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而言,究竟什麼才是最重要?

2023-03-23 11:15:02 字數 2876 閱讀 9643

1樓:嗚理嗎哩

我覺得吧,責任。責任包括許多,責任也可以改變乙個人許多。你只要時刻鼓勵自己,讓自己知道自己對家人對朋友是多麼重要,就一定不會頹廢。

有責任就有理想,就會奮鬥,只有奮鬥了以後才可以擁有一切,才有能力改變或者鞏固家庭條件,自身條件。另外,這個年紀還是多讀點書好,你會明白許多道理的。加油!

2樓:

每個人都有彷徨的時候,就像是在雲霧中漂泊想要停下卻無處著手。上天讓每乙個人生下來就要揹負著不同的責任,就算是一無是處的人也有著父母親人的期待。生活允許說累,也允許迷茫中頹廢。

時間久啦你習慣了。就算是那些曾經讓你糾結於心、惶恐不安的事,哪怕是羞愧的、低賤的、為人不齒的蠢事,對於你來說剩下的僅僅是漠然。舒服自由的活著最重要。

3樓:網友

只有你自己知道,別人不能幫你。

路是你自己走的,你不需要一下得到答案,隨著經歷的增多,你會逐漸明白對於你而言,究竟什麼才是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是選擇的年紀,我和你年紀一樣,很迷茫很彷徨,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子,不知道想幹什麼,該幹什麼,怎麼幹,這個時候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生活,別人不能給你決定什麼,這只能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學生。其實說學生,更深入的說應該是個人的前程方向,甚至是生活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而言,和你有關的什麼都重要!

7樓:荒野一日

才二十歲麼 好好學習。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

8樓:zz聊科技

202 200度知道裡最印象最深刻的問題是什麼對你最重要?因為這個引起了我對人生的思考。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乙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了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對你來說什麼最重要?

對你來說什麼最重要?

什麼對我最重要?

9樓:張三**

1,健康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沒有身體,我們將不能在這個世間行走。

2,錢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寸步難行啊,社會很殘酷和現實,這就是人性。

3,個人的成長,自己學習一技之長才能讓你活的更好,其他的比如父母,孩子,伴侶對我來說就排在這三者之後了。

所以每天我早起早睡,作息規律和生活習慣良好。5點起床,看手機新聞,看書兩個小時,運動洗漱乙個小時,8點後就是上班賺錢了,中午吃飯,下午自我學習成長,晚上吃飯,朗讀一會鍛鍊一會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9點睡覺,我發覺我是最幸福的人,感謝父母對我事業的支援。

堅決不熬夜!

什麼對你最重要?

10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我經常會問身邊朋友這樣乙個問題:你覺得什麼對你最重要?有的人脫口而出:

錢,有的人思考許久說: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然後也說不出所以然……有的人說是家人、健康、快樂等……什麼對我最重要呢?

第一,健康,自己健康和家人的健康。近兩年,由於疫情的影響,多少人把健康放在了第一位,於是乎,一日三餐不缺席,跑步運動記在心。健康不僅僅是身體健康,還要時刻保持愉悅的心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可是,在現如今浮躁的社會,你我皆非聖賢,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第二,家人。俗話說得好,家是最溫暖的港灣,家人永遠是我們的不竭動力和溫暖源泉……不說兄弟姐妹,父母的養育之恩,此生怕是難以割捨。爸爸媽媽或許沒給你提供優越的生活學習環境,但細細回想,他們已經把最好的都給你了呀……或許你如今的路走的還算順暢,磕磕絆絆終將風調雨順,但不要忘了,漫漫長夜的守候與默默無聞的擔憂,現如今長大了,父母便成了我們的軟肋,也成為我們強大的理由和責任,真的好害怕,害怕父母衰老的速度超越你成長的速度。

害怕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你卻歇斯底里的無能為力……所以啊,健康與平安,是我對家人最好的祝願。

第三,做自己。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成長,但我仍希望你能夠不忘初心,不忘內心深處的自己,保持陽光和善良,學會優雅和沉澱,不隨波追流不一勞永逸,要記得努力與堅持遠遠比聰明要重要的多,「笨鳥先飛」靠的不僅僅是命運和機遇,更多的是內心的執著與行動。只要你「好」了,生活才會更加美好,任何問題才會迎刃而解……

enging……

對於孩子而言,什麼樣的學習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全面的學習能力,自主的學習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養成很好的學習習慣。獨立思考的學習能力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孩子都會自己去解決。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樣的孩子進步非常的快,他們能夠開發大腦,能夠自學成才。對於孩子來說,哪個階段的學習最重要呢?如果在這個階段你總是重視...

十七歲對於我來說什麼才應該是最重要的

十七歲啊 感覺上是該玩過的都玩過了。應該沒什麼好分心的了。感覺上主要是學習把。本人還沒到十七歲 說的有可能不對 請不要介意採納哦 電影 會痛的十七歲 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講述了乙個少女愛情懵懂時期對愛情的追求 葵之來自離異家庭,可謂從小目睹家庭的顛沛流離。她沒有見過生父,一直跟媽媽住在一起。而媽媽頻...

對於男人來說,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無分彼此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