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比如很感人的,很搞笑的,

2023-03-23 17:25:02 字數 3793 閱讀 4256

1樓:刀鑲卉

不知道你喜歡看那種型別的電視劇集。

我挺喜歡看偶像劇的,推薦給你看看。

櫻野3+1最近特別紅的 公主小妹。

放羊的星星。

黑糖馬奇多。

原來我不帥。

還有最近謝霆鋒才拍的古裝戲 大人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劇:公主小妹 放羊的星星。

韓劇:狗和狼的時間 魔王 謝謝。

日劇:螢之光 父女7日變。

內地:大人物 金婚。

港劇:通天幹探。

3樓:匿名使用者

追著幸福跑 不錯 德綱拍的。

4樓:魔法玉公尺love春

浪漫滿屋。終極一班。

公主小妹。

好看又搞笑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這部劇可以說是處境喜劇電視劇集的巔峰,目前都沒有任何電視劇集能夠超越它的存在,現在看它都不過時,劇中的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人物特別鮮活,摳門但明事理的掌櫃,膽小卻靠得住的盜聖白展堂,衝動又善良的小郭,窮酸但學識淵博的秀才,慫且有種的李大嘴,明明是個好女孩卻愛情之路坎坷的祝無雙,還有欺軟怕硬又好面子的老邢和小六。

明明只是一間小小的客棧,但卻聚集了五湖四海的人,客棧裡發生的事情,將「江湖」和「日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每個人都有煩惱,每一集都引人深思,搞笑中透露著哲理,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如同片頭曲的字一樣:

好久不見,你去哪兒啦?

江湖。江湖在什麼地方?

我指給你看……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有:《花間提壺方大廚》、《美人製造》、《天下第一媒婆》、《將軍在上》。

1、《花間提壺方大廚》

以美食為主線的暖甜文,劇中的美食都是實物拍攝,跟美食紀錄片似的,女主男主分別是護夫狂魔和護妻狂魔,天生一對,兩人相伴過日子,輕鬆無虐,還有一點探案劇情,看這個沒菜也能多吃兩碗飯,強推。

2、《美人製造》

3、《天下第一媒婆》

《天下第一媒婆》由吳君如,張晨光,張嘉譯,沈傲君,曾志偉主演。天生結巴的宋雙雙依靠自己的樂觀積極的態度,一次次化解危機,最終成為第一媒婆。

4、《將軍在上》

劇中男主女性、女主男性的風格讓觀眾感覺頗為新鮮,乙個絕世嬌柔的美男,乙個威武霸氣的女將軍他們的故事著實令人期待。在大女主和八道總裁盛行的當下,乙個大「男主」版本的霸道女總裁愛上較弱美郡王的戲份另闢蹊徑創造了乙個嶄新的收視神話。

7樓:愛笑的悽慘

《棟篤神探》、《嚦咕嚦咕對對碰》、《男親女愛》、《my boss my hero》、《神秘花園》、《花樣男子2》、《交響情人夢》、《待到春花爛漫時》、《比天高比地厚》、《先跑再說》 。

8樓:小澤瑪麗丸

搞笑的電視劇集非常的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看處境喜劇,比如:《武林外傳》、《搞笑一家人》、《家有兒女》、《炊事班的故事》、《我愛我家》、《東北一家人》、《破產姐妹》。

9樓:楠楦

搞笑的電視劇集有《柒個我》、《請回答1988》、《動物管理局》、《河神》等,其中不乏黑色幽默,且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搞笑電視劇集。

10樓:醫者

少年犯 (無敵搞笑/重口味/愛爾蘭),外來媳婦本地郎,武林外傳,七十二家房客,笑傲江湖,賭俠,行運一條龍,瘋狂的原始人都是非常搞笑的電視,值得去看看。

11樓:楊小樂

《家有兒女》、《鄉村愛情故事》、《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楊光的快樂生活》這些都比較搞笑,強烈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青汐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有:《我的!體育老師》、《又是吳海英》、《煙袋斜街10號》。

1、《我的!體育老師》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乙個90後的女生王小公尺(王曉晨飾)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馬克(張嘉譯飾),給00和10當後媽的故事。劇中張嘉譯老師飾演的是這位70後的體育老師「馬克」,與王曉晨飾演的90後大妞「王小公尺」談起了「最萌戀愛」,他們在一起不僅要讓刻薄老媽同意、還有搞定馬克的優柔前妻以及那一雙叛逆的兒女,這一場戀愛談得可不容易。張嘉譯首次與王曉晨合作,期待他們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又是吳海英》

