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的朋友請進

2023-03-23 17:20:02 字數 906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a4好啊,a4低速時候打方向很輕鬆,停車方便。寶馬的方向盤對於女生來說也太重了點。而且日常維護和保養的話都是a4方便點。

a4買那款就夠了,四驅的一般是用不到的,**又高。估計現在也沒有現車了,推薦買a41.

8t豪華版,現在**已經下來很多了。

2樓:超愛

女生開還是a4好,效能方面就不說了,有兩點:

1.寶馬車的小問題比較多,有時候會打不著火,對女生來說比較麻煩。

2.其次,寶馬的方向盤比較重,所以開起來比較累,這點對女孩也不是很好。

3樓:苦財

對女生來說寶馬雖然沒a4好操作,但我覺得女生還是適合開寶馬些,能夠體現一種不平凡的高貴。回頭率絕對高。

4樓:

a4,寶馬好是好,方向盤對女生來說太沉了,你想練肱二頭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 發到奧迪這裡面來了 當然還是奧迪 這是天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開的話就選4驅的,4驅的操控性好點,女生開起來不費力。要是4驅的奧迪超出你的預算,那就選bmw320i,它是後驅,要比普通奧迪前驅的的要好點,不會出現轉向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20好,外觀動力都好,這代a4的外觀感覺很失敗~

8樓:網友

兩車都不錯!

品質不分伯仲。品味不同,選擇也不同。歐洲人喜好奧迪品牌。北美及亞洲人喜歡寶馬品牌。不知您喜歡哪一款?

如果從日常使用的角度上講還是audi a4好點。因為其維修保養比寶馬方便便宜;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寶馬的底盤非常低,很不適合中國的路況!

具體選擇還是個人喜好最重要!

炒股的朋友請進,炒股的朋友請進!請教各位乙個問題!

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不就這麼簡單了。29 讓我疼有n種辦法吧,哈哈11 的朋友請進!請教各位乙個問題!建倉是 平倉是賣出 斬倉是割肉 你好!平倉 是指投資者在 市場上賣 的行為。建倉 是說投資者開始 看漲的 斬倉 割肉 是指在 後,股價 投資者為避免損失擴大而低價 賠本 賣出 的行為。建倉,是指買 ...

我夢見我把自己的愛車給撞壞了,夢見自己愛車壞了

船車破碎主不詳。周公解夢 車輪破夫妻相別。周公解夢 車輪折倒主破敗。周公解夢 車不行所求不遂。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愛車壞了 沒事,姐以前夢到自己的家人乙個挨乙個死了,醒來後發現什麼也沒有,妹妹還在 夜裡夢到自己的愛車停在路上被人家車子撞壞預示什麼?知道團隊為你解答 不要太在意。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從心...

愛車的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家用愛車的入風口有異響怎麼辦

這很有可能是減震器中的減震器油在低溫下流動性較差,造成阻尼器在運動時的阻力過大 從而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還有可能是平衡桿吊耳及支臂膠套等橡膠件在低溫下失去彈性後出現的幹磨也會造成異響。異響的可能原因 1.前減震器故障 2.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3.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松曠檢查步驟 1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