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是這樣麼?美國怎麼樣?

2023-03-23 01:00:04 字數 1321 閱讀 8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公平在**都存在,但是不得不說美國在這方面比我們強太多了。

在這裡,尊重是互相的,比如我加班了,我的領導會發郵件感謝我。ceo正要推門出去,發現清潔工正要推門進來,他會側身示意讓清潔工先進。越是地位高的人,越會注意自己的公眾形象,而且往往受過良好的教育,素質很高。

you行也很正常,我見過美國最大的電信公司的員工you行表示對ceo的不滿,勸說大家不要支援這家公司。這在國內是不可想象的。

前兩天,乙個工業家給我們學校捐了2億6千萬美金,要求以他母親的名字來命名人文學院。校長也只是發郵件通知了一下大家,沒有任何大型活動。你應該能感覺到一些中美的不同了。

當然這些與他們教育的普及程度,物質基礎都有關係,相信中國也會越做越好的。但是人人生而平等這個觀念卻是在他們心裡世世代代相傳的,我覺得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差距。

2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每個國家都有,就是程度怎麼樣了。不過我覺得美國人有很多人都是尊重別人的,所有這種現象都很少,不然中國人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要申請美國的綠卡呢?

3樓:29彩虹橋

我覺得天下烏鴉一般黑,應該也這樣。

美國怎麼樣? 50

4樓:快樂釣魚歲月

美國的商業產品比較物有所值,品質方面比較負責任,很少能見到濫竽充數的垃圾產品,這點很有體會。

5樓:劍名箕湛芳

如果你的能力夠的話,去美國倒可以鍛鍊一下自己,見見世面,但是你英語不好那溝通就有困難了,所以先學好英語再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經濟什麼的都發展得很好,不過發展速度已經變慢了,此外,美國的政治很混亂,並不安定。

7樓:帥的掉喳喳

美國現在國內比較混亂,資產階級與政黨之間的矛盾,民眾與政黨之間的矛盾(控槍),消費水平相對較高,若是求學可以去,若是旅遊也可以去,若是移民或居住,不建議你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總說美國月亮特別圓,其實他們根本沒去過美國,因為美國有兩個月亮

美國買房怎麼樣?在美國買房貴嗎,在美國買房子好不好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美國購房最大的特點就是需要第三方機構 產權保障及託管交易服務公司的存在。在美國,中介機構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美國的中介人員要擁有執業證號碼,都必須是大學畢業,而且此後的每三年要進行一次專業考核。若你不滿意還可以向專門的管理部門投訴。1 美國買房不是很貴 美國房價不是很貴,總的來說,...

美國是否在廣島和長崎投放原子彈,美國是否在廣島和長崎投放原子彈?

1945年8月6日廣島 1945年8月9日長崎 1945年。美國向被人的廣島和長崎分別投放了原子彈,希望沒有幫到你,望採納 是 廣島原子彈事件是指第二次世界大戰末的1945年8月6日美國在日本廣島投擲原子彈。8月9日,美軍又出動b 29轟炸機將代號為 胖子 的原子彈投到日本長崎市。長崎市約60 的建...

美國勝牌機油怎麼樣,美國勝牌機油怎麼樣

美國勝牌機油還不錯。永續性非常好,使用起來也非常流暢,不會發生賭機的現象。勝牌機油的清潔性也比較強,一般情況下,汙染是比較小的。所以,其實美國勝牌還是非常有質量的,它的品質和使用性也是非常有保障的。valvoline勝牌星皇全合成機油,比較適合日韓系和部分德系法系車,能有效清洗發動機內的油泥和積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