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U盤壞了,怎麼辦?u盤裝系統出錯了怎麼辦?

2023-05-15 07:00:02 字數 3299 閱讀 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不可用的系統盤,首先確認一下你的設定,看是否從優盤啟動。

如果設定沒問題,可能就是優盤的啟動引導損壞了。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自己重新做乙個系統盤就是了。網上可以**相應的pe工具,一般都自帶有寫入製作優盤的程式,製作非常簡單,不會的看看**的教程吧。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進不了系統的情況下,需要通過u盤啟動或者光碟啟動進入重灌系統。

如果u盤壞了的話,建議買新的u盤或者光碟重灌系統。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支援製作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

3樓:電腦專家餃子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 親 u盤壞了資料也是可以恢復的。

方法一:最簡單直接的就是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如今,資料恢復軟體操作都比較簡單,讓曾經不可企及的複雜操作變成簡單的點選幾下滑鼠即可完成的工作。

方法二:手工恢復資料。專業人員通過對資料進行16進製制扇區的方法找回丟失的檔案、分割槽等。

普通使用者可以購買資料恢復服務,讓專業人員幫助自己恢復資料。方法三: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

如果u盤出現了比較嚴重的物理故障,資料恢復軟體無法處理,那麼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尋求解決方案。

提問。插入之後沒法讀取。

那您可以先試試這個方法。

1. 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管理「選項。

2. 點選」「磁碟管理」選項,找到不能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目錄」選項。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根據實際需要點選「新增」或者「更改」選項。

4. 然後選擇乙個u盤碟符,點選"確定"應用設定。此時檢視電腦是否成功識別。

5. 另外,系統組策略啟用禁用可儲存裝置功能也會導致u盤插電腦沒有反應。我們要**「大勢監控軟體」,安裝並執行該軟體,來實際修復功能。

等待裝置成功恢復後,點選「退出」選項,即可。

4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u盤壞了不要扔,推薦幾款u盤修復軟體給你,輕鬆修好u盤。

5樓:擦不幹的汗

如果原有備份就還原。沒u盤或光碟機就花幾十塊錢給維修的。

u盤裝系統出錯了怎麼辦?

6樓:妙芙

再用u盤啟動再重灌安裝一次就可以了,或是換個系統安裝,也可能是系統安裝包的問題。

我有一部電腦,系統壞了,我想用u盤重灌系統,該怎麼搞?

7樓:電腦小寶氣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8樓:好名被豬用了

u盤需要製作為啟動盤,然後拷入作業系統映像檔案,再開機進入bios,講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後進入u盤系統,就能開始安裝了。

9樓:珏代風華

用老bai毛桃之類的pe工具du

先在一台好的電。

zhi腦上製作u盤pe,然後設定。

電腦系統崩潰,怎麼用u盤重灌?

10樓:琴歌坊

怎樣使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

11樓:網友

首先你得製作好啟動優盤。

一般是在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在boot(有些叫startup)選項卡裡面設定優盤啟動優先。

不會的話建議拍個**,幫你看看。

12樓:妙算

最低8g u盤加乙個能用的電腦,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我的u盤不能用了。

13樓:赫博牽恬欣

我建議你先右健點我的電腦選屬性。

在裡找裝置管理器。

開啟後看有沒有黃顏色的問號或錯號。

有的話就是驅動的問題了。

更新一下驅動。

不然你有沒有動主機。

或者是u口進水之類。

當然前題是你的盤是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插上乙個新的u盤,系統會自動開始裝對應的u盤驅動。那是因為系統有u盤的驅動。

你現在重新安裝,而無法使用,只能說明驅動沒裝上。原因就在於,你現在用的系統,u盤自動驅動沒有做進系統安裝程式裡,所以沒法自動驅動。

手動下個吧。

15樓:亦褒亦貶

是不是沒有安裝驅動呵?

裝系統裝到一半失敗,用u盤重灌了一遍,顯示系統損壞,咋辦? 10

16樓:校增嶽花水

g盤安裝是否未完成?要是未完成,必須格式化g盤後再安裝系統到c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系統盤,重做u盤,再重灌。

18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了嗎,硬碟那個。

重灌系統,用u盤,重灌的,裝完之後,怎麼恢復把u盤正常,

19樓:資星劍後英

用製作啟動盤軟體初始化就還原了。就不再是啟動盤了。不用恢復也可以當u盤用的,為何要恢復啊?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進入磁碟管理,直接將u盤進行刪除卷-新建卷並格式化即可。

按照引導一步一步操作完即可恢復成普通u盤。

系統重灌u盤怎麼製作,u盤重灌系統步驟

怎麼製作裝系統的u盤?現在很多人都在用u盤安裝系統,我們用u盤系統也很多年了,一直都覺得這個超級簡單快捷,可以說是傻瓜式的操作模式,但是也有不少客戶朋友不大會,今天正好有素材,就大致整理了乙個u盤安裝系統的步驟 1.首先我們到搜尋 微pe工具箱,點選中間的 立即安裝進系統 就能將pe系統安裝到電腦中...

電腦系統u盤怎麼重灌,電腦怎麼u盤重灌系統?

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的方法 開機進入主機板bios,把第一啟動選項設定成u盤,儲存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u盤的系統,選擇要安裝的系統檔案進行安裝即可!插入u盤。根據提示製作啟動盤。製作好以後。然後插好u盤。啟動時一般按f8 選擇u盤啟動。啟動到pe系統。再根據提示操作進行就可以。製作乙個u盤啟動,電腦開機...

U盤重灌系統步驟,怎樣用u盤重灌系統,步驟?

是的,是否測試過u盤pe系統能用嗎?然後到bios中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即可。下映象也有講究,分為兩大類,gho或者iso副檔名。經驗 安裝作業系統 3 u 盤安裝篇 那裡 並茂 http html 目前最簡單的乙個重灌的辦法是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u盤版。在360官方 360急救盤,插上u盤,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