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壓力轉嫁到我的頭上怎麼辦

2023-03-23 01:05:02 字數 1182 閱讀 3236

1樓:朝朝歲歲年年

男朋友傷了你的心,固然有他不對的地方。但是你在雙方父母商議結婚當天的做法有點欠考慮的了。雖然他傷了你的心,這個是戀愛中難免的小摩擦和矛盾,是很正常的。

你完全可以向他提出來,不應該把壓力轉到你的頭上(當然了,如果是戀人雙方都可以為對方著想的話,他既不會把壓力轉到你頭上;而你也不會因此而受不了,兩個人要換位思考哦)。而你在商議結婚當天的做法,是有點讓人生氣,因為可能他的父母不知道你們鬧了矛盾了吧。如果不知道的話,他的父母完全會生氣的,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管怎麼說,也有點少了他們一家的面子的結果!你說會不生氣嗎?

你和他一起去他父母面前道歉是應該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晚輩向長輩道歉,是應該的。道個歉,你也不會失去什麼,而且還會可以緩和你和他們一家的關係,他們會覺得你很懂事和講道理,這也是你有教養和修養的表現之一。

所以,痛痛快快道個歉,大大方方承認個錯,以後你會舒舒心心的過日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人的脾氣你也看見了吧。這樣長大的他,會難免壓抑情感,然後釋放在你身上。你要跟他們過一輩子。

你想好了嗎?你能忍受嗎?建議你想好了再決定結婚。

還有,不要幻想對方會改變自己。那不可能。他們還希望你改變,變得溫順,逆來順受。

你能改變嗎?

3樓:海吧ip讜

吵吵架就要分手,還都要結婚了,分手都那麼容易提出來。哎~他不放棄是愛你,他和你是不會過好的,感覺很強烈。

吵吵架正常的很 樓主愛他就包容他 不愛他 趕緊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另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男朋友總想壓我一頭,該怎麼辦呢?

5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可以直接和男朋友聊一聊,告訴對方,兩個人在感情裡是平等的,沒有必要想要壓對方一頭。

6樓:創作者

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如果你男朋友繼續這樣做的話,我覺得都沒必要在一起了,結婚以後也是非常麻煩的。

7樓:創作者

應該學會兩人很好的溝通,同時也應該了解男朋友這種想法的原因,而且也應該了解男朋友的脾氣。

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如果他總想壓你一頭的話,你就要非常的強勢,絕對不能讓他為所欲為。

我的男朋友說他夢到我把他殺了是什麼意思

在乎你,這是一種內心怕失去的心理,男朋友平時有點不自信!男朋友為什麼會經常夢到我打他,甚至把他殺了,在現實生活中都不太敢跟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和他說 打是疼罵是愛!殺了他是讓他只屬於自己乙個人!請大師解夢,我 男朋友做夢把我殺死了是什麼意思啊 周公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周公解夢 夢見與已...

忘了男朋友的生日該怎麼辦,我男朋友把我的生日給忘了,我該怎麼辦?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一起共進晚餐溫柔地整幾句認錯的話,再加上你的甜言蜜語和以後的保證肯定能搞定!畢竟心有體會麼!嘿嘿 是我我都會原諒你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時候你不要說你忘了,你說那天太忙了,來不及,抓緊時間去買個禮物,寶寶比較小一周歲左右買長命鎖之類的,如果比較大,買玩具,小女兒買...

怎麼把室友擠出去,怎麼把男朋友的室友趕出去?

都是同學,沒有必要擠出去,如果那個同學有問題,及時向老師反映,實在不行,就只能在學習上壓倒對方,最後當上班幹部,想辦法給他最低分,讓學校開除或者給處分!實在生活習慣不相同,可以找老師條件一下,或者找乙個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和他進行商量替換。但是既然能住在一起,肯定是有緣分的。難道是所有人都討厭她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