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打拼事業好還是和女友一起好

2022-12-18 22:55:03 字數 1938 閱讀 9157

1樓:危崖漫步

人生是一場風投。

你要知悉。假如你拼事業。

喜歡你的一般女人。

會離你而去。

因為你不能帶給他快樂和依偎。

喜歡你的偉大女人會支援鼓勵你。

一般是等到事業有成了。

曾經純樸的悸動已經不再。

而隨之而來的是攀附的紅顏。

要是賠女友。

你會成為乙個窩囊廢。

成為女人裙襬下的蒼蠅。

所以你可以選擇拼事業,拼成了是高處不勝寒。

沒有知己紅顏。

拼不成曾經的女人也都離你而去了,一事無成也找不到新歡,人生是一場風投沒有從頭再來的餘地。

所以你要對自己來一次評估。

在給自己乙個規劃。

不能做拼命三郎,到頭來除了錢一無所有。

還不能做女人群角的蒼蠅,男人煩女人厭。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但是也總是存在的一些矛盾。生活中沒有絕對的選擇,只有你適度的調節。要靠你自己去努力。

3樓:韓在惠

其實你仔細想想就知道,當然是先打拼事業,等賺夠了錢,再和女友一起,享受幸福生活,男子漢就應該擔當這個責任,女人是用來疼的,不可以讓女友受苦,如果你是個男人,就該這樣做。

4樓:皖黃

男子漢就應該擔當這個責任,女人是用來疼的,不可以讓女友受苦,如果你是個男人,就該這樣做。

5樓:網友

和女友一起打拼事業。

男人找乙個在事業上能和自己一起打拼的女人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的呢你怕什麼啊 ,怕她比你強還是怕她不顧家。我認為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我今年28歲,忙於打拼事業,沒有女朋友,我再拼搏幾年,再找女朋友是不是有點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50找20歲的綽綽有餘,你說晚不晚。

9樓:執念

不晚,現在國家提倡晚婚晚育。

乙個人是先娶妻還是先打拼事業?

10樓:小衲夜探青樓

這個不是很好回答,乙個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有沒有地位,她會選擇和你一起創業,通過努力同樣可以給她幸福,共同經歷過風浪以後愛情會更加堅定,你覺的呢?

11樓:戢韻寧

應該先有事業,什麼都沒有以後的生活不會幸福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沒有錢可以 但不能沒有事業。

女的就需要有個輕鬆穩定的工作,然後照顧家,對嗎?不需要打拼事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權主義者可不這麼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是她男人靠得住的情況下。

15樓:網友

整天想幹大事的女人就是一事無成的典型!踏踏實實做老婆,做母親吧!

16樓:天童

在外打拼闖蕩本來就是男人的事,娶了太太就得養太太,養不起太太就回太太,還有人在等太太呢。

我想創業,不知道幹什麼!有夥伴能給我些意見嗎?有願意和我一起打拼事業的嗎?

17樓:敖覓邇

額 其實可以自己在比較熱鬧的地方開家店什麼的 最好是像賣美瞳啊 包包啊 鞋子衣服什麼的 很賺錢的 很多學生都會去光顧的 ~至於一起打拼是不可能的吧 我還是高中生。

18樓:貝殼劉先生

主要是你會幹什麼 有什麼方面的資源和人脈 現在不是辛苦就賺錢的。

你覺得是忘記乙個人容易還是記得乙個人容易?

要想忘記乙個人,那得看忘掉誰了。如果與己無關緊要的人,說忘就忘了,非常容易的。如果是與己相處多年的朋友,老交情了,一時半會難以忘懷,或是說根本不可能忘掉的!最最難忘的,也是最不容易忘掉的,就是和己相親相愛,有過一段感情的人。不管何況分手,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離開乙個人很容易,然後想要忘記乙個人很難,...

愛人好還是被人愛好,愛乙個人好還是被人愛好?

我會選熊掌,因為熊掌我沒吃過,有機會給我吃,我當然要選我沒吃過的 如果有能力給到她想要的,是愛乙個人好 如果你是女的,被 人愛好 兩人相愛最愛,被人愛好於愛乙個人 兩個都不好,選擇愛你的你覺得日後你會幸福嗎?你能保證你日後看到比他好的你不會動心?選擇你愛他的久了他對你是什麼樣子你能想象到吧?暫且你們...

和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不是要靠緣分,和乙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不是要靠緣分?

你信就是 如果爭取可以改變 是要靠緣分的,經過了很多事 以前覺得是靠自己爭取的 現在看來事實也證明,緣分是天定的 不信都不行了,說不定哪天會在你身邊發生另你無法想象的事,到時你就偷著樂吧!和靠緣分,分也靠緣分,只要你們已經認識了就說明你們有緣,但你們有沒有在一起那就要看你們今後的相處了 那是需要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