這部韓劇主要講述了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文晸赫飾演的是朴道京,他是乙個事業有成,備受南韓電影界尊敬的音響導演,有高度的潔癖,事事要求完美,但是對於女人卻是一點也不上心,突然有一天擁有了超能力——看見未來,從而與吳海英產生了交集;而徐賢真飾演的角色是吳海英,她是大企業的萬年**;全慧彬飾演的是另乙個吳海英。三人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3、《煙袋斜街10號》

這部網路劇主要講述了寵物店的帥哥店主杭航和二愣子作家梁澤在龍貓的神助攻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碰撞,截然不同的性格讓兩人經歷了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梁澤是乙個有著文藝範且在文壇小有名氣的作家,偶然機會下,他在一次網聊中因為自己寵物龍貓而結識了寵物店年輕帥氣的店長杭航,杭航是乙個溫柔儒雅的風度男子,但是遇到二愣子作家梁澤之後,他的風度丟失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

13樓:牌型好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幻想情侶。搞笑一家人。這些處境喜劇總是讓人覺得非常的逗得捧腹大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搞笑的電視劇集,《家有兒女》《東北一家人》《搞笑一家人》,三個家庭,都非常搞笑。看不厭煩,反覆看。

15樓:哇鹿皇

我非常推薦日劇我是大哥大,真的是巨搞笑,日本人本身腦洞就挺大,表情也特誇張,反正我看到時候真的快要笑的頭掉了,真的良心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死》,每集45分鐘,共12集,當時我就花了一天時間就把這部劇看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的皇帝陛下 這部劇是個穿越劇 女主靠幾口方言 以及大膽性格給整部劇帶來了許多的笑料 推薦去看。

18樓:其靜也翕

搞笑的電視劇集有很多,比如《家有兒女》、《鄉村愛情》、《破產姐妹》、《武林外傳》、《我愛我家》等等,有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交通站》首先,這是一部抗戰喜劇幽默片,由英氏家族導演的,英達為主導演,英壯也飾演中的那個石青山,鮑大志飾演鼎香樓掌櫃的,吳越在其中飾演地下交通員同時也是大夥計蔡水根,高亮飾演的大廚楊保祿,反派角色,程六一飾演的野尻正川是安邱城最大長官,其次就是趙衛東飾演的黑滕規三長官,熊偉飾演的**標是警備隊隊長,劉金山飾演的白守業是野尻正川的翻譯官,顏冠英飾演的是偵緝隊隊長賈貴,就是這些可愛的演員,把這部電視演的活靈活現,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

20樓:秋天你快點來

韓版《搞笑一家人》系列,推薦!我看了好幾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 、武林外傳 、生活大** 、老友記、請回答1988、我們這一天、公尺蘭達、it狂人。我最喜歡公尺蘭達和it狂人,是很經典的英國處境喜劇,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刷一遍。

大神們,能推薦幾部好看搞笑的電視劇集嗎?

十大必看搞笑電視劇集

好看又搞笑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 有哪些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 哪些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又搞笑

幾片感人的電視劇集。謝謝,推薦幾片感人的電視劇集。謝謝

池袋西口公園,花樣男子,我的億萬麵包,如果要哭,一定要看戀空,我看5遍哭5遍,不過是電影 電視劇集 美麗的日子 天國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星夢奇緣 漢城奇緣 美妙人生 冬季戀歌 夏日香氣 我的女孩 宮 火鳥 雪之女王 悲傷戀歌 天國的樹 巴厘島的故事 電影 關於狗狗的哦 導盲犬小q 柴犬奇蹟物語 人狗...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

推薦電視劇集 韓劇,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集推薦

你說得都是我喜歡的,近期的還有 瑪麗外宿中 呢,然後檢察官公主也挺好看的,雖然你說要 完的,還是要向你強烈推薦 dream high 看了一定不後悔,超帥的,真的,一定要看看,最近還有我的公主,天堂的牧場,都是沒完的,都不錯,不過都沒有dream high 好,裡面演員都很養眼,劇情也很好。咖啡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