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狗血的劇情是怎樣的?狗血劇情是什麼意思?

2023-03-23 13:30:02 字數 2428 閱讀 5118

1樓:峰佘無敵

《還珠格格》大家在看第二部的時候,是不是會覺得晴兒是後來的那個人?並不是,爾康只不過和紫薇相處了幾個月就把曾經知己拋棄了,而且從來沒有和紫薇說過這些。曾經的晴兒和爾康被看做金童玉女,在星空下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當紫薇知道的時候爾康說:

「我也陪你這樣。」還好知書達理的晴兒懂得退出,不然又是一段何書桓的故事了。

2樓:消化

《新月格格》誰在童年時期沒看過幾部瓊瑤劇,盤點噁心人的電視劇集,怎麼能少得了瓊瑤劇。無論是《情深深雨濛濛》裡面何書恆的「渣男論」,還是《又見一簾幽夢》裡的名句「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可紫菱失去的是愛情啊」,都讓人印象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電視劇集中的狗血愛情故事,當然繞不過瓊瑤奶奶的電視劇集了,先來看看最經典的《情深深雨濛濛》何書桓,他在和依萍交往後,看到如萍這麼漂亮就給她乙個擁抱,接著就拉手了,並且不承認是依萍的男朋友,還讓依萍來寬容如萍(這是什麼操作啊?)。接著如萍過生日就買項鍊給她,在那個年代,有這麼開放嗎?

後來何書桓偷看依萍日記,看完之後不聽解釋也不相信依萍,受不了去當戰地記者了,如萍趕緊跟著去,何書桓一看感動的不行就要娶如萍,回家後在訂婚宴上又扔下了如萍,說現在只想要依萍。這是明顯的渣男的三角戀故事啊。

4樓:薄慕萍

我遇到的最狗血的戀愛劇情,就是發生在了我自己身上。我救了我男友的命,然後男友以生相許跟我在一起了。記得那還是高三,當時我和男友還沒有在一起,就是普通的同學。

我當時坐在他旁邊,眼看著牆上一塊很大的牆皮就要掉下來砸到他了,我直接推開了他。救了他一命。之後他就把我當做他的救命恩人,恩,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這就是我遇到的最狗血的戀愛劇情。

狗血劇情是什麼意思?

你看過的最狗血的電視劇集情節是什麼?

5樓:煙瑜然

聽到噩耗,手中的碗、茶杯一定會掉到地上碎掉。

遭遇突變,傷心難過時衝到外面,天氣一定是打雷下暴雨。

臨死前的話一定交待完。

不敲門闖進去一般會遇到兩件事,上吊和洗 澡。

女主角或男主角一般在一部電視劇集中至少洗一次澡。

女扮**被識破一般有以下四種方式:帽子被打掉,掉進水中,碰到胸部,換衣服被看到。

好人躲進府中,任壞人怎麼搜一般都搜不到。

一般壞蛋頭子第一次都死不透,總要垂死掙扎一下,非要再被砍一刀再死。

一旦放別人走,就說:「你走,走的遠遠的,我以後不想再看見你。」

一旦失去工作,又急著要錢,就去(或揚言要去)碼頭扛麻包一旦得了絕症,就故意把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氣跑。

阻止敵人的最後一招是抱腿,而抱腿的結果一般都是壯麗犧牲。

壞人偷偷向主角開槍,一定有乙個人大叫「小心」替主角擋槍。

抗日神劇,大背頭,南韓半永久燙,子彈長眼睛,主角光環,開槍從來不換彈夾。

6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最狗血的劇情是每次關鍵時刻總會有突發事件。

7樓:網友

我認為穿越是最狗血的。

8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車禍,失憶,姐妹互換身份。

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就是乙個人演兩個人的這種。

10樓:愛振銳

麵條吻,看完瞬間不想吃麵了。

11樓:多一點努力

多次死裡逃生的環節吧。

12樓:網友

跳懸崖必不死,而且各種奇遇。

13樓:十月墨陌

車禍,失憶,姐妹互換身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女主天生一對,每集秀恩愛,持續4季;最後和反派女主在一起了,還有了孩子。女主缺死了,還沒人在意

有沒有好看點的泰劇啊,不要狗血劇情的

去看穿越時空尋找愛吧 2011年出的 我親愛的小冤家 女主是泰國最 aum p 喜劇,女主在片中不像以往泰劇受盡欺負,是個可以保護自己,給予對手還擊的人 非常好看襖!血脈 是歷史劇 有泰國的射鵰英雄傳之稱 求好看的泰劇,劇情要虐的,比如男女主角互虐 臨時天堂 愛與罰 有名 藍色彼岸 我親愛的小冤家 ...

有沒有好看的都市小說,劇情不要狗血的。例如那種你死我活的就不要來了。勵志。有正能量的可以來

杉杉來吃 何以笙簫默 輕易放火 講娛樂圈的,看著很舒服 瀝川往事 過程有點小虐,也不錯 有沒有清新脫俗的 不要狗血的 一釐公尺的陽光 他來了,請閉眼 軍婚的秘密 鶴群 十年一品溫如言 夏夢狂詩曲 私有欲 壕,別和我做朋友 陳 空蕩蕩的愛 香奈兒43號 曙光 金小狀 你的溫度,我的幸福 博弈 蜜汁燉魷...

黑狗血可以辟邪,說的是黑色的狗的血嗎

一 傳說中黑狗血確實是可以用來避邪的,而且也可以破一些巫蠱之術。而且所謂的黑狗,也的確是黑色的公狗,如果是母狗的話,是不起作用的。二 首先所謂的黑狗血是指一隻健康的身體是黑色的公狗。母狗,他這上面沒有的血是沒有用的,因為公狗的血,作為陽物是可以去破壞林靈體的陰氣的,因為鬼是滋陰而生長的,而陽物裡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