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黑文治安怎麼樣,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2021-07-04 15:12:38 字數 457 閱讀 1958

1樓:領域83zp3籤

現在治安還是很好的。

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耶魯大學周邊環境以及安全度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周邊不怎麼樣。治安環境之類的都一般。美國郊區城鄉結合部既視感。但是進去學校裡面就無敵了。

美國紐黑文常年氣候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紐黑文是美國東部重要海港,耶魯大學所在地,位於康涅狄格州中南部長島灣。

紐黑文氣候上屬溫帶大陸性氣候,但夏季溫和溼潤,冬季潮溼陰涼。

4樓:行之者眾

紐黑文市那邊最著名的大學就是耶魯大學。

美國紐黑文有哪些可以旅遊的地方

留學美國的治安怎麼樣,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美國治安的地區差異 判斷美國這樣乙個龐大國家的治安情況,除了從總體資料看,還要看到不同地區的差異。總結起來其實就是一句非常簡單的話 經濟發達地區治安狀況良好,部分黑人 拉丁裔聚集區治安較差,夜晚或單獨切勿前往。首先拿大家非常熟悉並且擁有大量華人的紐約來舉例,從整體上來看紐約絕對不是乙個治安狀況良好的...

瑞典的社會治安怎麼樣,瑞典治安怎麼樣,在瑞典的華人來說說

以前很好,現在也在走下坡路。很多戰爭避難的中東難民移民過去,偷搶都越來越嚴重。十年前夜不閉戶,現在連教堂都被偷。還有年青人酗酒 也有,總之也是越來越差了。加上法律對犯人不嚴,進監獄生活的和休假一樣,幹活還有高工資,所以根本威懾不了罪犯。瑞典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覆蓋每乙個瑞典公民的優質社會福利待...

大理人怎麼樣,大理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大理人熱情好客,人品好.老實 善良 反正就是一個好字 以為聰明,其實裝富,小人藏奸,不要相信他們 為啥我遇到的都是狗呢?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大理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現在大理的社會治安相對好,特別是建設平安大理和申報國家級文明城市之際,相關部門特別注重社會治安。但在部分地區,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