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子大全100字,經典句子100字

2023-03-27 00:50:02 字數 1792 閱讀 67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我們的人生之路也隨之拉開了序幕。人生之路曲折盤桓錯綜複雜,看似一條路的終點亦是另一條路的起點。人生沒有永遠的居高不下,也沒有永遠的低谷失意,一路走下去,才是人生的本意。

2、這條路是一道風景,他們--那些千千萬萬的勞動者更是風景。他們就像春季,大地回暖,生機勃發,一切生與希望整裝待發:就像夏季,樸實厚重:

就像秋,情意綿綿,碩果含羞:還有冬,傲骨錚錚。

3、歲月可以抹去一切,卻永遠也磨不去我對你深深的愛。一年來,你教我如何用文字去記錄父母的點點滴滴。而現在,我卻驚呼,這麼久,我卻從未用發羞的文字在小小的世界裡寫下你的背影,寫下關於你的一切與一切。

4、你說,這是責任。是的,這是責任,這是超越一名作為教師的責任,是常人無法理解的責任。責任,這個抽象的名詞,你只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向我詮釋得淋漓盡致,是你讓我多了乙份理解,多了乙份感動。

5、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錙銖必較,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

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2樓:芒亭晚庚丙

1、當他們之間已成往事,最難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

3、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盡頭。

4、我卻忽然覺得長長的時間好像只是我回頭的一瞬。滄海桑田。

5、這麼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麼都疼。

6、那時侯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死水微瀾。

7、原來做夢也會心痛,痛到醒來。

8、生如夏花般燦爛,死若秋葉般靜美。

9、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人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10、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卻身不由己。

11、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2、其實這些年來我並不經常想起他,這個城市並不太大,可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他流光飛舞,世界幻真千變,花開轉瞬即謝,流星稍縱即逝。

13、平靜是因為已經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14、原來他不過是在盡力維持著乙個平靜的現象,現在他醉了,再也支援不住,一切便暴露開來。

15、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6、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著自己的沉淪。

17、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

18、如果那裡天氣晴朗,那你就留在那裡;如果那裡風雨淒涼,那你就趕快回來;把那裡,把那個人完全地忘記。

19、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20、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21、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

22、結局已經如此,原因已經不再重要了。

23、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24、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25、有些人似乎注定總要相遇,而且從來原因一樣。

26、你是我的sun,是我想拒絕也拒絕不了的陽光。

27、等到風景都看透我便願停下來看細水長流。

經典句子100字

關於100字優美句子

優美句子100字摘抄

好詞好句大全100字

100句佳句100字

好句子大全,好句子大全25字

1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2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在必要時候需要彎一彎,轉一轉,因為太堅強容易折斷,我們需要更多的柔軟,才能戰勝挫折。3 人生就像乙個動物園,當你以...

好句子大全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一去紫臺連朔,獨留青塚向黃昏。杜 甫。一年又過一年春,百歲曾無百歲人。宋之問。一自西施採蓮後,越中生女盡如花。朱彝尊。沉倫錦年只如初見,歲月靜好生生歡顏。素色如錦。待到時光靜好,與...

特別短的好句子大全,好句子大全短的

有乙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喜怒笑罵掀漣漪。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有時溢滿你的思緒,有時掛在你的夢梢。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讓你徒增神傷的煩憂。愛人乎,愛情乎,答案都在你心裡。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