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什麼作用 5,光有什麼作用

2023-03-23 01:10:03 字數 848 閱讀 7927

1樓:一路暢通無阻

從根本上說,光是載有能量的具有波粒二象性的電磁波,它的作用可以也只能有兩類,一是提供能量(形式非常多樣,如上面所提到的促進生物生長、調節溫度、防毒、光合作用),二是載荷能量(更多是被調製為載荷資訊,像雷射準直、制導、觀測、感知,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資訊其實是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

2樓:殷珧淦高峰

您好!1、光合作用。

2、光分作用。

3、反射作用。

4、光藕作用。

5、光媒作用。

6、折射作用。

7、光療作用。

8、光在生活中的作用。

9、光的消毒作用。

10、光的美容作用。等等。

3樓:鹹安安

可以讓你看見東西 促進生物生長 調節溫度 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光其實就是太陽能。

它最主要的作用還是參與植物的光合作用,這樣才能使我們人類和其他動物得以生存。

5樓:媛只了

光線,照耀在物體上能使視覺看見物體的那種物質。

6樓:禃很咹靜

你眼睛能感覺的電磁波波段。就像雷達一樣,在你大腦中形成一種感覺,比如紅色,非常亮。動物有眼睛是一大進步,也是一大必然,因為電磁波,實在是太普遍了。

7樓:網友

充當了「波」與「離子」,並限定了最高運動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2.光明。

3.光合作用。

光有什麼作用

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費用大概是多少?

你好,點陣雷射是最近兩年最新最熱,也是全球 界最受關注的最新 美容技術。點陣雷射既有侵襲性 的快速和顯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襲性 小,恢復時間短的優勢,集二者的優點為一體。建議 點陣雷射屬於乙個美容專案,是通過促進和改變皮下膠原纖維的排列來達到美容的目的的。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

汽車打蠟封鈾拋光有什麼作用好處,汽車打蠟和拋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打蠟 封釉和鍍膜是漆面美容三種專案,其作用原理是一樣的,都是用一某種材料作用到車漆表面,使得車漆與紫外線 空氣隔離開,達到保護漆面的目的,但因為所用產品和施工工藝的差異,作用性有非常大的差別,簡單理解打蠟是屬於維護範疇 封釉是屬於保護範疇,鍍膜屬於養護範疇,而且鍍膜的保護時間也遠遠高於打蠟和封釉,正...

汽車拋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汽車打蠟和拋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研磨拋光的步驟如下 1 清洗整車。用去汙力強的漆面清洗劑清洗整車,採用清洗劑時,應避免顆粒灰塵在研磨中造成新劃痕。2 水砂紙打磨。對於塗面有粗粒 細微砂紙痕 流痕等缺陷,在拋光前先用600 1000 水砂紙沾水包於小橡膠襯塊內,對其輕輕打磨至平整 注意不能磨穿漆層 3 粗 細研磨。採用機用研磨機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