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的八字是高是低,謝謝!30分

2023-03-23 11:15:03 字數 1303 閱讀 2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算偏強,格局算高,不知是不是你所說的高低。

庚金生於申金月,也即生於官位之時,而且戊土印星很強。

坐官,有生,當然是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8月 22日 13點13分(農曆) 壬戌年(狗)年 七月 初四 未時八字: 壬戌 戊申 丁丑 丁未。

五行: 水土 土金 火土 火土。

納音: 大海水。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0木 2火 4土 1金 1水,2:6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晰下八字!

3樓:植物

出生公曆:2023年2月6日20時59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一九八四年 正月 初五日 戌時。

財 殺 日元 殺。

乾造 甲 丙 庚 丙 (日空戌、亥)

子 寅 午 戌。

藏幹 癸 甲丙戊 己丁 辛丁戊。

傷 財殺梟 印官 劫官梟。

地勢 死 絕 沐浴 衰。

納音 海中金 爐中火 路旁土 屋上土。

庚日丙戌時生,是金火持爭。庚金以丙火為鬼,丙火、戊土合局,金無氣。如果通身旺印,卯月有救助的,貴顯;反之則是平常或者夭折貧賤。

通運也吉利。庚金屬子大腸,如果丙火太旺,命主有痔漏、髒毒、膿血之疾。

庚午日丙戌時生,逢申酉亥醜,命主富裕,貴至三品。碰上巳午未申,透出壬字,行北方運,命主官至卿相,年壽綿長。好命。

4樓:摘心響馬

並非苦命,得祖業而起家,若有兄弟與你不和,若有姐妹關係非常好;你是一孝子,其子孫將強過你,喜得賢內助或得妻家財。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沒人說了呢?哎。

請高人解讀一下我的八字。謝謝!!

6樓:飛雁瓊林

膽大,志向高遠。一生命運地湯起伏。

感情生活複雜,容易離婚或有桃花劫。

問一下我的八字以及對八字的評價,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1)天下沒有窮戊子,此日生人坐財,平生不愁無財。一生衣食不缺。

2)財傷印,有官星化財生印,主妻賢。

3)妻子公職,比你有成就。

4)你以前在軍隊呆過?目前做投機生意?

5)子息聰明多俊秀。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我的八字

請問下我的生辰是多少,請問下我的生辰八字是多少?

12月5日是農曆的十三,因為農曆十五日是大雪,才能真正算進入農曆十一月,農曆的十三屬於農曆十月,月的兩個字,按十月是乙亥。甲子年乙亥月癸酉日己未時 甲子年是海中金命。為人性格軒昂,聰明伶俐,有權威,儀表非凡。冬生晚景榮華。日生能創祖業。子時初刻,玉皇星財庫入命。上刻壓官。初年受苦處,勤儉持家,富貴之...

八字步是怎麼形成的? 30,八字步的由來

我覺得是因為你自己平時的走路姿勢不當說造成的吧!不過你到底是內八還是外八啊?這些是我從書上查的哈!你看看有用沒用吧!形成 大體上可以分成姿式性和病理性兩種。姿式性也稱習慣性。就是孩子的大腿 小腿 腳,不管是骨骼 關節 肌肉 神經等都沒什麼病理改變,只是由於行走時經常採取足尖向內的姿式,久而久之形成習...

我的八字是什麼啊 ?我的八字是怎樣呢?

你的生日,出生時間啊!古代用干支計時,年月日時都可用干支來表示,合起來剛好八個字,如甲子年 丙寅月 乙丑日 丁卯時,故有八字之稱。我的八字是怎樣呢?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生日公曆 1997年 8月 9日 12點45分農曆 丁丑年 七月 初七 午時。八字 丁丑 戊申 癸未 戊午。五行 火土 土金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