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真選擇乙個行業,怎樣才能選擇乙個好的行業呢?

2023-05-21 11:05:02 字數 3505 閱讀 3873

1樓:

你好 怎麼說那 你知道為什麼你到現在 都沒做出什麼事業不 呵呵 缺乏上進心 你只有計畫 缺少行動 你看看哈 你說 你不適合正常的上班族。想做頭髮 又說 做頭髮 沒地方學 學沒人教 學校不好 洗頭沒出息 總之一句話 你準備好做一件事 然後你就給這件事找100個困難的理由 讓自己不做 然後你就安慰自己說 是太難 不是你不去做 對不對 你這樣下去一輩子都只能一事無成!!!知道不 有想法是好的 但是腳踏實地的 才是生活 你去看看成功的人 哪個不是 思考和行動 一起上的 你說你要做頭髮 為什麼不去做學徒那 是的 你說做學徒不好 但是做學徒好還是你現在在家閒著好?

哪個學到的多?》你哪怕 去理髮店站著看 也比你在家上網學到的多吧 什麼叫個有心學 你這叫慣著自己知道不 你就是光想不幹現在 而且做人一定要學習 不管你做什麼行業 不是只在辦公室裡學習 如果你想有成就 一定有耐心去學習 哪怕一天就學1個小時 等你學了 你才知道 你可以超越別人 學外語 學商務 學歷史 文學 都可以 都是一種積累 看似沒用的東西 對你的人生會產生極大的影響 每天上網 無聊 空虛 你只會越來越失敗!!醒醒吧兄弟 我和你基本同齡 以前也是 特別浮躁 感覺要趕緊工作 趕緊賺錢 後來終於想明白了 今天畢業 我最後一年 在3個公司 2個行業 做了實習 感覺學到了不少東西 思路也清晰 就等畢業之後看能不能找個心儀的工作 我以前空虛的差點去死 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只要你學著做了 都可以 真的 只要你努力了 學習了 都可以 沒有什麼的 堅持 耐心 毅力 才能成就你!

2樓:風中飛艇

心要靜的下來,太浮躁辦不成事。任何大事之所以能辦成,都是從小事做起。

3樓:公尺老頭好甜

23不算晚,一步一步慢慢來~~找準目標,努力~

怎樣才能選擇乙個好的行業呢?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現在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各大汽車企業正在加速向電動化、智慧型化,新能源汽車將成為汽車行業未來主要發展趨勢,也是我國由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的必經之路。

新能源汽車專業維修技師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因此,新能源汽車專業成為了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汽車智慧型網聯專業:大家都知道,5g時代已經到來,無人駕駛汽車興起,各大網際網路企業也在進軍汽車行業,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

比如:大家都熟知的物流、景區、環衛、公共運輸等場景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汽車行業正處於發展期,對測試、裝配、工程師等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選擇汽車智慧型網聯也還是非常不錯的。

3。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預計2023年全國將開通77條線路(包含延長線) ,超 1600公里 ,開通車站超1000座。

城市軌道交通迅速發展,我國各大城市已經將城市地鐵、輕軌線路的建設提上日程!而且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福利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也非常的問答,發展前景都非常廣闊。女孩子選擇學城軌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一日三餐

首先,看行業的商業模式。

即便有很優秀的管理層,但如果在乙個很爛的行業,公司業績都不會太好。

所以,得先看行業的商業模式,也就是這個行業掙錢是否容易。

其次,看行業的競爭格局。

競爭太激烈,容易**戰,影響企業利潤。而行業格局優化後,即使整體增速下滑,龍頭業績增長也能保證。

然後,看行業的空間。

一些行業的成長空間是有限的,甚至有可能已經是夕陽行業,要避開。

而一些新興行業,有紅利,有各種產業資金在布局,這就是景氣賽道,成長空間大。

最後,看行業的門檻。

沒有門檻的行業,誰都能做,注定這行業資金不喜歡。資本市場喜歡的是門檻高的行業,比如資源獨佔,有牌照限制,有核心技術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行業,根據社會的發展,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一些行業,在選擇時需要考慮個人專業、愛好以及家庭背景、經歷等;

2、選擇有前景的公司、企業,選對公司,對乙個人的發展影響是很大,很深遠的,不同的公司的管理和標準都不一樣,每一家卓越的公司都有卓越不凡的企業文化,企業是軟實力,能夠聚攏人心,才會有重點,有號召力去做事情,完成目標;

3、選擇正確地適合自己的崗位,不同的崗位工作的性質不一樣,在乙個崗位工作時間長後,其工作習慣、性格、情商、反應能力會產生相應的變化,在選擇崗位時,需要考慮個人專業以及性格與前景。

如何選擇乙個好的行業和職業?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近年來的行業大動態分析資料也可以得出,如今的網際網路行業始終走在前列,2023年熱門行業之中很多都與網際網路相關,比如大資料、虛擬實境、3d技術等,也是年輕人喜歡的熱門。

我該選擇什麼行業呢?

