你怎麼評價這個節目?

2023-05-27 19:15:04 字數 5905 閱讀 5421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節目是比較有看點的,裡面的那些演員都是盡心盡力的表演的,我是非常喜歡這個節目的。

2樓:小阿星

我覺得這個節目是非常有意義的,同時邀請的這些嘉賓陣容非常的強大,能夠讓人們更好的去了解這些明星以及生活狀態,我平時特別喜歡看這個綜藝。

3樓:創作者

這個綜藝節目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裡邊有很多優秀的哥哥們,而且這個綜藝節目裡面也讓大家看到了這些哥哥們的另一面,這個綜藝節目的口碑也特別的好。

《披荊斬棘的哥哥》節目播出後為何大受歡迎?

4樓:時尚種草機

引言:在假期,我們總會在手機或者其他平台上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綜藝,而且這些綜藝也可以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像《乘風破浪的姐姐》播出後,又推出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我們都知道從這些節目中,不僅能夠看到顏值非常高的哥哥姐姐們,而且也能感受到他們的人格魅力。

通過這些節目我們也可以對自己的偶像有進一步的了解,這也為我們開啟了追星的大門。

一、《披荊斬棘的哥哥》在這個節目中,大約有30多個哥哥參加了這項比賽,而且比賽也長達三個月時間。在這三個月期間,他們生活在一起,不會受到外界的干擾,而且每天也要進行專業的排練考核,會採取淘汰制的原則。所以在參賽過程中,也會有一些哥哥被淘汰,只有一部分人才能夠成團,站在舞台上完成最終的表演。

這也就吸引了眾多觀眾來**。

二、相關嘉賓這個節目也邀請了陳小春,謝天華,言承旭,尹正等等,他們都會在自身的領域散發出自己的光芒。他們雖然在這檔節目中一同參演,但是這也是一種挑戰。因為淘汰制的原則,會讓他們感受到比賽的濃烈氣氛,而且,在這部節目中,我們能夠看到許多知名度較大的演員以及明星,他們會重歸大眾的視野,喚起一代人的記憶,感受到他們的人格魅力。

三、相關原因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些綜藝,不僅會考慮到綜藝中的參演人員的一些顏值,也會對他的個人以及其他作品會有所考慮。但是在這部綜藝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所參演的一些哥哥們,不僅有著較高的顏值,而且資質也是非常的深,在其他方面也都有著過人的才能,非常的受人歡迎,能夠喚醒80、 90後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5樓:晚安小耳朵

《披荊斬棘的哥哥》是既《浪姐》後的又一選秀晉級類綜藝節目。邀請的都是之前的當紅明星。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

6樓:史蒂芬斯

那是因為這個綜藝請到了很多優秀的男演員,而且他們都有著很好的家庭背景,同時也都是比較搞笑的。

披荊斬棘的哥哥這個綜藝主要的節目內容是什麼?

7樓:左眼看歷史

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內容和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內容基本差不多,這是把一堆曾經紅過的,上了一定年齡的哥哥們聚集到一起,為他們搭建乙個舞台,讓他們自行組合自行表演節目,最終追逐出真正的勝利者成團出道。

首先哥哥的創意**於姐姐,這一點是沒有任何爭議的,因為不僅名字上相似,這兩組綜藝的表現形式,結構內容都基本一致。

可以這樣說,哥哥的誕生就是因為姐姐們很優秀,所以觀眾想看哥哥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如果個個和姐姐不一樣,那才是真正的完蛋。

所以總體上哥哥的內容和表現形式基本上是與姐姐一致的,這一點沒有任何爭議。

雖然說哥哥和姐姐的很多方面都相似,但是有一點決定了這不可能是完全相似的兩檔節目,那就是哥哥和姐姐的性別不同。

男人和女人之間肯定是有性格上的差異的,30多個男人放在一起和30多個女人放在一起,又怎麼可能發展出大致相同的故事呢。

和姐姐相比,雖然哥哥也是一檔競技表演節目,但哥哥的畫風比較和諧一點,沒有姐姐那麼強的爭鬥性。

畢竟男人嘛都是比較好面子的,雖然真是要真的,但不會明爭暗鬥,也不會想著去攻擊別人,基本上都是在做好自己。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從30歲到40歲,男人每一天都在公升職,而女人每一天都在貶值。

30多歲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這個時候他們身體還處於巔峰,性格也沉穩下來了,也沉澱了一定的財富。

