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愈來愈少了 怎麼辦

2023-03-23 00:55:02 字數 787 閱讀 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人沒問題。

你朋友不會走掉的。

還有一點。乙個人一生中要好的朋友手指數都閒多。

正真的好朋友不會阿諛奉承。不會落井下石。

至於那些狐朋狗友絕交就絕交了。沒什麼可惜的。

你應該學會獨立。

獨自面對孤獨,寂寞。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在交朋友的時候要學會付出。

不是只想著朋友能幫我什麼什麼。

從來沒有想到我能幫朋友什麼忙。

做個有原則的人你會更容易交到真心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用多,夠用就好。朋友也一樣,不用很多。

在這個時代,人是獨立的動物。爸爸媽媽的朋友就沒有很多,但是他們年輕的時候朋友肯定也很多。

人生難得一知己,我一開始也以為有很多朋友,後來我才明白,朋友不是那麼的簡單,漸漸的我開始重新規劃我的朋友圈子,我現在的朋友就沒有那麼多了,但是關係都很好,又愛鬧的,有能喝酒的,又唱歌好的,有富裕的,有節儉的………

總之,人不得貪婪,夠用就好。

3樓:西一州

主動交友,反省自己有什麼不足,改正。

4樓:水之心語_鴻

好朋友就是那些你們不用聯絡還能在自己快樂會想起和對方分享,痛苦時能夠一起訴說!所以走掉的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最近幾年都不怎麼參加頒獎典禮的~都是找人代領~當然也有難聽點的說法,就是說怕自己只是入圍拿不到獎面子上過不去,嗯,大概就這兩點……

做出納,錢少了,怎麼辦

1 必須養成每天下班前復點現金的習慣,哪怕是晚下班也必須清點,做到當天的帳當天軋平 2 靜下心來,再次清查所有的單子,仔細的清點現金,哪怕還是只有0.1 的希望,也要再次複核 3 點鈔機的事情跟領導說一下並說明可能是由此而短缺了600元錢,請領導盡快安排要修一下或換一台 4 出納短缺現金也不是什麼不...

喉嚨痛久治不癒,咽喉痛久治不癒怎麼辦

應該說 跟我差不多 體質差 一旦染上這個病 那就是一直不舒服的 很容易 所以 你的也是乙個 過程 屬於上呼吸道感染 在長時間不 變為慢性病會一直覺得不舒服 但是如果沒有發燒發熱 或者其他明顯症狀就不要吃太多藥 我也吃過那些說實話 只能應急 需要自身鍛鍊抵抗力 如果非要吃藥吃中藥吧 治本 養身 平時可...

和男朋友聊天話題越來越少了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少玩手機,電腦,多找點話題,多聊各自經歷的事,學習上,工作上,都可以當話題。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我認為關鍵不在於話題的多少,有時候兩個人坐在一起,什麼話都不說,也會傻笑!你們該注意的問題是你們逐漸把對方排斥出自己的生活圈,多多關心對方,更重要的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