8樓:帳號已登出

當初畢業的時候,那一年我選擇了家政服務工作,感覺也是比較瘋狂的乙個決定。很多人認為做家政其實就是一種保姆工作,一些人打心裡看不起做保姆的人總是會有一種帶有偏見的眼光來看待這份工作,確實從事保姆這份工作當中的大多數人學歷水平並不高,接受的工作都是打掃衛生,給業主家裡洗衣做飯等等。

可是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很多人家裡開始富裕了,對於保姆也有了一些高階的需求,如果只是打掃衛生是不能夠滿足這些人的需求的,是需要提供另外一種層次的服務,比如給家裡的兒童提供優質的教育。

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都不應該帶有偏見去評價,不要小看任何乙個行業,每乙份職業都是值得我們大家去尊重的。

難道大學畢業的學生就一定要進入到高階企業做白領嗎?而做家政就屬於人才浪費嗎?可是並不是這樣的,因為並沒有哪乙個職業比哪乙個職業更高貴,如果給職業貼標籤的話,這本身就是一種偏見存在,是一種非常愚昧的表現。

從另外乙個角度來看,大學畢業之後選擇做家政,利用自己的優勢,也是能夠獲得高報酬。

9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生當然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因為計算機技術前景好,就業門檻低,未來發展前景非常不錯。而且計算機技術種類繁多,涵蓋了大量不同的網際網路技術,如計算機應用技術、平面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全**運營技術、數字**藝術設計等。

怎麼選擇自己的行業

11樓:懂視生活

選擇行業的方法:

1、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職業,愛好是自己最好的老師,擁有喜歡的工作將會提高工作效率,豐富生活。

2、根據自己的特長選擇職業,充分認識自我,找到自己的特長所在後,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選擇與自己特長相關的職業。

3、根據自己的生活作息選擇職業,每個人的生活作息不同,要選擇工作時間與個人作息時間符合的職業,這樣能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去工作,始終保持高的工作效率。

4、對每份心儀的工作都要認真分析,一些特殊職業需要經常出差的或者加班熬夜,選擇時要考慮個人身體素質是否可以適應,並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

5、選擇行業時要考慮行業的前景如何,以及對該行業的工資水平、員工福利、上公升空間是否滿意,要為自己謀求最好的發展狀態。

怎樣才能選擇性失憶?怎樣才能讓乙個人選擇性失憶呢?

你好,在正常情況下你是不可能失憶的。可能是有些東西困擾著你,讓你無法釋懷,你不想面對,想忘記一些人或事,但是你認為可能嗎?建議你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去改變它,你也許會感覺很難,但是只有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是失戀加失意,其實很多人都碰到過這樣的事,但是大多數人都走過來了,這往往取決於你對這種事情...

高三理科差生,很想認真讀書,怎樣才能堅持下去,怎樣培養一顆恆

你是做練習冊不會吧,一做就鬧心,那你就先看書,教材。從簡單的來。你說不需要學習方法,但是你可能就是學習方法錯了。你給自己點暗示,給自己定目標,都高三了,心別再長草了,每天給自己定額每一科看多少,要能完成,又不能太輕鬆,同時,你看所有的書都不能只看一遍,以我多年的經驗,看一遍書是相當於沒看的 至少兩遍...

怎樣才能選擇適合孩子的書,如何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圖書

不同年齡階段孩子的書是不同的,但它們都有很鮮明的共性。比如 0 2個月,色彩鮮明的大張貼圖,主要還是各種小娃娃的,寶寶會學著他們的樣子伸舌頭 看他們笑 3 6個月,動物 水果等卡片和寶寶書特別適合寶寶發展認知能力,比如識物和指認 會坐了以後,她自己把玩的書要很薄而輕 防水防撕且最好是軟皮邊角不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