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銀行開戶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呢,在美國銀行開戶怎麼樣進行的呢

2022-01-08 02:39:37 字數 4132 閱讀 9039

1樓:洋易達國際

以華美銀行為例

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瞄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可以用信用卡賬單及水電費賬單代替);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美分行面簽.

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

開戶流程:

1、公司全套註冊證書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審核;

2、銀行審核通過後將開戶檔案傳送到國內辦事處;

3、協助客戶到華美銀行國內辦事處進行面簽;

4、面簽後將所有資料寄回美國,最終賬戶開立。

2樓:智如南

美國銀行開戶的流程:

1、辦理美國銀行開戶的流程客戶確定辦理,提交銀行開戶所需要的資料至聽和;

2、將開戶相關的資料提交到美國銀行;

3、將完整的檔案快遞寄回美國;

4、五日之內就可以得到銀行開戶檔案掃瞄件;

5、完整檔案快遞寄回美國包括銀行分配賬號、網路銀行密碼、支票。將由美國銀行寄回;

6、 收到後可以開通網上銀行;

7、客戶待通知手續完成後三十天內匯入美國啟用款(建議1000美金及以上).

在美國銀行開戶怎麼樣進行的呢?

3樓:聽盛國際

美國公司的註冊證書--銀行賬戶申請人的身份檔案的影印件--開戶的資訊表--銀行賬戶在開通前,需要預先繳納啟用款100美金--啟用款到賬大概一週的時間,開戶也就可以成功了。

如何在美國銀行開戶和開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美國銀行可以開公司賬戶和個人賬戶

美國boa 銀行個人開戶資料:護照,身份證掃瞄件,開戶時間3個工作日美國boa 銀行公司開戶資料:美國公司註冊證書,稅號,美國公司章程,董事護照,身份證掃瞄件,開戶時間1周左右

開戶優勢:

1 全球**網購付款

2 繫結**賬戶 炒美股更方便

3 繫結位元幣第三方軟體

4 全球銀行收付款,沒有外匯管制

5 繫結電商平台提現

6 visa銀行卡 ,國外實體消費更方便

5樓:夢裝修

美國銀行卡開卡: 第一次開卡時間會長一些,因為有很多東西需要搞清楚,開卡業務不像我們在中國銀行一樣,在櫃檯填一些**,就可以了。bank of america的櫃檯僅辦理取款業務,其餘業務都由客戶經理一對一服務的。

6樓:微醺36度

在美國銀行開戶需要提供的材料主要有:證件兩個,可以是護照,美國駕照,學生證,銀行卡,工卡,美國身份證(dmv可辦理)等,有效的合法簽證或居留證明,居住地點,聯絡**,工作單位或在讀學校等。

一般留學生和新移民所用的賬戶主要有這兩種:儲蓄帳戶和支票賬戶。支票帳戶相當於國內的活期帳戶,可以隨時訪問,有息支票帳戶一般會要求帳戶保持在一定的金額以上,否則每月會收取幾十美元的帳戶維護費;儲蓄帳戶顧名思義是把暫時用的現金存在銀行裡賺取一點利息(在美國年利率普遍在2.

5%-6%),不同銀行在不同時期的利息不同,通常都會有金額和存期的要求。

您是否去美國,如果在美國那麼就和外國人在中國一樣,沒有什麼限制,另一種情況是您本人不去美國,但是想用美國本土一樣賬戶,美國銀行不支援個人離岸賬戶的存在,那麼首先您得在美國成立一家公司,費用6800-1萬以上不等,開戶一般8000-以上不等,如果整體一起辦理13000-15000不等,支援網上轉賬,

1. 可開通」網上跨國轉帳」功能, 把錢自由的通過電腦匯往世界各地, 開通此功能費用全免。銀行每筆收取為15-35美金手續費。銀行不接受國內的**委託,可自己上美國銀行**英文操作。

如果無法上網操作或需要中文服務,也可**或網上委託美國註冊會計師專業處理,一天轉到。本會計師為美國註冊會計師,遵守職業道德,盡心保護客戶隱私和財產安全。收費另計。

2. 支票賬戶接受世界各地的匯款,銀行收每筆10美金手續費。

3. 支票賬戶第一年無最低存款要求,一年後要最低1000美金結餘,否則每月會收25美金的管理費。

4. 支票賬戶每月可以有500筆的存款,付款交易,如果超過500筆的話,額外的每一筆收50美分至85美分的手續費.如果賬戶每日平均結餘2500美金,異地或在其他銀行的atm上取款,康美銀行返還atm手續費,月底統一返還當月取款手續費。國內有visa標準的atm上都可以取。

7樓:司閑靜

現在美國銀行開戶操作簡單很多了,不需要再去籤辦事處簽名了boa開戶和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一樣,兩者最大差別就是:

