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好演員要怎麼當,怎樣做乙個好演員?

2023-05-19 06:25:05 字數 1910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自信,不然就免談了!!!

2.要有實力,不一定要是某某藝術名校的表演系畢業的,因為文憑和能力是兩碼事!不管你是學什麼的,會演戲就行!

所以在你去演戲之前,一定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各方面的實力,然後再審時度事,量力而行。至於如何培養自己的實力,那就應該先長後短,以發展自己的長處為主,做到一招制勝!當然,要想成為一名名演員,必須多學多練,樣樣精通才行!!!

3.表演前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不要頭腦一熱就去了,一天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幹了些什麼!要知道,機會不是常有的,一定要抓牢它。

所以在你去乙個劇組前,一定要先想好,自己能演什麼角色,怎麼才能把自己最強的一面表現出來,給人以深刻的印象,以方便下次機會的到來。

其實表演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質的問題,而掌握充分的知識文化和社會經驗是其前提!所以我建議大家多看書和電影,以豐富自己的思想文化,多學多練,只要你是金子,走到**都會耀眼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以增長經驗和學識。

請大家記住,有志者事竟成!!!

怎樣做乙個好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是演出藝術表現形式的主題,演員就是這個藝術形象的直接體現者。為了生動鮮明,形象而深刻地塑造好各種性各各異的人物形象,影視演員必須具備較高的思想水平和較深的藝術造詣。當然表演天賦資質和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一,作為乙個影視演員要具有較深刻的理解能力,比方說對生活,劇本及導演的創作意圖進行客觀的思考,分析,綜合判斷,這就要求我們提高綜合素質,更新文化知識,方富人生閱歷。二,要有較豐富的想象力和感受能力,這需要我們本著嚴謹的藝術創作態度去琢磨角色和體驗生活。三,要有較強的表現力和模擬力偶爾揣麼大師的作品對我們是有幫助的。

當然在生理和心理上要求不僅有健康,靈活的體格端正秀麗的容貌和五官,清晰的語言較強的可塑性有的還要有多項技能如,騎馬開車游游。更重要的演員所特有氣質,因此演員要在生活實踐和藝術實踐中,不斷豐富生活,積累和提高文化修養,增強自身的可塑性,同時又要不斷提高和陶冶自身氣質,一便在創作中準確的把握角色的的氣質。作為業餘表演的話,可以通過編演小品反映身邊的人和事來來增強表演知識。

3樓:暢瑛殳鴻熙

得看關眾認不認可他演的東西,另外在演藝圈裡獲得好人緣。想要當個好演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4樓:網友

lz成了演員再說吧。現在需要的是努力和認真勤勞的品質!!

5樓:一袋餃子

有身材,有臉蛋,有氣質,有演技,有魅力,有道德!

如何做乙個好演員?

6樓:告珺汗天青

那要看你的機遇了。

當年王寶強就是每天去北影門口蹲點。

去當一天50元的群眾演員。

最終被導演發現。

演了「傻根」

從此一路走紅的。

不是嗎?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啊!!

7樓:連郎雪沛雯

可以的,只要你用心去學就一定會成功的。

8樓:進恬系建明

如果你真下定決心要當好乙個演員。

一定要從心裡喜愛這個工作。

不然等你遇到挫折時。

沒有什麼能讓你堅持下去的動力。

另外具體的東西上面的朋友說的很好。

你可以借鑑。

如何成為一名好演員

9樓:念燎展語山

最重要的是要與周邊融為一體,入戲快,並且需要有好的心態。

10樓:教育說法

如果有基礎就是平時多注意理論知識的補充,在劇組的時候多觀察老演員是怎麼演的,不斷學習。如果沒有基礎就要進行系統學習,不學表演是當不了演員的,更不用說好演員。想做演員就要學表演,時間和本錢都要投入才能換來今後的光鮮。

怎樣做乙個好女兒?如何做乙個好女兒?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父母養育子女,為子女的成長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勞動,作子女的理應孝敬父母,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這不僅是子女的道德義務,也是子女的法律責任。子女孝敬父母,就應深入理解 體會父母在養育自己過程中所耗費的大量精力和血汗,以及他們表現出的最真誠 最偉大 最無私的奉獻精神,從而懷著...

如何成為乙個好男朋友?怎樣做乙個好男朋友?

會下廚房,廚藝還不錯。會做飯 做好飯的男人絕對算得上是新時期的暖男標準。在表達貼心和溫暖上,奉上用心烹製好吃的美食,往往會更讓女人感受到最真實的溫暖,而且是暖到身體裡。第二,貼心男友標準二 不自私,敢於付出。在這個充滿利益關係的現實中,敢於付出,不違背原則的暖男真是少之又少,他們絕對給你帶來精神上的...

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好兒子?怎樣才可以做乙個好孩子

首先很高興你是孝順父母的人。孝順父母有這份心雖然對父母來說已經足夠,但若不能很好的表達,我們自己內心仍然會感到慚愧!其實,孝順是一件簡單而又幸福的事,沒有你這麼沉重。也不必刻意的去做,也沒有那麼多的裝飾和花哨的方式。放鬆心情,介於經濟原因 常不在家 你要經常 父母 關心爸媽身體健康 爸媽生日 或是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