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心是什麼意思,鬧情緒是什麼意思

2023-03-23 01:00:02 字數 1450 閱讀 8675

1樓:真誠男孩子

呵呵~簡單的說就是心裡不順,也就是經常說的氣不順。是由於外界各對你的種各樣的煩惱造成的,也有一種是莫名的鬧心,那是心裡週期到低谷了,所以會有莫名的鬧心,只要能調整好心態,把什麼都看得淡一些,那樣鬧心的概率就會大大的降低了哦~

2樓:生活達人曉紅

簡單的說,鬧心就是心裡不順,也就是經常說的氣不順。是由於外界各對個人的各樣的煩惱造成的,也有一種是莫名的鬧心,那是心裡週期到低谷了,所以會有莫名的鬧心,只要能調整好心態,把什麼都看得淡一些,那樣鬧心的概率就會大大的降低了。擴大生活領域、嘗試新的事物當你肯嘗試新的活動,接受新的挑戰的時候,會因為發現多了乙個新的生活層面而驚喜不已。

學習新的技術、開拓新的途徑,都可以使人獲得新的滿足。可惜許多人往往忽略了這一點,平白喪失了使自己發揮潛能、獲取快樂的良機。許多人以為自己應該等待乙個適當的時機,以穩當的方法去開拓前程。

這種想法未免過於保守,因為那個適當的時機可能永遠不會到來。任何人的生命都不是精心設計、毫無差錯的電腦程式,所以應該有準備迎接挑戰的勇氣。

3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您好,「鬧心」是北方方言,意思是窩火,憋氣,心裡有事鬧得慌,表示心情不好,煩悶、煩躁。心煩可以去找親人或者朋友傾訴訴說。通過傾訴能夠宣洩心中的一些不良情緒,還能夠避免不良情緒壓抑在內心,如果長期一些不良情緒壓抑在心裡可能會對心理造成嚴重的影響,有可能還會導致出現抑鬱症。

經常會感覺到心煩,有可能是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肝氣旺盛所引起,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學會自我調節,適當的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保持心情的愉悅。

4樓:楊嘉予

就是心裡在唱戲似的,不安寧。

5樓:__我是處男丶

心煩意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拿不定主意!

鬧情緒是什麼意思?

吵鬧是什麼意思

鬧心,鬧心是啥意思

6樓:網友

鬧心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nào xīn,表示心情不好,煩悶。

中文名鬧心。

外文名upset

拼音nào xīn

解釋窩火、憋氣,表示心情不好,煩悶。

反義詞舒心。

【拼音】nào xīn

【解釋】北方方言,意思窩火,憋氣,心裡有事鬧得慌,表示心情不好,煩悶、煩躁的意思。和舒心相對。

【例句】今天我把公司的事弄砸了,真鬧心。

7樓:烯星

從鬧來理解,當乙個人除外很吵鬧的環境裡,很容易心煩意亂,所以鬧心同煩心是近義詞,指發生了什麼事使他不高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堵心,有事在心頭,煩得慌,堵的慌。

9樓:我在陣地在

誰知道您為啥鬧心啊也只有您自己知道啥意思啊。

激越是什麼意思,情緒激越是什麼意思

詞目 激越 注音 j yu 英文 intense 近義詞 激昂 激動 亢奮 反義詞 消極 詳細釋義 基本解釋 intense vehement 情緒強烈 激昂 聲音高亢清越感情激越 詳細解釋 1.高亢清遠。漢 班固 西都賦 櫂女謳,鼓吹震,聲激越,謍厲天。唐 柳宗元 陪永州崔使君遊宴南池序 羽觴飛翔...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