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你們會要嗎?

2023-03-24 04:40:04 字數 1126 閱讀 3128

1樓:愛情的一切

如果是我,我不會要的,因為他不會往未來著想。而且他還賭博,他現在雖然改了,但以後一定還會賭的。不過他還好,至少他會體貼,其實啊~你跟他在一起是會幸福,可是他要是會為未來著想的話,他就是乙個好男人了。

2樓:年浩宕

當然要離開啦,找乙個有本事的男朋友才是好的。特別是這些不上進的人,有什麼用呀,和他結婚只是會讓自己受苦的。

3樓:網路遊戲

估計都是些小女生喜歡他吧。

一般的稍微成熟的點估計不會喜歡,畢竟女人都很現實,他什麼都沒有,還有這麼多壞習慣。沒什麼能吸引人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都改清醒一下,這種男人不能要,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女人是培養好男人的學校(當然好與不好主要就看你這所學校的實力了)!

小時候老師說:知錯能改---是好學生!

6樓:圖見

你覺得你能和他在一起多久?

`他以前背叛了她``他有第一次就會有下一次,`主要的是他沒上進心``那你們以後怎麼生活,就算有大批的家產在他的手裡,他不上進,只能是個敗家子。

他現在對你再體貼有一天他要變心了,你該怎麼辦?

你要記住女人變臉變的快,男人變心變的快!

你不能這樣下去了,你要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誰都不會愛,因為這樣的生活,只有乙個苦字。

不你再說,沒有錢沒有權就不知道愛他什麼。

你認為愛一定就要在錢和權裡的選嗎。?別讓人誤以為你是在你的心愛就與錢和權是對等。

愛可以是任何一句話,任何乙個表情,甚至乙個動作,..所以她愛他。自己有她的理由,只是當愛變成婚姻的時候,我們想一想,將來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的婚姻是要快樂,是要分擔,而不是乙個人無限的壓力和承擔,..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下去肯定還會出現很多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很好下文。

10樓:so旅遊師

明知是渣男為啥還要喜歡。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會要嗎

個人覺得不該原諒,男主人公太以我為中心了,忽視了旁邊人的感受。按你所述的話,我更覺得他是 狼裝羊 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第一,他是個言而無信的男人,屢錯屢不改。第二,他是個心術不正的男人,竟然在自己主動提出分手後想到那樣的報復和威脅方式。第三,他是個心胸不寬廣的男人,對於自己的女人無法包容,無法理解,...

這樣的男人要嗎

連這種事情那麼大的事情他都會拿來騙女人的,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好男人,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棄的 不要在一起,越是這樣的男人,他越是會騙的很多女孩子的芳心,賭很難戒,我們這有個人自己把手指都剁掉三根,然後傷好,還是去賭 你要是能容忍他的缺點,以後自己不後悔,那就可以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看你怎麼想的!對,...

這樣男人還能要嗎

如你描述的這樣的男人,確實是渣男中的極品,還是離他而去吧。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如果他真的很愛很在乎你的話,就不會跟網路的女人聊,更不應該為這事跟你吵架!還沒有結婚就樣,如果結了婚那還得了的嗎!在他的心裡那些網路女人佔有一定的分量!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對方,彼此謙讓對方 如果你謙讓他了 一次兩次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