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幾天不喝水,貓不喝水能活幾天?

2023-03-22 20:25:02 字數 1655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喝水大概能活三天,但身體會極度虛弱,恢復怕是需要一段時間吧。但據你的描述,你家貓身體好像不是很好,建議交給一家原來養過貓,現在不養貓的人家寄養幾天,這樣,既不會讓你的貓和很多貓待在一起,又能讓它得到很好的照顧,比讓貓不喝水好幾天強多了。

2樓:三兒媽媽

我們無論怎麼說,你都不會放心你的寶貝的~即使死不了,奄奄一息活著體質下降得了其他病你也會心疼的。還是找你的朋友去看看,才是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貓看他可以堅持多久。因為我們不是貓什麼東西都有變數我想貓比誰都清楚。

4樓:

和人的道理一樣,水是生命之源啊!!!

糧食可以不留夠,水一定得夠啊!!!

不是說人可以7天不吃飯但不能7天不喝水麼!

不知道能撐幾天……下次一定得留夠水啊,少留點吃的都沒事兒!

盡快回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土辦法放一大洗臉盆水就好了麼,貓咪都喜歡在大盆裡喝水的,就算時間長底下長黏黏了對貓來說問題也不大的,就喝水來說貓咪的腸胃比咱們好得多。

如果覺得大盆水不衛生的話去花鳥魚蟲市場買個魚缸小水幫浦裝到盆裡不就是活水了?

還有人用虹吸原理,把飲水機水桶和水盆用毛巾連起來,也可以解決問題。

6樓:哈里路亞

要看多大和多健康的貓才行。

(對不起了,你沒有把前提說清楚,所以我才責怪你呢)把貓獨自留在家中長期不是辦法,你至少要聯絡你家附近的鄰居到你家看看,或者房東給關照一下。

你回家過年,扔下它,也不是人道的做法!

7樓:陽光士多啤梨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可以撐三天,動物渴了他是會找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喝水。免得他缺水!

9樓:白雲區山

幾個月應該沒問題吧,我在電視看見兩個報道,乙個是貓被關進箱子裡面上了飛機,好久才被人發現的,還有乙個是,乙個小孩,把貓放進了自家的舊冰箱,兩個月了,才發現,沒死,

貓不喝水能活幾天?

10樓:蚌肉

撐個3-4天就不能撐了。你是想當第二個薛丁格?

貓不喝水能活幾天?

貓幾天不喝水會死嗎

貓一天不喝水有事嗎

11樓:席珈藍瑞

需要看是什麼天氣了。嗯,還有他所吃的食物。他吃的食物含水量很高,而且天氣不炎熱。一天不喝水是沒有大問題的。如果長時間不飲水,建議去醫院看看。

12樓:李小攀

他非常渴望,動物一輩子兩個事,吃吃喝喝、睡覺。

13樓:塵封

貓很耐渴的,兩三天不喝也沒事。

14樓:網友

人一天不喝水,都沒事,都是動物啊,肯定不會的了。

15樓:網友

不會有事的貓九條命說明生命力比較強。

16樓:有問必答

你一天不喝水有事情嗎?

貓可以不喝水嗎,貓咪不喝水可以嗎?

兩星期不喝水?不可能的。你是不是很忙?沒有一直跟著它吧?動物是很聰明的,它可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喝,你注意觀察。它有可能去別的地方喝水你沒有發現,還有你的水要注意,不要有消毒水或者是洗潔精的味道。貓不可能2個星期不喝水的,如果不喝水它現在已經掛了!是機器貓嗎?不是啊,那就趕快去輸液!很有可能是某種厭水...

不喝水能堅持多少天?人不喝水的極限是幾天?

在不攝入任何水分的情況下,人體最多可以堅持3天左右的時間。水是生命的源泉,人在第一天不飲水,會出現口幹 尿少 食慾大增 疲倦的感覺。第二天不喝水,人就會出現脫水的症狀,乾燥 頭暈 各器官慢慢衰竭。第三條不喝水,人體會出現昏迷 器官衰竭 虛脫頭痛等症狀。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水分大約1500 2500ml...

人不喝水和不睡覺分別能活幾天,人不喝水和不睡覺分別能活幾天?

不要相信別人,自己試試就知道了。不喝水 7天 不睡覺 一個月 不喝水至少2天,不吃飯至少3天 不喝水7天 不睡覺200小時 不喝水能活9天不睡覺不知道。人不喝水最多能活七天,不睡覺好象是4天到7天不等吧 人不吃飯,能活20天,人不喝水,能活7天,人不睡覺,只能活5天。人不吃飯一般可以活25 30天,...