所以即便什麼都不做,就單純的把30多個30歲的老男人往台上那麼一擺,就已經足夠吸引眼球了。

8樓:創作者

主要是哥哥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展示自己的節目,選擇合適自己的歌曲或者舞蹈,讓人們重新了解自己。

9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檔節目的內容就是,將30多個哥哥匯集到乙個舞台上面,然後讓他們表演節目,選出最好的乙個團體。

10樓:乙個

這個綜藝節目的主要內容就是邀請到了很多的演員,大部分都是中年的一些男演員,他們在裡面表現的乙個綜藝節目。

你是如何看待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綜藝節目的?

11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1.邀請明星眾多。這檔綜藝節目邀請了很多男明星,而且形式也比較新穎,就像是選女團男團那樣的方式一樣,通過讓這些明星自由組合表演一些歌曲或者是舞蹈來進行表演。

而且我們也會發現節目組所邀請的嘉賓其實各種各樣,比如說有的是演員有的是歌手,而有的人是說唱歌時候,所以說大家的領域不同,如果相互組合肯定也會擦起不一樣的火花。

其實明星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們會發現一般來說過去的明星所擁有的資源和機會其實並不是太多,但是如果自己的實力一直都比較強的話,也可以抓住機會好好表現自己。

12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檔綜藝節目,因為有很多哥哥都是我年輕時的偶像。

13樓:劉帥關關

《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節目自播出以來 深受觀眾的喜愛和好評 ,裡面有許多看點和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是一檔非常有特色的綜藝節目 。

14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樣綜藝節目非常的不錯,而且也出現了很多優秀的男藝人,同時他們每個人既有顏值又有才華,給人們帶來了非常棒的舞台體驗感。

15樓:巨集盛

是一檔非常酷的綜藝節目,而且在裡面每個人唱的歌都非常好聽,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人就是陳小春。

16樓:創作者

我覺得這檔綜藝節目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檔節目現在的熱度也特別高,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17樓:hu就是我

披荊斬棘的哥哥讓我們又一次看到了哥哥們身上的閃光點。

18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我個人還是挺喜歡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段綜藝節目的,首先這檔節目有很多我以前就很喜歡的老牌藝人,比如黃冠中還有林志炫,而且他們在舞台上的實力真的好棒呀,最主要是每乙個舞台都挺適合他們的。

《披荊斬棘的哥哥》正式定檔,這是一檔什麼樣的節目?

19樓:曦曦

當這些實力派的哥哥們站在同乙個舞台上散發光芒,那些我們從來不敢想象的事情就出現在眼前,看著都非常的激動,也希望能夠帶給我們驚喜。

20樓:劉心安兒

這是一檔綜藝節目,然後參加的男明星數量也比較多,而且這些男明星都非常的有實力,長得也比較帥,然後古惑仔搭檔也會出現。

2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非常特別不錯的綜藝節目,而且也是一檔**慶典的節目。可以聽到很多優秀的人唱歌。

22樓:雙子小黑嘿

這是一檔唱跳類的綜藝節目,選用的是一些名氣比較大的男明星。熱度非常的高。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一期(上、中)?

23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一期(上、中)讓人感覺曾經的偶像又回來了,相比「姐姐」們的努力和逆襲,「哥哥」們在節目中顯得更瀟灑和隨性,在他們身上有青春的影子,有不老的傳奇,有反內卷的淡然,有時刻戰鬥的勇氣,也有雲淡風輕的隨和。同台競技的他們更願意享受舞台,展現自我。

此次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有歌手、演員、舞者、鋼琴家等不同職業的哥哥,他們在初登舞台展示時就引發一波回憶殺。「來忘掉錯對,來懷念過去。曾共度患難的日子,總有樂趣。

不相信會絕望,不感覺到躊躇……」當熟悉的**再度響起的時候,當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三人合體再唱《友情歲月》時,網友直呼「爺青回」!

而言承旭一身黑色西裝深情演唱《流星雨》,引發眾人尖叫,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網友直言「不老男神」。參加節目的張雲龍也變身迷弟,稱讚言承旭是「亞洲第一天王」。

節目開播後,性格各異的哥哥們承包了很多笑料。陳小春、謝天華、張智霖、梁漢文、林曉峰組成的「大灣區夢幻五人組」心態最好,他們以躺平的狀態反對「內卷」,平日別人練習,他們閒逛,在客廳裡喝茶是最舒服的狀態。

如何評價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第十一期?

