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咋樣賺到你人生中的第乙個一千萬的?

2023-03-23 11:15:03 字數 2720 閱讀 5664

1樓:雷王春意濃

乙個內心越強大的人,外表往往越平和,反倒乙個內心越脆弱的人,越喜歡把外表裝扮的越強大,這種裝出來的所謂強大,不僅讓別人不舒服,也讓自己很難受。乙個人要想達到真正的強大,先從追求外表的平和開始吧。

2樓:惠韋曲

大學畢業後,終於走上的職業崗位,我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十年後還是兩手空空,乙個偶然的機會,老爸給了我999萬的現金,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攢到1000萬的,雖然目標還很遙遠!

3樓:尹朶月

在大學畢業後,我先找公司去工作,賺了一些本金,然後就和我的一些同學還有朋友一起出錢創業,就這樣,我們的公司越做越大。我也在那裡賺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乙個一千萬。

4樓:強仁生日哈皮

開**店吧,當初就覺得自己在這一方面挺有天賦的,於是就開始做起**店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當然銷量也越來越好,就這樣賺到了人生的第乙個一千萬。

5樓:辰

那時我在**的時候,也就是在2023年四月物產中大復牌,漲停板開啟後以14元的**連續**,在20元高位融資加倉,至5月底40塊清倉,大概賺了3倍的利潤。

6樓:銘刻

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乙個1000萬呢?這個怎麼講呢我跟你們講啊,其實我賺的1000萬其實很簡單,就每天早上晚上然後花乙個小時然後就會掙到人生中的第乙個1000萬。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在做夢!

7樓:寶寶70880堪寄

這個是要靠機遇的,並不是說你有一定的才華,那麼這個世界都會為你讓道,這還不可能的,機會要自己去尋找。

8樓:阿舞子

是在我乃努力創業的第五年,終於迎來了屬於我的春天,我就要堅持不下去了,在這個時候接了乙個大單子。

9樓:辰星

1000萬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天文數字。如果有機會賺到這麼多錢,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這是每個人的夢想。

10樓:小月愛你

我還沒有賺到過這麼多,但是我高三畢業後打了乙個月的暑假工,也賺到了一些零花錢,我到做服務行業。

11樓:猴97272何戰

還沒賺到,但是我覺得要賺到一千萬,這是需要自身的能力過硬,其次還需要機遇,這是很重要的。

12樓:夢囈罒幻羽

大學畢業一年了,深圳電子行業,賺到一千多萬沒靠父母,沒靠朋友,這一切都是靠我自己想象的。

13樓:在小雷山打網球的擎天柱

看慣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昨天晚上還是億萬富翁,今天早上睜開眼,還是家徒四壁。

14樓:高山之家

夢裡何止一千萬,夢醒空空乙個半。

人生如戲戲人生,戲如人生一場夢。

15樓:重溫歷史的今日

很簡單啊,賺到一千萬,先往銀行存個3億,坐收一千萬利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做不到。體力,精力,社交,不能顧家。

17樓:相約美食坊

一千萬?還值得我去賺嗎?我的第一桶金是以億為單位的,大約是億。

18樓:m羔子

靠自身非工資性質先賺一萬,然後重複五百次或一千次。

19樓:沐風秀屋

腳踏實地,我剛開始做,沒什麼投資,乙個月兩萬多。

20樓:帳號已登出

10年前玩dnf開罐子開了一件傳承布甲,賣了一千多萬金幣。

21樓:高以翔你是我的解藥

我是在夢中賺到的一千萬!樂得我笑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紅利,深圳上海北京多買幾套房,都賺1000w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20萬,不吃喝也要50年。基本上一輩子了……

24樓:北桂月

一百萬都沒有賺到,更別說一千萬。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撿啊撿終於撿夠了一千萬金幣。

如何快速賺到人生中的第乙個100萬?

人生第乙個100萬怎麼掙到?

26樓:遊洪湘

我是怎麼白手起家賺到人生第乙個100萬。

27樓:半朵烟花風信子

首先不能做執著於一件事,其次做感興趣的,顧客感興趣的,自己感興趣的。

28樓:豐秀蘭

學一門專業,找乙份工作,然後一直做下去。

如何賺取人生的第乙個一千萬

29樓:高能答題王

想要去賺取人生當中的第乙個1000萬,那沒有那麼容易的。每個人的創業之路都是特別艱辛的,1000萬這個數字並不是很小的數字啊。所以說如何去賺取這個1000萬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創業的,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一方面的知識跟能力,才去創造自己的價值。

這個是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的,也沒有實實在在的方法。畢竟每乙個人的生財之道都不同。而且這1000萬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

有點遙不可及。所以說想要靠自己去賺取人生當中的第乙個1000萬,那得靠自己去努力。發揮自己的智慧型,好好努力通過正規的渠道去賺取自己應得的錢,那麼這樣子才是最值得別人學習的榜樣。

表示第乙個的成語,表示第乙個的成語有哪些?

首屈一指。獨占鰲頭。一馬當先。前無古人。一鳴驚人。身先士卒。出類拔萃。所向披靡。無往不勝。無與倫比。無價之寶。無庸諱言。一舉成名。當仁不讓。首當其衝。笨鳥先飛。史無前例。天下第一。唯我獨尊。名列前茅。首屈一指 獨占鰲頭 名列前茅。表示第乙個的成語有哪些?1.舉世無雙 j sh w shu ng 全世...

第乙個甲骨文是什麼?第乙個發現甲骨文的人是誰

王懿榮發現的。王懿榮 1845 1900年 字正儒,一字廉生,山東福山 今煙台市福山區 古現村人。中國近代金石學家 甲骨文的發現者和愛國志士。是佔字,當年他由於生病服中藥時發現一味叫龍骨的中藥的上面有文字,即後來的甲骨文。第乙個甲骨文是鳥字。第乙個發現甲骨文的人是誰?第乙個發現甲骨文的人是金石學家王...

聖經中是誰做耶和華的祭司,聖經中是誰第一個做耶和華的祭司

如果按聖經第一個提到祭司這個名稱來說,應該是麥基洗德 見聖經創世紀14章18節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 帶著餅和酒 出來迎接 他是至高 神的祭司。但是按著祭司的職分來說,在元祖時代,族長就充當了祭司的職分,所以說像諾亞 亞伯拉罕這些信神的義人都是耶和華的祭司,亞伯和該隱向神獻祭,也是耶和華神的祭司,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