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呂秀才這個角色

2022-07-25 00:15:16 字數 911 閱讀 4547

1樓:九色肥鹿

整部劇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呂秀才,沒有之一

2樓:玄鳥下芃

一心一意愛著你的芙妹就好了!

3樓:蒙雅潔

我認為呂秀才這個人真的是乙個大智若愚的人。雖然他滿腹經綸,但是他的生存技能確實不怎麼樣。在大是大非面前,他看得很透,並且有自己的獨到想法。

這個人又很矛盾,有的時候感覺他很聰明,有的時候又感覺他很傻。

4樓:筱磊

他並不是懷才不遇,而且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他不是,淡泊名利,他是因為重視自己的信譽,才以誠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待千萬的觀眾。演戲,並不是簡簡單單的去討好觀眾,去迎合觀眾的所謂人設期待,演戲是他對待生活的真實寫照。

5樓:大馬

呂秀才可不是懷才不遇,人家只不過是有備無患。

喻恩泰在武林外傳中飾演的那個迂腐秀才,當真是整個劇的經典,經典中的經典。

「你為什麼要殺我?」當時那一套邏輯鏈,不知道有沒有小夥伴注意到,這可是台詞特別多的長鏡頭啊。

6樓:bd小葵

用現代的人來看,呂秀才就是乙個很直男的人,因為他從來都不會懂得怎麼哄女孩子開心,也不懂如何能夠討好女朋友,一直在惹小郭生氣,所以他是乙個非常沒有情商的人。

7樓:回憶

呂秀才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是乙個優柔寡斷的人,我認為他不是很喜歡郭芙蓉,因為郭芙蓉除了脾氣大一點,但是全心全意的喜歡他,而他再郭芙蓉離開之後就開始和無雙糾纏不清,讓我覺得他不是乙個在感情上很正直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佩服的就是呂秀才用知識的力量來獲勝姬無命,因為很多人都他說子曰,讓每個人都很煩躁,所有人都在用武力來證明自己,但是他卻用知識的力量改變了自己,幫助了大家。

評價一下憨豆這個角色

羅溫 艾金森。憨豆先生 mr.bean 英國電視喜劇 憨豆先生 及其衍生作品的主人公,由羅溫 艾金森飾演。憨豆先生是個有一點笨拙,有一點幼稚,有一點單向思維,有一點靦腆,又有一點短路的傢伙,做著單一的事情,穿著單一的衣服。他平日的穿著則是非常典型的英國保守中產階級的裝扮。劇中對白極少,幾乎都是靠 豐...

你怎麼評價唐篩這個檢查?

篩查試驗包括兩個。乙個是抽血檢查,另外乙個是做專項的三維超聲檢測,這兩種檢測顯而易見,不會對母親和孩子造成傷害,非常安全,但是弊端是只能提供乙個風險評估,不能確切診斷孩子到底有沒有唐氏症候群。根據檢查的結果,綜合孕婦的年齡,生育史,家族史等給出乙個大概的罹患唐氏症候群的風險評估,大約可檢出79 90...

可否聊聊你怎麼評價姜文這個人?

姜文的導演能力 這是乙個天賦極高的導演,他指導電影一向是興致所致,隨心而行。所以姜文不適合如今的商業橫行的電影市場和娛樂圈。他應該是盯著世界級的導演行列努力的,但是中國的影視製作行業,卻慢慢把他逼成乙個身懷神功,自負過人,卻時常用力過猛或者打不對方向的高人。姜文乙個很爺們的導演和演員!大師級的導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