24樓:肥仙女愛遊戲

《男孩別哭》laughing哥舞蹈的張力是最強的。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舞台的唱功靠的就是林曉峰和梁漢文。

《給電影人的情書》戳人心扉的是張智霖。

節目嘉賓們彼此挑戰,披荊斬棘,通過男人之間的彼此探索、家族建立的程序,詮釋「滾燙的人生永遠發光」,見證永不隕落的精神力。

節目背景:

自從《乘風破浪的姐姐》播出以來,不少網友都呼喚「哥哥團」,「演藝圈有很多哥哥為我們打call,大家的聲音我都聽到了,所以馬上就要來了。」

節目製作:

節目主打突破極限+挑戰自我,為哥哥們開啟塵封已久的男團夢。賽制方面,經過三個月合宿培訓+主題考核,最終勝利團體將全新而生,成團出道。

《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節目,為何能深受觀眾的歡迎呢?

25樓:王小美雅

繼《乘風破浪的姐姐》播出後,又推出了一系列綜藝節目,其中《披荊斬棘的哥哥》深受觀眾喜愛。那你知道《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娛樂節目為何大受歡迎嗎?

《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節目,為何深受觀眾喜愛呢?

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綜藝節目對於綜藝愛好者們來說是十分受歡迎的,通過節目可以簡單地了解到藝人的生活風格和愛好。前期《乘風破浪的姐姐》憑藉著它獨特的創意吸引來了大量的觀眾,已經為它做了很好的鋪墊,而《披荊斬棘的哥哥》也邀請了不少香港藝人匯聚一堂,如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此等陣容受到了很多青年群體的喜愛,彷彿一下子就回到了少年時代,回到了那個無拘無束的美好時光中。

要問2023年最火爆的娛樂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當之無愧,它所邀請的藝人非常有知名度,這幾乎是耳熟能詳的,並且每位藝人從颱風到實力再到對節奏的把握上都是無與倫比的。平均年齡40+,實力依舊,既能深情唱歌,又能勁爆跳舞,**樂器樣樣精通。如此豪華的陣容、無可挑剔的藝人能不惹人喜愛嗎?

就拿陳小春來說吧,作為一名家喻戶曉的藝人已經入行36年了。從原先的紈絝青年成為了一名人人皆知的藝人也是極為不易的,他和應采兒之間的感情故事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他在節目中的表現非常好,有自己擅長的領地,能帶動整個舞台的氣氛。這些藝人們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很愜意,沒有焦慮,大家一起吃喝玩樂,更像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嗨,盡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華,專心創作。這樣子顯得更加自然更加真實,更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

26樓:人生大事

因為哥哥們的實力也是非常的強,而且他們的跳舞,唱歌能力也是非常的令人震撼。

27樓:浩海永寧

因為這個節目製作比較精良,而且邀請來的嘉賓都長的很好看,很多人都喜歡他們,而且他們表演的節目也很好,所以深受觀眾的歡迎。

28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這個節目邀請的嘉賓都很好看,而且也沒有強迫他們做其他的事情,他們都很認真的表演節目,非常的簡單,自然,所以受到了觀眾的歡迎。

29樓:技術小輝

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這檔節目非常好看,而且明星們都很敬業,所以深受觀眾的歡迎。

用披荊斬棘造句,披荊斬棘怎麼造句

登山隊員們披荊斬棘,歷盡艱辛,終於登上了珠穆朗瑪峰 他們揮舞大刀,披荊斬棘,劈藤砍樹 戰士們披荊斬棘,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獲得了戰爭的勝利。好的話賞幾分吧 披荊斬棘怎麼造句 前進路上需要披荊斬棘的決心和勇氣。我們要在前進的道路上披荊斬棘,而不要被困難嚇倒。你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他當年披荊斬棘的功勞,...

披荊斬棘成語是什麼意思

比喻在前進道路上清除障礙,克服困難。成語 披荊斬棘 解釋 劈開叢生多刺的野生植物。比喻在創業過程中或前進道路上清除障礙,克服重重困難。出自 後漢書 馮異傳 為吾披荊棘,定關中。示例 這卻正見出他是在開闢著一條新的道路 而那披荊斬棘,也正是乙個鬥士的工作。出自朱自清 聞一多先生怎樣走著中國文學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