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問題 單機遊戲出現的問題

2023-03-23 11:10:04 字數 3003 閱讀 4413

1樓:網友

他們把你扯暈了吧。

過來人告訴你。

這樣。來到關前,觸發劇情,進入戰鬥畫面。

司馬懿說話同時。

輸入上。下。上。下。左。右。下。上。

就可以戰鬥了。

不妨都輸入幾次。

這裡我當年也卡了很久,多是幾次。

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就是速度!!還有準確。

單機遊戲出現的問題

3樓:乙望亭湯培

配置沒問題的話,你把遊戲重新裝一遍,在不行就是盤的問題了。

4樓:考元修龐裳

一般都是相容性的問題,可以改一下相容性。或者就是機子配置問題。要麼去打改遊戲的補丁。

單機遊戲與網遊的問題

5樓:請叫我斯拉坦

網路遊戲就遊戲內容與畫面質感來說與單機遊戲不具有比擬性。

具體的區別你只要去下幾款單機遊戲玩玩就行。

大型單機遊戲都是顯示卡殺手,畫面能差?網遊要照顧大眾,不可能在畫面上用最先進的3d引擎,因為***就是對配置要求太高。所以,網遊不會比單機遊戲畫面更好。

建議樓主玩玩孤島危機2、刺客信條3、龍騰世紀2等遊戲來感受一下畫面。但前提是機器能跑的起。

6樓:夜之篝火

單機多少錢啊,鬼泣4正版可是買400多人民幣,其他外國遊戲哪個便宜了?

論質量,網遊算什麼啊。單機可是全程有聲對話。網遊一天就那麼幾首曲子,然後狂打怪,練級。他媽一件衣服還要你很多錢。

單機,你看暗黑血統,看愛麗絲。玩著多爽,看著畫面都比網遊爽。

網遊一天練級練級,他們的,公升個一級不知多少天。反正玩著玩著就膩煩。

7樓:網友

雖然單機遊戲的畫面質量不比網遊好,但是網遊卻比單機遊戲更容易讓人上癮,每天想著怎麼公升級啊,怎麼打人啊。這些的,這樣既不利於學習和工作也不利於頭腦的良好休息,而單機遊戲卻恰好改正了這些缺點,我認為好玩的單機遊戲比網遊好得多。

8樓:徽盛機械

光暈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csol單機版。

孤島危機。榮譽勳章 系列。

命令與征服-變節者。

英雄薩姆。雷神之鎚系列。

vr2特警。

血戰上海灘。

死亡之屋。三角洲部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遊戲了,不過單機很黃很暴力的遊戲確實比網遊多,但是單機畫質好的也比網遊多,各種顯示卡殺手遊戲都是出自單機。

10樓:此次科考

你微機老師快到茅坑淹死吧 中國的單機不發達的原因是不賺錢 網遊比單機健康? 沒聽說過啊 健康的話怎麼那麼多上癮的啊 單機遊戲畫面爛嗎 我沒發現啊 好像是個上檯面的單機就比網路的畫面強不知多少倍。

11樓:asddzw大皺紋

笑而不語,你們老師玩遊戲嗎?網遊逼你砸錢還容易上癮。你們微機老師和網遊公司有關係嗎?

問乙個單機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大亨2 (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

有了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 這款遊戲,玩家可以嘗試建設出在心目中完美的海洋世界,你可以需要建設水族館、表演場地、遊樂中心等等許多裝置來吸引遊客,但是對於他們的基本需求,例如早餐吧、飲料攤、洗手間也不能忘記,要如何在有限的金錢內來建立的盡善盡美就看玩家發揮的創意!

美麗又新鮮的海洋世界總是讓**連忘返,但是這是需要經過精心設計的,否則很可能會使得遊戲節目不精采、海洋生物無法表演、遊客感到骯髒不舒適等,假如你扮演的是海洋公園的管理者,你會如何在有限的資金內將海洋世界建設的盡善盡美呢?

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是個 3d 的模擬經營遊戲,畫面相當漂亮活潑,玩家扮演管理人的角色,接受遊客或是當地報紙的建議,來一步一步的建立完美的樂園,或是達到遊客的需求,你可能也需要聘請園丁、服務人員、清潔人員等等,一切都可以依照你想要的意思來建設。

遊戲的操作完全以滑鼠控制為主,玩家藉由點選左下角的按鈕來分別了解目前財務狀況、人員流動狀況、或是執行建築物修砌等,玩家也可以直接點選遊客,來了解他們真正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山車大亨 絕對是這個 雖然沒游泳池三個字 但遊戲有很多版本的,你去下個合集裡面就有。

為什麼要玩單機遊戲?

14樓:夢幻暗月

現在的網遊那有好玩的啊 都沒意思了 而且都是效仿的 沒新意 都乙個樣 單機的樣就很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單機遊戲的畫面逼真,畫面效果好,自由度高,技巧性大。沒有猥瑣的rmb玩家。推薦幾個好玩的給你吧!虐殺原形,真三國無雙,英雄無敵,鬼泣。

16樓:憂鬱在床

單機遊戲不花錢又好玩,照樣可以和人家在平台上pk…

玩單機遊戲都出現這個,怎麼解決?

17樓:寧誠嵇娟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

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錯誤……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也有可能是。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的致命原因!

所以我建議你去網上從新下個。

。還是不行的話弄個顯示卡驅動,把顯示卡驅動下。

遊戲王單機遊戲那個版本卡最多的問題

需要不用模擬器執行的 城之內版符合,買psp玩gx1,2,3或者nds玩2007,2008符合 psp上gx3是卡最多的遊戲王遊戲版本。而pc的城之內版,太老了,卡是少的可憐,還有一大堆無效果的平卡 融合卡 儀式卡。可以pc聯機對戰的 城之內版符合,vba1.73模擬器聯機玩ex2006符合,nbx...

求單機遊戲,求單機遊戲

上面的資源絕對無毒,有毒我去死。求單機遊戲 5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95年我才1歲額 我...

求單機遊戲,求單機遊戲

給你推薦下我最近玩的遊戲吧。戰神2 鬼泣4 忍者之刃 虐殺原型 戰爭機器 這些都是畫質很好的遊戲 我是畫質不好絕不玩這遊戲的 但要求的配置也不低 這些都基本是復仇任務型別,希望你會喜歡 真三國無雙是不怎麼好玩 不過我覺得光榮今天出的大蛇無雙z pc版倒是不錯的選擇 他是把中國三國時代和日本戰國時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