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字是什麼啊 ?我的八字是怎樣呢?

2023-03-14 03:20:02 字數 2258 閱讀 1494

1樓:網友

你的生日,出生時間啊!

2樓:訾語宇希恩

古代用干支計時,年月日時都可用干支來表示,合起來剛好八個字,如甲子年、丙寅月、乙丑日、丁卯時,故有八字之稱。

我的八字是怎樣呢?

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9日 12點45分農曆 丁丑年 七月 初七 午時。

八字 丁丑 戊申 癸未 戊午。

五行 火土 土金 水土 土火。

納音 澗下水 大驛土 楊柳木 天上火。

五行統計: 0木, 2火, 4土, 1金, 1水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幹;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總述: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戊 癸 戊 丁。

午 未 申 醜。

時 日 月 年。

因命主未提供出生地點,故僅以提供資訊而排出八字。

5樓:雲海天涯

出生公曆:2023年8月9日12時45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丁丑年 七月 初七日 午時。

才 官 日元 官。

八字 丁 戊 癸 戊(日空申、酉)醜 申 未 午。

比梟殺 官印劫 食殺才 殺才。

地勢 冠帶 死 墓 絕納音 澗下水 大驛土 楊柳木 天上火。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但在出門之時,需加倍留意遺失行李、手提**及航班延誤等危機,以免出現破財之禍。

『宜佩帶的飾物』:紅琉璃虛空臧菩薩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7、12、南北朝向、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雙子座、天蠍座、雙魚座、屬鼠、屬龍等。

『八字喜用神』:「木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催財的擺設』:持國天王。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6月1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小天使圖案。

『本月幸運色』:駝色 camel ;light tan

『本月幸運數字』:「17」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綠寶;

『本月幸運花』:木犀草——魅力。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團隊建設顧問、、藝術指導、記者、口筆譯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用爐灶燒一次開水,因為滾開的水會幫你擺脫「乏人問津」的窘境,並同時提公升社交運、異性緣。

7樓:尼可拉島吧

隨隨便便把生辰八字說出來 你真是膽子大。

8樓:馮慶斌奇門遁甲

《丁丑,戊申,癸未,戊午》五行為《火土,土金,水土,土火》水命人。

9樓:李蕊智雲

庚午丙戌。

壬申庚戌。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壬日庚戌時生,庚金是壬水的梟神,丙丁則是壬水的財星,而以戌為財庫,故曰梟臨財庫,壬水還以庚金為倒食,戊土為偏官。如果月令通火氣和木氣,日主有依託,命貴。不通氣者錢財有聚有散。

壬申日庚戌時生,月令通火氣或木氣,主人富貴;不通氣,但行通氣運,也是好命。生於醜戌月,主人大貴。

出生於2023年11月3日20點0分(陰曆庚午年(馬)年九月十七日戌時),今年20歲,五行骨重為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我的八字是什麼?

10樓:吉星亙高照

八字應該是 壬申 壬子 丙子 甲午。

你這個八字貌似你很喜歡吃宵夜吧?三十歲前過安逸日子!三十歲後家裡恐生變故!具體我就不方便多言啦!

我的生辰八字如何??自己的生辰八字

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農曆 丁卯年 十一月 十七 申時。八字 丁卯 癸丑 庚申 甲申。五行 火木 水土 金金 木金。納音 爐中火 桑松木 石榴木 泉中水。八字五行個數 2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1個水。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 土相助,忌無火 土反而有金 水,忌木多而無火。日...

生辰八字什麼命詳解,生辰八字是什麼

生辰八字是什麼 我們常常聽到說生辰八字,這是流傳久遠的中國古代民俗推算婚姻的方法。古時人們結婚,男女雙方要把各自的生辰八字寫在庚貼上互相交換,以推算婚姻是否大吉。1.生辰八字含義 生辰八字簡稱簡稱八字,其實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中國古代星命家以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共四柱干支各配上天干地支,...

誰來幫幫我算算八字啊!!誰來幫我算算八字?

性別 女。出生 公元1986年3月13日23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二月初五日子時。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5 1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6 4 生辰八字 丙寅年 辛卯月 丁巳日 庚子時。一 你的八字命盤。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