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又捨不得他,怎麼辦,誰能幫我??

2023-03-27 00:50:04 字數 2891 閱讀 6146

1樓:燕秀英家戌

我也同意樓上幾位的觀點,我覺得你應該先去看看醫生,把事情弄清楚了再說,然後我覺得,你還這麼年輕,假如就算是你的問題現在沒有懷孕,但並不代表你們以後都不會再有啊,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還怕治不好嗎?現在真正相愛而走在一起的人能有幾個啊,你這樣就輕易的放棄了你的男人,多可惜啊,更何況我覺得聽你說的他很不錯啊,是真心愛你的,你有了孩子才和他結婚,他肯定是真心愛你才不計較和你結婚的,不然誰會接受乙個懷著別人小孩的女人做老婆啊,而且你也說你懷不上孩子現在,他都沒有和你吵,沒和你鬧,還說不在乎,多好的男人啊,你還放棄,你傻啊,好好過吧,有問題你們夫妻倆應該一起去面對啊,你要真為他好,就要好好去檢查一下,以便早點知道病原在哪,然後對症下藥,早點治好了,為他在生個孩子,我想你們會很幸福的,放下這些思想包袱,加油!

2樓:蒯雄茹玲琅

我們往往感覺到負擔越泉越大,是因為我們得到的多,因此想得到的還要更多、既然是自己得到了又不願失去,就必須對他負責任、幸福與否,只在乎你的心怎麼看待…不管遭遇怎樣的挫折、請不要對自己失去自信!夫妻之間有種默契,那就是寬容!請保持樂觀心態去看待。

3樓:泰麗庹棟

真該罵醒你,你的幸福就是你老公的幸福,你愛他,她也愛你,這麼好的婚姻你都不滿意,我看你是感情沒受過傷害吧,如果你還是執意這樣的胡思亂想,我勸你看看心理醫生吧。

我想離婚但是又不捨得?

4樓:芳姨家的美食

其實你這個叫思考過度的,他是沒有生活壓力,或者說覺得目前的生活能夠維持,所以說沒有什麼上進心,等生了孩子有壓力之後,他就會去考慮孩子怎麼辦,家庭怎麼辦,就會負起責任了。或者說兩個人相互協商,你說他一下說他什麼事情在什麼方面上找點什麼事情做。

5樓:我心有凝

對於破裂的婚姻,還是建議你盡早的離吧,放不下對自己也是一種拖累。

6樓:梵天高陽

即然捨不得,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就不要離婚了,好好過日子吧,

7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除非實在過不下去,不要輕言離婚。

8樓:悠然天下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舍魚爾得熊掌者也!

9樓:檸檬心理

好好談吧,想想當初為什麼結婚,有什麼問題夫妻二人不可以商量,為了以後的更好的生活。

你可以試著和老公溝通,或者把家庭的溫馨氣氛給營造起來,讓女兒,讓這個家留下他的心,而且,男人就像手中沙,越是拿得緊,越是流得快,你想辦法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一下,讓自己更有魅力,女人的魅力不完全在一張臉上,你的氣質,言談,為人處事,讓他感覺到你在改變,而不是那個成天看他記錄的女子。自信會讓你更漂亮的。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

我想離婚他不離該怎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願意離婚,以下有三種方式可以解決:

1、向法院起訴再次離婚。

我國婚姻法及其他的相關規定表明,我國的公民享有婚姻自由的權利,滿足條件的可以合法締結婚姻也可以自由結束婚姻,雙方意思表示一致即可以離婚,但為了保障另一方不願離婚的意思表示自由,第一次提起離婚訴訟的,經調解不成,不予離婚,六個月後,可提起第二次離婚,這時,法院認為雙方確實是婚姻破裂的,應當准許離婚。

2、夫妻協商協議離婚。

離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訴訟離婚,另一種是協商離婚,一方不願離婚的,另一方可以積極主動與對方溝通,商議對方能離婚的條件,能接受的,則可簽訂離婚協議,也有可能,一經溝通協商,發現夫妻感情還能持續,取消離婚的念頭。

3、達到法定離婚的情形。

對方個人的意願不願離婚的,如果有證據證明對方有過錯或者是達到了法定離婚的條件,法院一經調查發現對方真有出現重婚或者婚內與他人同居的、家暴或者遺棄家庭成員的、賭博或者吸毒等情節惡劣的以及夫妻雙方因為感情破裂,確實已是分居兩年的,法院應當予以離婚,尤其是在第一次起訴的時候,因此,若是有對方犯錯的證據,則可要求離婚。

11樓:大道詩人

如果夫妻中的一方提出離婚後,另一方不同意離婚。那麼想離婚的一方就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的時候,需要先進行調解。

在調解過程中,法院已經確定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會判離婚。

12樓:舊周假

如果還有感情可以繼續因為寧毀十座廟不燬一樁會 ,如果沒有了只能法律起訴 混不下去了只能去起訴了。

13樓:酸融

可以起訴 或者好好談談。

想離婚又不捨得離婚怎麼辦

14樓:律漸

法律分析:看自己選擇,慎重考慮離婚的可以選擇協議離婚或者訴訟離婚。協議離婚又稱兩願離婚或登記離婚,我國民法中稱作雙方自願離婚,指婚姻關係因雙方當事人的合意而解除的離婚方式。

協議離婚與訴訟離婚相比具備如下特點:1、程式簡易、便捷。2、離婚協議易於當事人自覺遵守和履行。

3、避免了訴訟,緩解了婚姻當事人的仇視和敵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七條 自婚姻登記機關收到離婚登記申請之日起三十日內,任何一方不願意離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記機關撤回離婚登記申請。

前款規定期限屆滿後三十日內,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發給離婚證;未申請的,視為撤回離婚登記申請。

第一千零七十八條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離婚,並已經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想離婚又不捨得離婚怎麼辦

我想離婚,可是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 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 如涉及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2 收入狀況 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

我想分手但是我又捨不得怎麼辦,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我說句實話這絕對不是脾氣的問題。脾氣本身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她愛自己大過愛你。但問題不僅僅是這樣簡單。首先你沒有寫明你的年紀。一般工作以後的人不會太矯情。而年輕時候一般都比較任性。還沒長大的人是很難為別人考慮為別人付出的 而真正成熟的人是不會捨得讓愛的人心痛難受的。顯然。你們都還不夠成熟,乙個過分遷...

想分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如果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就說明在你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了問題,無論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一定是你覺得你不能接受的或者很難改變的,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的話,可以先嘗試與對方溝通,進行交流,看一下對方的想法,看這段感情是否可以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改善,如果可以越來越好當然最好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