華美銀行網銀轉賬到其它國家需要先發郵件給客戶經理授權才能轉賬

boa銀行轉賬不需要經理授權,可以直接轉賬

8樓:

納稅人識別號(tin)

護照號碼或外國人身份證號碼

外國簽發的**簽發的身份證件

此外,非美國公民和美國公民都需要提供以下資訊來開設銀行賬戶。

姓名出生日期

您的實際位址證明,例如租賃或水電費賬單等

如果您沒法在當地辦理的話,美國藍海會計師事務所 可以幫您在美國銀行遠端開戶。

詳情請檢視:

美國銀行遠端開戶

9樓:洋易達國際

可以開通美國摩根大通銀行賬戶,摩根大通 是美國最大金融 服務機構之一。

美國摩根大通公司戶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註冊證書(articles);

2、聯邦稅號(ein);

3、章程(bylaw);

4、董事身份證和護照掃瞄件(彩色);

5、美國**號碼、郵箱位址;

6、手持護照**

10樓:海外顧問幫

美國銀行開戶所需資料:

公司賬戶:美國註冊公司全套資料、稅號

個人賬戶:申請人護照、身份證

流程大致是四步:提交資料- 資料審核- 銀行預約– 開戶成功,現在美國開戶需求越來越多,但現在還不需要本人親自赴美,1-2周就可完成,還是挺方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的人,要是是美國人在美國開戶都是比較簡單的,,要是大陸人開戶就比較難,可以找我司。我司長期跟銀行那邊有合作,開戶資料比較簡單,華美,boa都可以辦理。不需要本人親自赴美。

12樓:港宜商務

美國本土銀行開戶所需資料及注意事項:

1、開個人帳戶需準備的資料

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開戶資訊表;

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簽名要求:相應備案人親筆簽名、用黑色簽字筆簽署、漢語拼音名字,名在姓的前面,要能反映出簽名人的個性;

銀行備案簽字卡有:個人簽字卡、llc公司簽字卡、普通公司簽字卡兩種不同卡片);

銀行帳戶開通一週內,啟用帳戶費用為1000美金。

2、開公司帳戶需準備的資料: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條例;

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美國公司聯邦稅號檔案;

董事、股東資訊表;非加州公司在加州開戶需提供加州登記表;

開戶資訊表

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簽名要求:相應備案人親筆簽名、用黑色簽字筆簽署、漢語拼音名字,名在姓的前面,要能反映出簽名人的個性;

美國銀行開戶怎麼辦理啊?

13樓:低估夜路也

美國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無論是入駐亞馬遜美國站平台進行賬戶操作、與美國開展進出口**、還是去美國進行實地經營,都需要美國銀行賬戶。

開通美國銀行賬戶,對公司來說,可以方便轉賬收款,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可信度,增強市場競爭力。對個人而言,可以為您的生活提供很多便利,如海外投資,出境旅遊消費、留學、移民等。可以隨時諮詢 海外顧問幫 pfm_sarah

美國個人銀行開戶申請條件

1、申請人需提供護照

2、申請人需提供身份證

美國公司銀行開戶申請條件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公司條例;董事、股東資訊;美國公司聯邦稅號;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銀行備案人及公司詳細資訊表;銀行備案人親筆在銀行寄出檔案上簽名;銀行備案人國內信用卡正反面掃瞄或影印件

現在美國銀行開戶1周左右即可辦理,而且不必親自赴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鷹飛國際就可以辦理,真的是特別的完美,感覺特別的順,建議你找資訊下客服

香港銀行公司賬戶開戶流程是怎樣的呢

如果已經註冊好的香港公司,首先要備齊相關的資料,資料備齊後便可以開始進入流程,現在香港銀行對行業,對資金,對 國家,對 模式等等都有要求,特別是 國家,很多銀行都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金來往,以賬戶長期使用為前提的話,還是挑選合適自己情況的銀行比較好。香港公司銀行開戶的辦理流程如下 1 與鼎賣網服務顧...

公司銀行開戶的流程是怎樣的?

銀行開戶流程包括提前預約銀行客戶經理或直接帶相關材料前去 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簽相關檔案 蓋章 銀行會將相關資料報送央行,一般需要5個工作日,央行會下發開戶許可證 等待客戶經理通知去取證 回單卡 u盾等 在客戶經理的指引下進行賬戶存款等剩餘操作等步驟。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來說,在開戶和取證中,法定代表人...

在中國銀行購買紙黃金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兩種方式 抄 櫃檯襲形式,首先要有一張中行的 銀行卡,在櫃檯或者銀行大堂經理的指導下開通 買賣業務即可 你的 買賣情況在銀行卡賬戶資訊裡都有明確的記錄 只需要開通網上銀行即可,網銀裡有這個紙 紙 的買賣業務,你做的就是登陸網銀後在網上開通 業務,進行相應的買賣 注意 紙 的 偏高,對應的所需資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