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乙個好男友或好女友的標準

2023-03-23 17:25:02 字數 3170 閱讀 7810

1樓:哈哈哈哈哼哼

我不知道你口中所說的壞男人是怎麼樣的、

就好像說、這個人很花心、你要看、這個人至少有花心的資本(外貌和金錢等外在因素)

再加上一般「好」男人會淡定點、害羞點、「壞」男人會活潑點、對處事很了解、

他可以自由點、散慢點、瀟灑點、完全做到這點都往往是有錢的。沒錢的話裝也裝不久。

更何況、好男人以後還會有機會、又不是說你只能跟著她、

還有一點就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喜歡壞男人、

就好像抽菸這個壞習慣、現在20多的人在抽、有些女人就喜歡他們抽、有些就討厭、、

看個人的、、

只是時機未到、或者是在某個不當的時間做了件不當的事情、所以出來的理論就是這樣、

2樓:不要再放手

看乙個情侶是不是好情侶有三個基準:

負責、尊重和穩定。

負責意味著他能對自己所說過的話負責。

尊重則是指,他能夠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你和他之間建立的是「夥伴式關係」,你們相處的方式是平等的。

另外,他還要是乙個情緒穩定的人。

有些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這樣的人是很難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的。

上面說的只是好情侶的基準。

如果我們把條件再抬高成精品情侶的話,還可以歸納出所謂「三心二意」的基準。

首先第乙個心是開心。

他自己應該是乙個開朗的人,這會讓和他一起相處的人也感到心情愉快。

第二個心是關心。關心意味著體貼,這是所有人都很容易理解的。

第三個心是同理心。

什麼叫同理心?就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能力。

同理心是尊重的**,也是情侶間解決衝突時最重要的能力。

還有兩意。第乙個意是誠意。誠意意味著真誠,真誠又是負責的基礎。

第二個意是善意,就是要能夠用善意的方式去解讀情侶的行為。

這是很多人在與情侶相處時很難做到的。

有人買了乙隻不停虧損的**,就像面對一段無法挽救的婚姻,該不該丟擲就跟是否應該離婚一樣困擾著他。

在事情上所花出去所有的成本,比如耗費的時間、金錢等,當這些成本無法**時,在心理學上被成為沉默成本。

為什麼我們不願意離開乙個不健康的婚姻,為什麼不願意放棄乙個沒有價值的**,原因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這些沉默成本再也無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友不是每天陪在身邊的那種,只要心裡有你,愛你,我想你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4樓:填寫的信心

所謂的壞與好 你的標準是什麼? 為什麼女生會選擇在你眼中可能不怎麼樣的男生 首先他一定有他的閃光點 只是你看不到 因為你帶著偏見 再者即使他有些缺點 但是你所說的好男人就沒有任何缺點嗎 如果你願意重新去審視他 也許你的觀點會有所改變 而好男人去追求乙個女生遭到拒絕 這是很正常的 與他的好與不好沒多大關係 這是感情的問題 沒辦法勉強的 自己想想吧。

5樓:小田蓴子

因為好男人不懂得油腔滑調。壞男人懂啊。

壞男人一般給人第一感覺好,但是後面的結果可想而已是走不到婚姻的殿堂的,所以還是好男人靠譜。

現在戀愛有幾個是真心以結婚為目的的,幾乎沒有!

6樓:井映飛

額,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7樓:告訴我的是你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征服 壞男人敢下手 好男人不忍心下手(怕)

好男友和好女友的標準是依各人所定 沒有統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實不認好壞,只有手段才能吃香。追求女人,一要有膽、二要糾纏、三要沒皮臉;往往好男人拉不下臉面,所以會失敗。

10樓:人人都愛趙炮炮

人本身沒有好與壞吧,關鍵是你怎麼看待身邊人。你就認為身邊人是壞人,那麼ta怎麼努力也是不可能成為你心中的好人的。

11樓:伯牙

上面都是扯淡,環境造就了你的心態,導致你心理有問題。希望你不要胡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這是一種感覺。

13樓:rong蓉

看你如何去看待、女人心海底針誰也說不清。

女生該怎麼選男朋友

女人如何選到合適的男朋友

女生選男朋友的最佳標準是什麼?

14樓:月清含

我選男生帥不帥的最佳標準:最主要:1先看性格。

(偶最最喜歡的就是幽默的男生)2次看修養。(如果乙個男生長得很帥,可是一張口,某些語言就會從嘴裡蹦出來,立馬把他帥氣的形象破壞得一乾二淨)3再看脾氣。(樂天派最好,其它的什麼脾氣其實也無所謂,只要不老是發脾氣就好)4最後才看身材和相貌。

(因為乙個人美醜無所謂的,要平易近人 啊,一般樂呵呵的男生都比較『豐滿』吧?宰相肚裡能撐船啊···最後一些要求:要孝順這個是必須的,要奮進的那種,不衣食父母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和不同的見解,你問的這個問題太大眾化了,應該都沒有很一致的答案吧···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女生的擇偶標準也會隨之變化的···偶也不確定以後是不是還會要這樣標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看人生觀、價值觀2看體格3看牙齒4看修養性格5最後才看相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怎樣都有個前提 那就是他是否捨得為你付出。

17樓:隱央昔懷柔

一定要成熟、穩重、踏實、一心一意、不抽菸、可以喝酒但是不要有癮、有自己的事業、長相只要我看著順眼就行、最重要的是能對我好。

18樓:鈕風忻方雅

要有責任心,有孝心,還要有上進心,自然也要有愛你的心。這是本質。其次是要有乙個比較穩定的工作,不至於為以後的生活發愁,再則就是我的個人觀點,要比自己大這樣思想會比較成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有暴力傾向!~~不然會很糟糕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子:車子,房子,票子。

20樓:一堆寄生蟲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阿 雖說不以貌取人 但太那個了也難接受阿 所以外貌還是挺總要的 然後就是人品了 要孝順要勤勞要平易近人 當然還要有一定的條件不然怎麼養得起乙個家。

如何選擇好的IT培訓機構如何選擇乙個好的IT培訓機構

自學是最高的培訓機構,不懂可以問我 1.學校資質和師資 選擇it培訓學校首先看需要看學校資質,是否是專業內的培訓機構,企業是否有註冊可以查到,容是不是具備專業的培訓技能,老師是否是專業的it開發出生,是否做過實際的專案。如果這倆項都達不到就最好不要下選擇,否則很容易學不大東西。2.檢視培訓機構規模和...

對於專科是選擇乙個好專業還是選擇乙個好學校

如果將來想從事某個專業的工作的話建議選擇好一點的專業,對未來的考研就業都是很有利的。但是985和211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畢竟名氣在那裡將來有些國企都是指定要這種大學的畢業生的。有沒有興趣愛好?選個自己喜歡的,或者前景相對比較好的專業。分數還是不理想的話就選個不排斥的專業吧。1.個人建議專業優先。2...

想認真選擇乙個行業,怎樣才能選擇乙個好的行業呢?

你好 怎麼說那 你知道為什麼你到現在 都沒做出什麼事業不 呵呵 缺乏上進心 你只有計畫 缺少行動 你看看哈 你說 你不適合正常的上班族。想做頭髮 又說 做頭髮 沒地方學 學沒人教 學校不好 洗頭沒出息 總之一句話 你準備好做一件事 然後你就給這件事找100個困難的理由 讓自己不做 然後你就安慰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