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哪個藥房有來益牌的天然維生素E賣啊,急

2023-03-27 00:55:02 字數 1122 閱讀 4223

1樓:來益維生素

來益ve一般藥店賣25元。

網上也有賣的,相比較,網上**要實惠些,一般不到20元,有瓶裝和盒裝兩種包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就不理解」真是不理解。全是灌水貼。的所有帖子內容全是一樣的。

這個社會無聊之人還真是多。

3樓:就不理解

看來您被誤導了。(雖然是老生長談問題,以致被一些在此做廣告的說我是「灌水」。可是,我不照抄,反覆地用事實論事。)

無病最好不要亂吃。最好聽醫生的。記住,一定吃的話,要隔三差五的吃點。主要是食補為主。

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祝健康!

來益的維生素e**有的賣

安徽農業大學附近哪裡賣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謝謝

最好別亂吃。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比如 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 肺栓塞 血脂肪過高等 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 五歲之前盡量不...

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天然維生素e要比合成維生素e效果更好,利用度更高,推薦都是用過了很有效的,國內的可以試試養生堂,國外的可以試試西班牙bechi,別的牌子就不知道了。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consumer lab是美國權威的第三方測評機構,實驗室主要測評保健產品及健康相關產品。consumer lab共測評19款維...

維生素和硒有哪些作用,天然維生素E硒軟膠囊有什麼療效

簡單來說維生素是維持身體健康所必需的一類有機化合物,在物質代謝中起重要作用。如 缺少維生素可能傳動導致腳氣,乾燥,口腔潰瘍等病症。硒是一種非金屬,分兩種,無機硒和有機植物硒,對人體有毒。可以用作光敏材料 電解錳行業催化劑 動物體必需的營養元素和植物有益的營養元素等。天然維生素e硒軟膠囊有什麼療效 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