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農業大學附近哪裡賣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謝謝

2022-08-09 05:45:03 字數 1113 閱讀 4412

1樓:就不理解

最好別亂吃。(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盡量不服。

盡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曬)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等等,都是大忽悠騙錢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乙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2樓:芊芊草一帆風順

附近的家樂福裡面可能有

3樓:初探江湖

北門對面有乙個合肥大藥房,可以去看看。如果沒有,可以到南門,出了南門向左拐也有乙個藥房,比較大,應該有你說的那種藥

4樓:來益維生素

來益ve一般藥店賣25元.

網上也有賣的,相比較,網上**要實惠些,一般不到20元,

有瓶裝和盒裝兩種包裝,

安徽農業大學的歷史沿革,雲南農業大學的歷史沿革

1910年奉天省立第一農科高階中學建立 1929年奉天省立第一農科高階中學改建東北大學 農學院 1939年東北大學 農學院 改建奉天國立農業大學 1946年奉天農業大學改建國立東北大學 農學院 1949年國立東北大學 農學院 國立長春大學 農學院 合併升格為瀋陽農學院 1950年瀋陽農學院主體與哈爾...

安徽建築大學和安徽農業大學哪個好

這個事情需要個人去了解 我是建築的 所以我認為農業的更有前途 安徽農業大學好還是安徽建築大學好 25 安農大好啊,它是安徽的老牌本科學校,綜合實力很強,學校非常美,地理位置非常好,科研學術氛圍很濃,安徽建築大學最近兩年才改名,以前叫安徽建築工程學院。安徽建築大學是安徽省唯一一所以土建類學科專業為特色...

湖南農業大學是本科嗎?湖南農業大學是在哪裡?

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大學,簡稱 湖南農大。學校坐落在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與湖南省人民 共建高校,也是全國首批新農村發展研究院建設試點單位。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湖南省重點大學 湖南省 雙一流 a類建設高校,學校還具有研究生推免資格。湖南農業大學占地面積3525畝 設有研究生院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