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參加高考嗎? 40,什麼人不能參加高考

2023-03-23 01:10:02 字數 1590 閱讀 3900

1樓:control_戦

個人去參加高考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也跟少人會自己單獨去複習,畢竟高考是有一定難度的。光靠自己不是很理想。

去參加補習班吧。只要心裡有決心,年齡又豈會是問題呢?和同學在一起開心的學習,幫助。不是很快樂嗎?我始終覺得讀書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家這裡有個人複習了7年,立志要靠**美院。一直複習了7年。年齡肯定比你大。有這樣的決心,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2樓:網友

你重新參加高考也不一定能考上好的本科啊!而且你讀完後年齡大了,又沒有工作經驗,那就不好找工作了。有本科文憑也不頂什麼用,現在找不到工作的本科生有的是。

與其這樣,你還不如去學一門職業技能呢!企業招聘是要看能力的,要是你有了專科學歷又有實用的技能,那就不愁就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讀一年再考吧,有很多成績好的讀了大一大二才覺得專業不好還回來復讀一年再考,鞏固一下知識嘛,既然下定決心要從頭來過,就應該努力做到最好!!

年齡也不是很大,而且現在自薦人才的話,大一些可能更有說服力,成熟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除非你把檔案從大學拿回高中學校。

5樓:xztdwzs秘密

同意一樓的說法 再說 你可以專公升本啊。

什麼人不能參加高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人員不得在我省報名普通高考:

1.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普通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中階段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中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班學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6.不符合我省普通高考報名條件的其他人員。

7樓:暴嬡媛

高考不允許報名條件:

1、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

3、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

4、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普通高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頒布的《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考務工作規定》,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國家教育考試,全國各地均於每年的6月7日開考並依各省情況持續2至3天。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符合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中所規定的報名條件的考生不得報名。其中,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學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等不得報名。

9樓:華北大明珠

登入省教育考試院**,可以檢視最新版的高考報名條件和要求。

紋身後能不能參加高考,有紋身能參加高考嗎?

有紋身考生可以參加高考,並可以報考大多數學校。只有軍校,警察院校,還有外交方面的不可以樣 可以的,紋身當兵有影響 可以啊,這個是沒有限制的 有紋身能參加高考嗎?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高考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 含應屆生 或具有同等學力。3 身體狀況符合...

會考沒過能參加高考嗎,會考不過能不能參加高考

會考不及格會影響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可以的,只是高考的時候有時會用到,比如 復讀生。那時學校會開個東西,高考是一定能參加的,只是沒高中畢業證書,那不重要,有大學畢業證書就可以了。可以參加高考的。高中會考其實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即會考沒過者只能算是高中肄...

我戶籍在貴州,我在瀘縣能參加高考嗎

這種情況下只能算是戒毒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 我只有貴州戶籍,卻沒有貴州學籍,可以在貴州參加高考嗎?怎麼才能把學籍轉過去呢?當然可以在貴州參加高考.首先,你應該把你的學籍遷回貴州某高中,然後,也是最關鍵的,那就是在貴州高考報名,為什麼說這重要呢,因為這表明你是貴州考生,有資格在貴州參加高考和高校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