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到沂水的直達車幾點有?票價多少?

2023-03-23 00:10:03 字數 3247 閱讀 9247

1樓:手機使用者

有 一天3班 早上7:20 8:30 中午可能是11點左右沂水返回的 票價30元。

2樓:籍好潔彤山

上午9點鐘左右,諸城到泰安(可能是泰安)的過路車,進沂水站,停大概十幾分鐘就走,到新泰長途汽車站,就是旁邊有個青雲聯華超市那個。以上說的是在舊車站,現在那趟車是在新車站還是舊車站,不太清楚,我在外地。

一天乙個來回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乙個**裡,乙個人開自動檔的車,找樂子在前進中掛倒檔,導致發動機熄火。掛空檔後重新點燃發動機,再掛前進檔,好像照開不誤。

但這種做法肯定對車子不好。就像人,在衝刺後必須得放鬆下來緩衝才能健康地停止,否則傷腿;在衝刺時突然倒著跑就更難以想象了。

自動檔的字母含意:

p = park;泊車。

r = reverse;倒車。

n = neutral;空檔。

d = drive;駕駛(直譯)

s = sport;運動。

s檔是運動檔(sport)的意思,變速箱在該檔位時,變速箱內部延遲換檔,發動機維持在高轉速,加速效能好。該檔位的運動效能好,在超車時使用。但是用該檔位時燃油經濟性不好,而且變速箱的負荷比較大,所以建議市區和長途行駛中不要用該檔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濰坊到蒙陰,不坐直達車的話一定要坐濰坊到沂水(車很多),然後從沂水再到蒙陰(車也比較多),因為蒙陰在沂水的正西,而臨沂在沂水的正南,所以去臨沂就轉了乙個圈,所以就是 濰坊-沂水-蒙陰,全程大約4個半小時。

臨沂到沂水汽車多少趟,多長時間一趟。最早幾點車,急~

從臨沂到濱州的火車或汽車怎麼坐,票價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沂到濱州沒有直達的火車,建議乘坐汽車前往,汽車可以去臨沂汽車客運總站乘坐,票價95元。

一、從臨沂到濱州的汽車時刻表如下:

交通資訊:乘坐公交3路;16路;26路;33路;35路;36路;38路;57路;106路到汽車站下車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始發站終點站發班時間**詳細臨沂臨沂市汽車站濱州14:000539-822 2085詳細臨沂臨沂市汽車站濱州13:000539-822 2085詳細臨沂臨沂市汽車站濱州7:

7樓:匿名使用者

濱州沒有火車站,很垃圾的啊,;連個火車也不通,你可以選擇汽車了。不好意思。

沂水到濟南的汽車車次表

8樓:點石成金就是這樣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6:30過路 金龍-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泰安(莒縣至濟南)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5:50 金龍-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7:25 亞星-中級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6:30 飛燕-高階車型 沂源,萊蕪,章丘。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3:30 宇通-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4:50 大宇-中級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2:20 亞星-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7:30過路 金龍-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泰安(莒縣至濟南)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0:20 亞星賓士-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7:55 北方-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9:00 北方-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7:00過路 金龍-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泰安(莒縣至濟南)

沂水汽車站 濟南 06:15 亞星-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1:35 亞星-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泰安。

沂水汽車站 濟南 15:30過路 金龍-高階車型 蒙陰,新泰高速路口始發泰安。

濟南到沂水的汽車班次

9樓:網友

濟南到沂水共22班汽車_長途汽車時刻表及票價查詢_暢途網。

每日實際班次和票價可能有所調整,具體以客運站官方釋出資訊為準。

始發站 發車時間 參考票價 班次詳情。

濟南汽車總站 07:15 89元 詳情》

濟南總站(南區) 07:15 89元 詳情》

濟南汽車總站 08:10 89元 詳情》

濟南總站(南區) 08:10 89元 詳情》

濟南汽車總站 08:40 90元 詳情》

檢視全部22班長途汽車 >>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車次 發車時間 檢票口 終點 車型 全程執行時間及到達站。

7745 07:15 10 沂水 亞星中客(中級) 正常小時,汽車站。

0745 08:10 10 沂水 大宇高階中客(中級) 正常3,5小時,汽車站。

jx2 08:30 10 莒縣 金龍中客(中級) 正常4小時,莒縣汽車站,中轉至莒南。

jx3 09:40 10 莒縣 金龍中客(中級) 正常小時,莒縣長途汽車站,中轉至莒南。

jx5 10:40 10 莒縣 金龍中客(中級) 正常4小時,莒縣汽車站。

jx6 11:55 10 莒縣 金龍中客(中級) 正常4小時,汽車站。

1850 12:20 39 沂水 佳利安(中級) 正常3,5小時,汽車站。

7743 13:00 39 沂水 青年高階中客(中級) 正常4小時,沂水汽車站。

1849 13:50 39 沂水 飛燕(中級) 正常小時,沂水汽車總站,8:30返。

0307 15:00 39 沂水 亞星中客(中級) 正常4小時,沂水汽車站。

7746 17:00 39 沂水 大宇高一級大客 正常4小時,沂水汽車站。

臨沂到沂水汽車多少趟,多長時間一趟。最早幾點車,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到沂水的汽車,流水發車,基本上10分種一班,最早一班5:20。

11樓:小丫頭姍姍

臨沂到沂水的車一天得有好幾十趟的,20分鐘一班車,早上最早的一班車現在是6點30的。

12樓:雪地花開

20分鐘一班,最早的應該是六點三十的,但是從臨沂總站很慢,去北園路附近的老站看看最早幾點的把。

周口到平輿縣有直達車嗎?幾點出發?票價多少

縣裡邊都有逆向覆車了 制 市裡邊是肯定有班車的 車票參照下邊平輿縣到 周口市!有沒有直達車?老南門汽車站,鶴壁市沉丘收費站等待,大約8點20分,兩輛車,一白一黃過路車。淮陽安陽8 靠!只要它被傳送到鶴壁,安陽,濮陽汽車通過長垣啊!請記住,約8!希望對朋友您有幫助.如對您有用,請 採納一下下啦 給個 ...

平谷到昌平有沒有直達車。平谷到昌平幾點走直達車

郊99 公里平谷區步行約800公尺,到達平谷新車站 乘坐郊99,經過24站,到達新世紀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昌平區 郊100 公里平谷區步行約900公尺,到達平谷汽車站 乘坐郊100,經過24站,到達昌平新世紀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昌平區。乘坐916支,經過4站,到達大興庄站 乘坐郊99,經過2...

黃驊港到滄州的直達車有幾點的啊,求詳細。急急急急急

起始站 終點站 途經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參考價 黃驊港 滄州 石黃高速 滄州西客站 9 30 25 僅供參考 龍口黃縣到倉洲的車次 你想要坐幾點的?這是黃驊吧吧?從滄州站到黃驊港的班車都是幾點啊 從滄州站到黃驊港的班車發車時間分別是9 50和15 15,是22元,行程是1小時28分鐘。具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